本週日食時,太陽、月亮、金星幾乎完美相合於天蠍座0度,對12星座來說意味著什麼呢 :)



恰妮 Chani Nicholas:10月24日天蠍座日食宣言

 


前言——譯者:幻覺

十月的第二個食相是天蠍座日食,發生在台灣時間10月24日星期五5:56,日食時,太陽、月亮、金星幾乎完美相合在天蠍座0°多一點的度數上(金星距離精確相合的位置只有纖毫距離),這意味著三個星體都在日食前幾個小時內進入了天蠍座。一個星體改變星座都是大事,這次是三顆星體改變星座,還都參與進一個食相,這完全是另一回事了。

這是一個日食,也是一個新月,是在天蠍座,這是黑暗、神、福分。

數千年來,每年任何週期中的任何闇月期都被視為治癒過程的一部分,白日的光芒之下沒有重生,沒有胚胎在子宮之外生長,生命起始於黑暗。

台灣時間10月26日,水星轉為順行,金星與太陽相合在關係導向的天秤座,我們得到了大量機會,發現在愛中的幻想不能幫助我們太多,到了我們主動努力、切實投入到人際關係現實中的時候。

真正的愛有關於讓浪漫愛情的幻想自然死亡,真正的愛經得起心痛、失去、辜負、存活、復甦、裁剪和一次又一次揭示。好的關係可以度過一次次神秘死亡、一次次黑暗之旅,以及我們今生進入的所有形式和擺脫的所有傷痛。

祝福。


請參考上升或太陽星座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長葉暗羅

隨著你我之間塵埃落定,我學會如何放手而不放棄。我學會如何尊重那些是與非。我學會如何擔當而不掌控。有時候我能窺見的僅有的堂奧,是放下我的需求去做正確的事。有時候我唯一知道的,是我不能夠。

所以我站在這裡沒有太多的防備。我站在這裡直面我的感受,正視我的痛苦,通讀我的故事,並且停止這場戰鬥。我停止戰鬥,由此我或許能理解這個再生的階段:放下。我知道畏懼黑暗只是開疆闢土的另一種障眼法,因為看起來黑暗總是療愈過程不可避免的部分。通過轉化與重建,我將宛然新生。

有了這一層見解,我學會如何屈服而不喪失我的力量,因為我俯首的是那些真與善以及入心的珍貴。我寬恕,在我能夠做到的時間與空間裡。我檢視我的傷口而不是扭頭逃避,一旦我收訖它所蘊含的教訓,我知道如何瀟灑離開。我不會縱身躍入困境,去挽救沉淪的那部分自己或是另一個人。然而我可以,選擇去看見傷口之中的力量,本來就有的能力,以及差一點被遺忘的出色的天分。為有我看見,這一切呼之欲出。








金牛座——譯者:幻覺

每當我坦誠面對自己和愛我的那些人時,我意識到有很多原諒存在,在這個修補過程中,我最大的恐懼是我可能無法原諒自己。在我更加陰暗的時刻,我害怕自己身上無可指摘,會被驅逐,會被遺忘,無法在愛過的那些人心中留下印象。這些是滋養我恐懼的秘密。

但這週,我會將目光投向愛與救贖,這些是我下一階段成長的必要內容,我會通過一對一關係去這樣做,我願意找到你身上可以原諒的地方,也願意找到自己身上可以原諒的地方。

你不是魔鬼,我也不是,但這需要我們雙方都對自己做些工作,這需要我們用一些時間認真審視我們曾用過的方式,那些方式我們曾用於指責對方、羞辱對方或試圖控制對方按自己的想法去做,試圖讓對方成為自己想像中應該是、可以是的模樣。

我讓你做你自己,因為我要讓自己自由,重複三次這句話。這週,要將真正的智慧貫穿在我那些緊密相連的關係中,這種感覺也許像某種失去、也許像某種結束,也許像光熄滅了。但光總會找到它們回來的路。我相信這一點,也相信你。不是因為這是我自己要做的事,不是因為這是我自己要注意的東西,我相信的是你自己的人生。我相信的是你總會用你自己與智慧的連接,找到你自己的路。你如何到達和我無關,最重要的是我可以用我的風度、耐心去這麼做,不斷幫助自己走過黑暗和黑暗帶給我的治愈過程。








