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的逃避的時間到來了,於是我們能透過逃避,讓事情自己煙消雲散⋯


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4年10月6日 ~ 10月12日


 

逃避是我們不知所措的時候最直接的反應,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那麼就走開,不知道該怎麼應對,那麼就欺騙自己,這不是什麼錯誤的行為,這僅僅是不成熟的人在面對責任時最直接的條件反射式的做法,現在,一個集體的逃避的時間到來了,從骨子裡來講,也許我們還都是孩子,於是我們希望我們的逃避能讓事情自己煙消雲散,那麼好吧,讓我們看看,在未來這個企圖用逃避來解決問題的一週,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

未來的一週,繼續忙的忙死,閒的閒死,塞得塞死,不過你們全都樂在其中,那就寫到這裡,閃貓~


回顧: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4/9/29~10/5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br />
1月生小喵喵

你們不確定你們的感情是不是對的,你們糾結著你們是不是應該投入以及付出,這是一種很神奇的感覺,一方面你們期待著感情,一方面你們害怕著付出以及感情開始後一切的後續,如果可以只戀愛而不要後面的一切那該多好。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付出以及投入,讓你們感到恐懼,其實這不是你們的問題,而是很多人都有著跟你們相同的問題,恐懼愛情,害怕付出,是人類的通病,人性是很殘忍的,我們都會不由自主的選擇對我們有利的存在,或者是能暫時滿足我們慾望的存在,很多時候,付出的,卻不是對方需要的,那種刀扎一樣的感受,就好像小人魚優雅的用雙腳在行走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熱愛你們的事業,但是你們的事業總是不能稱心如意,這讓你們有些失望,為什麼你們的付出跟你們的得到不成正比,我只能告訴你們,付出跟得到其實從來都不成正比,別去看那些已經成功的人看上去如何的輕鬆,你要看看他們沒成功之前有多麼的辛苦,相信我,這個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成功,你們的付出離真正得到成功還很遙遠,繼續咬著牙忍耐吧,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但是每個人都需要努力。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以及腰部

靈魂小貼士,其實,付出是一個沉重的話題,在這個時代,好人這兩個字,往往的被等同於傻子,但是,不付出真的是什麼都不能得到的,就算是能暫時的得到,將來也需要千百倍的償還,所以,如果不能付出,其實是很悲哀的人生,老天居然付出的機會都不給你,那就證明,你連可能得到的機會都沒有。




2月生小喵喵

內心大戲再度上演,你們覺得自己現在就是心塞星人,就算是心塞還不能表現出來,你們必鬚麵帶微笑,你們必須和藹可親,明明已經想要撓死別人的你們,現在必須表現的自己好像天使一樣,咕~~(╯﹏╰)b,你們安慰自己,一個成熟穩重的人都是你們這樣的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愛你們的人你們不愛,對你們好的人你們不在乎,你們就是喜歡那些對你們不聞不問不怎麼當回事的人,這也不能怪你們,其實大家都一樣,誰都喜歡自己得不到的,對那些輕而易舉可以得到的完全都不在乎,這就是人性,只不過你們最近這樣的狀態有些嚴重,過些日子會自行痊癒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必須維持表面的和平,就算是私底下人際關係已經刀刀見血,表面上你們還是得面帶微笑,什麼都表示你們是和平的,美好的,以及溫良的,但是,私底下各種糾葛糾紛各種關係,的確是刀刀見血沒有餘地的一段時間,注意一下你們的人際關係吧,如果你們的人際關係一團糟,你們自己也不是沒有錯的那一個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以及腎臟

靈魂小貼士,你們的確可以騙得了別人,但是你們騙不了自己,現實就是現實,就算是你們可以讓自己忍耐著去做些什麼完成什麼,但是當你們忍耐之後,你們會發現,原來這並不是你們真正想要的,你們只是看著別人有,於是你們也想要,那麼,你們究竟該怎麼做,接下來應該怎么生活,你們真的需要好好地去思考了




3月生小喵喵

事情依舊的不如人意,這讓你們覺得自己一點都不被在意以及重視,這日子根本就不是你們想要的那種,可是你們究竟想要哪種你們自己也說不清,這實在是太讓你們鬱悶了,現有的一切都不喜歡,喜歡什麼卻不知道,真的讓人要煩躁死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該結束的早晚都會結束的,你們也開始學會接受這樣的結果,有些事情的確不是人力可以改變的,那就這樣淡然的接受吧,是什麼都好,只要別再折騰你們那就足夠了,你們對於感情實在是有些心力憔悴了,沒有感情也許會更幸福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有些事情你們一開始就沒有想明白,現在也更加的不需要去想明白了,因為結果已經就在那裡了,你們願意不願意都只能接受,吹噓自己的結果就是最後被無情的拋棄,沒有別的可能,有些事情現在要踢你們出局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還不斷算計別的小錢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頸椎以及呼吸系統