雙子座——譯者:Mr. D

相比健康和幸福而言,我更加關注自己的情感關係。我並不介意在這方面投入過多的善意,因為在這一方面,多點善意總不會嫌多。

我借助於自己在情慾上的再生力幫助治癒。我知道性的儀式深處將會產生意識的覺醒,因此我浸入每一次帶有重要慾望的情慾的幻想。有人教育說我情慾是可恥的,因為他們將自己的羞恥投射在了我的身上,而我現在也善意地原樣奉還。我可以而且我願意接納我所有有關情慾的天性,無論這是否被他人作為一種禁忌。

這一週,我將見證自己創造力與治癒力的結合。除去徹底承諾將在這一過程中觀察自己以外,治癒之旅程總體上並不由我自己控製或安排。關注並見證自己如何取得屬於自己的平衡是我最神聖的使命。因為我關注發生的一切,並且從未感到厭倦。

我的思維是一柄強大的雙刃劍,因此我會避免用它傷害自己。我認識到思考伴隨著痛苦而痛苦也伴隨著我的某些思考。這種正念幫助我引導自己脫離更加長久的痛苦,因為我在這裡的目的就是治癒。我在這裡一次又一次地不斷治癒。








巨蟹座——譯者:奔往魁北克的羊

愛是不可思議的,愛是令人恐懼的。愛是每一個我曾執念的希望和憧憬(當然有時也會鮮活的站在我對面)。愛就在這裡,不在他處。

面對愛我不會背叛自己。我不願隨波逐流或是違心朝著相反的方向走去。我選擇站在這裡,把握這神聖的機會去改變我對親密關係的理解,因為一旦我因恐懼停下腳步,我就不得不周旋於這一種情感中,無法接納新的情感。

既然無從躲避,所以我選擇面對。我會找到解決方法。我知道當我全身心的投入,也將因此有所收穫,在這份收穫中我將理性面對直面轉變,但我知道這並不容易。

因為我不是個被動的人所以愛情能改變我;因為我願意犯錯所以愛情能找到我;因為我願意走出這扇門所以愛情能夠召喚到我。我要做個只為真愛而戰的勇士。否則只能無愛可享。吃飯不同於嘿咻完全不需要去付出愛。這世上愛與藝術都是沒有公平而言的,但我會懂得淺嚐輒止保護自己。

苦難這齣戲碼不會被打上柔和的燈光或是配上傷感的音樂。沒錯,這就是人生舞台上的一部分,我無法阻止它上演。苦難也許會導致偉大的創意流產,但隨風而逝的落葉同樣能迸發出火紅色彩。當我向這個世界敞開心扉時,它就會向我歌唱。而我也是如此,因為這就是愛。

因為愛的表現形式多種多樣。因為愛會滲透到每條大街小巷當我不再設防。因為愛會是這週甚至未來我做一切的主旋律。所以愛就是今後我的主打曲。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好吧。這本不應該是在facebook上自由倘佯或週五深夜燈火通明的酒吧內迷醉後應該做的事。我會回家,把髒衣服放進洗衣機中,因為我對自己的隱私與情感歷程足夠尊重,我需要在家中處理一切。只有做完這些清理工作,才能繼續與你共享人生。我是極為認真與虔誠的。

可這次日食,這一黑暗時刻向我袒露出過去那些無止境的心理原型,它來自遙遠的過去,那源自母親子宮中的記憶,那兒有我聽到和學到的一切,那一波波向我湧來的羊水,那刺激我形成視神經的光帶,那個抱著我的人的氣味、感覺、節奏與性情。這次日食帶給我的就是如此奇妙甚至略顯怪異的認知與體驗。

當這一切到來時,我並不完全了解其源頭。我無法理解那些聯繫、預感、認知與記憶。但我信任到來的一切。我會記下那些較為強烈的感受以及來勢洶洶的反應,我知道如果有什麼事在暗中拖住我,它也是在將我帶入某段需要我關注的過去,那是無法被隨意淡忘的過去。

我知道,當我有意識地將過去與現在聯結起來時,這種感受就不再與過去困住我的糾結相同了。縈繞在心中的每個感受、每份記憶、每個夢都是為了尋求我的理解。那是我謎題中的最後一片拼圖,只有回歸原位,才能使自己的治癒更完整、更圓滿。








處女座——譯者:Mononoke

本週可會發生不少大事哦,所以我整裝待發,從衣著到工具都毫不怠慢。我要去學習和指導你們,因為教與學可是一家。

《深思與真言》脫口秀裡我是主人也是客人,甚至還是嘉賓主持。我會給你們講一些有意思的故事,所以作為我的死忠粉,你們需要圍坐起來聽我的故事,隨便吃點東西。真相需要時間來發掘。

我不喜歡那些宣稱是我命運主人的人所捏造的人為言論。過於狂妄的人無法預知自己的命運。歷史帶給我既定的立場,所以我吐出的每個字眼與每個故事都來自這個立場,而這也是我希望你們能記住的。

沉默可沒法保護我。我的苦澀、恐懼和狹隘也不會,所以我不會攻擊,也不需要這麼做。我只會塗塗寫寫,告訴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的真相,讓每個人都看到。所以你們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看這些真相。我相信事實,相信真理,所以我不計較什麼是最正確的,我只選擇對我而言正確的,至於其他的那些,呵呵呵,管他呢。








天秤座——譯者:clover

影響不會立即顯現。在下一個生日年,我的每個需求都在面前漸趨完成。這並不是說一切都會保持原樣,而是我已經選好了下一個華麗冒險的入口,而我剛剛踏入這座迷宮。雖然我想轉身,重新開始,但迷宮的入口瀰漫著神秘玄幻,我能做的就是一直向前。

水星(逆行)雖然表面上在前行,但其實在我的宅邸倒退。水星是魔術師,吹魔笛的人,說謊者、騙子和銷售的守護神。就是站在十字路口,對過往的人說,「選哪條你做主。如果你選錯了,不要怪我哦!」我不會任其迷惑,但我會謹慎前行,因為這條路已經走過一遍,而我要退回去尋找任何進入新生日年前幾步失落或忽視的東西。

各種錢財問題,真真假假,虛虛實實,所以我看的是問題本質,探求的是真正能學到的什麼經驗教訓。我非常重視自我價值,儘管這與我的金錢價值毫不相干。一旦陷入財務陷阱就可能一夜回到解放前。但咱也不是吃素的。

所以我利用這次日食來銘記,之前,此後,以及該問題/癥結/時期內核存有其他的事實真相。這個事實就是不以銀行存款來定義自我,而是品行之間的平衡,誠實友善待人與自我之間的​​平衡。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這是我的新月,我的生日馬上就要來了,派對開始。所以只要我希望,我將會脫胎換骨。

但是這並不只是像所有的酷炫小子那樣換掉一層外表,這不是孩子們的遊戲。就像聖女伊南娜(古巴比倫愛神)墜入地獄通過七扇不歸之門,我所進行的每一次蛻變都是我必須要做的,為了治癒,為了進化。為了成長,我很謹慎地脫掉外殼,因為這種事情是不能隨意對待的。做到蛻變,做到將這些年的身份狀態翻轉,因為我並不怯懦將鎧甲下的自己示人。在我心裡,我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已知在前行路上會面臨很多的魔鬼猛獸,我會處理得很好。

事實上,我期待著自己能夠清醒地結識這些「戲中對手」,希望我能完全地了解自己,也希望在那裡我能更投入地面對自己的一切,獲得靈魂的滿足。

週四的新月日食是我的開始,是宇宙源源不斷的恩賜,所以我能肯定自己會憑藉能力的技巧利用好這一週、這一天和這種能量。這個新月開闢了屬於我的年度,這個重要的時期裡我將改變,似乎身體裡的秘密都要在心裡鋪開。

興奮之餘,我也在自我尋求那些難解的部分。當我誠實地看待自己時,我不會崩潰,會在自己充滿愛的目光中獲得能量。再度崛起的時候到了








射手座——譯者:熊嬌妞Hilda

如果說,有機會讓其他人明白我的潛台詞,那就是今天!我不再滿足於敷衍的回答、通常情況下我慣用的嬉皮笑臉打馬虎眼伎倆、或是被我的自欺欺人幾乎磨滅掉的可憐的「真相」。

銀河系內部也存在老鼠屎,會污染掉一切進入其軌道的實體。大眾普遍將他們視為從銀河系早期(嬰幼兒時期)演化出來的物體。往事的傷痕就像銀河系的渣一樣,無關痛癢,絲毫未察覺。如果我不覺醒,不重視它,那麼它們就會四處招搖,以任何形式引起我的注意。假如我繼續無視,「嬰兒」(譯者註:此處指像嬰兒時期的銀河系渣一樣的舊傷)的喜怒無常、大哭大鬧、不管不顧便會吞噬我生活中美好的部分。這週(宇宙)賦予了我一絲絲額外的勇氣去觀察它而不是對抗它,提醒我不要假裝它們並不存在。愛---這些天,這顆心,格外需要愛的關懷,多多的,滿滿的~愛~

意識盲區的覺醒需要千萬個雅典娜女神給予我勇氣,勇氣,是本週最充裕的特質。身為一名射手,我對於女性保護、自我防衛、行為目的、在堆填區也能看到希望和生機、靈魂的黑洞和陰暗等文化或理念持欣賞和讚同觀點。女英雄就是,寧可勞筋骨、餓體膚也不向五斗米折腰的光輝形象。雖然,她不經常這樣舍生取義,但她的心始終與諸神同在,為蒼生萬物祈福,哪怕自己做不到的,也會從相對富庶的地方借來「希望」以完成神的使命。我就是那為人請命的女神,現在,一切的一切我已回想起來。










摩羯座——譯者:折玉無笙

在人的一生中,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會發生轉生【譯者:同樣的實質,但是有了不同的方式】。如果有必要的話,我會給予所有友情、愛情關係更多的自然隨性,更多的空間。這個禮拜我花了點時間想了想,真正的可能性應該是,我不知道別人會對我有什麼感覺,也不知道他們對我有沒有這些感覺,而我又堅守自己的標準「如果有什麼事情他們不跟我說的話,那我就不該知道這些事情,也沒必要據此判斷或者推斷什麼結論出來」。

這個禮拜,我會假裝有些關係的動因是一個我不知道的秘密,而我也要求自己放平心態,即使我不知道所有人的一切苦惱,那也沒關係。反正,裡面有99%跟我不搭架。

我不會親自接受事情。我會謹記,我壓根就不知道別人所背負的責任,也不知道他們有多麼地痛苦。要把精力從他人情緒波動上調整過來,轉到重新思考「自己在幹啥、處於啥位置、此刻該專心做啥」上來,這種調轉的能力才是我的財富。

我關注自己的立足點,比如說想想怎樣最好地對待夥伴和朋友、培養未來的同盟者。我的職場和能給我工作提供幫助的朋友和盟友都發生了轉變,所以我格外小心地考慮怎樣我才能把我的才智貢獻給他人——即使這意味著我必須站在離事件足夠遠的地方來看清楚。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我想說,我正竭盡全力發掘真正的自己,全身心投入地活出真正​​的自己,每當他需要守護時,我都會為之而戰。我從未因承擔這樣的責任而畏縮,因為我看到有強大力量正在助我一臂之力。這對於我來說也是一個公開的嘗試。我要向這個世界證明我是誰,無論他們是否已經準備好接受這種轉變。

是時候拋掉那種「為了揭示我是誰而覺得自己需要變成誰」的錯誤觀念了。當我這樣做的時候,我得到了更多的能量,這種能量讓我能完成這樣的任務以及探索進一步自我發展的內在需求。這是一個再生的過程。

儘管這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但它能給我勇氣種下夢想的種子,而本週這種能量被再次激活。事實上,這就像是再次發揮我已經擁有的權利並承擔已有的責任。是時候暫時停下腳步,觀察我是否依然與內心的價值觀保持一致,還是已經受到大眾意見的影響而搖擺不定的。需要,如果我總是有機會撤銷我的打算。我對待工作上的人際關係就跟對待那些與我親近的人一樣,給予尊重、愛和足量的關心。










雙魚座——譯者:PM

激進主義的行為代表著某人遭遇了不公正,激進行為可以是精神上的行為,也可能是粗暴地被誤導。本週當我遭遇挑戰,當我渴望發起挑戰,我會首先停下來考慮怎樣做是最好的,而非任由自己的性子來。理解自我的認知是最重要的。

這就需要黑夜裡的視覺,我的心靈也許耍起了花招,聚光燈或許具遮蓋性,因此生命的意義也許變得含混不清- 但一切都只是暫時的。困惑也是日食帶給我的體驗之一,代表他人利益的行動值得尊敬,但旨在贏得讚頌則不足稱道。

本週我獲得的智慧足以淨化毒藥,本週教導我:神蹟的確存在,也確有玄妙之事上演- 我是前排見證者,是時候重整我對宇宙真理的理解了,我向未知敞開自我。日食關乎情緒上的智慧、信任情緒自發的潮起潮落的過程。我不掙扎,我找到我的腳蹼和羽翼,所以,在這一季推我起伏的漫漫潮汐中,我可以暢遊無阻。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ATS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42914179/
星座圖來源:http://all-free-download.com/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