靈魂小貼士,我們經常喜歡給自己貼上各種虛無的標籤,別人如此,你們也是如此,只不過每個人對這種行為表現的都不一樣,你們表現的直接了些,也誇張了些,所以也就導致了大家覺得你們很不實在,德不配位這四個字你們一定要記住,真正有實力的人不需要展示自己,甚至都不多話




4月生小喵喵

你們有些事情真的很想直接的撂挑子,但是你們也知道,你們這樣的撂挑子一點也不能給你們的生活帶來任何的改變,你們只能就這樣的忍耐著,這樣你們的生活才能真的把某些人某些事清除出去,那就忍耐一下吧,這是這段時間你們的功課,太極推手學起來,目標是,打敗格格巫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該下狠心了,有些事情直接的要下爪子解決掉,要不然以後事情就要各種麻煩了,那就下狠心把某些人某些事一次性的解決掉,為了你們自己的幸福,你們必須拼一下了,以前你們就是有些得過且過,現在靠著得過且過是混不下去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那些不怎麼適合你們的事業,丟掉了也不可惜,是的,沒必要委屈自己在不適合自己的事業裡,開心就好,如果不開心,要了也沒用,那麼去做你們認為正確的決定吧。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以及腎臟

靈魂小貼士,一鼓作氣是一種美德,你們以前總是半途而廢的,現在你們必須堅持到底了,這也是老天給你們的一段時間,你們要學會不再虎頭蛇尾,你們要學會不再想起一出是一出,你們的堅持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你們自己




5月生小喵喵

你們對於某些事某些人完全的沒信心,根源卻不是在那些人那些事的身上,你們的沒信心在於你們對自己的不自信,你們不相信你們可以做到,你們不相信你們可以做好,你們覺得外界的阻礙實在是太大了,但是,事情的真相是你們內心的阻礙實在是太大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隨時隨地準備逃跑,對方稍微一點的漫不經心,都會讓你們覺得自己不被待見了,過去的感情經歷讓現在的你們一點自信都沒有,所以,現在你們的狀況也讓對方覺得你們是各種不靠譜啊,一副隨時隨地準備走人的樣子,對方也不敢全身心的投入啊。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必須跟別人拼了,你們才能保護自己的利益,這次你們根本沒有多想,就是做出了很直接地反應,就是你們必須維護自己,什麼誰的面子,什麼誰的關係,你們這次全都不想顧忌,你們必須為自己爭取一次,你們可不想做什麼懦夫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掙一個花兩個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以及脊椎

靈魂小貼士,很多時候,問題不是別人的問題,問題就在自己的心裡,自信這種東西就更是這樣,就在那裡,在你心裡。別人給不了你安全感,更也給不了你自信心,別人只能從你的態度中去尋找自己的存在感,別指望別人了,指望自己吧




6月生小喵喵

會有些讓你們覺得無法理解的要求,這讓你們都不明白,對方怎麼腦洞大開,能跟你們提出這樣的要求,這實在是太讓你們意外了,有些話根本就不能這麼說啊,對方居然說的那麼理直氣壯,就好像你們根本就是欠他們的一樣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愛你們的你們不愛,這已經快成為一個定律了,你們總是跟你們不愛的人糾纏在一起,你們愛的人你們卻不敢對人家表露心跡,這樣的感情生活你們自己也覺得厭倦,但是你們也覺得自己沒什麼力量改變,就這樣吧,先都放在一邊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不發威就有人拿你們當病貓,你們可不是好欺負的,誰以為你們好拿捏誰就真的是錯的離譜了,對方跟你們過招可真是差了那麼幾個檔次,總之呢,誰來招惹你們,這次對方就死定了,絕不給他們喘息的機會,直接的撓死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花錢刷存在感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咽喉,脾臟,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方便的,永遠都是不費力的,而不費力的東西,卻總是讓我們喪失一部分屬於自己的能力,那麼,現在,你們是不是喪失了付出去愛的能力,你們一直想得到方便的,易於得到的,結果,自己就沒有了付出的能力




7月生小喵喵

沒事就找人互戳唄,你們是真的最近有些閒的沒事做,所以就出去找樂子,戳人一貫是你們生活的樂子之一,但是也不能總是你們戳人啊,也得有別人戳你們的時候,你來我往才是有趣不是,這不,整個的歡樂祥和的一週,你們都在忙著你來我往的戳來戳去,別人覺得你們操心費力,其實你們相當的樂在其中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歡喜冤家那是必備戲碼啊,不折騰個一扭三道彎兒,你們的日子就不歡騰,這日子過得,必須各種雞飛狗跳才是有趣,你們會找出一切的可能讓對方不痛快,對方當然也會找出一切的機會讓你們不痛快,這才是有趣的愛情生活啊,大家一起來找茬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別人找你們的麻煩,你們也對別人不依不饒,別人給你們挖坑,你們也對別人挖坑,這是一段相互挖坑的歡樂祥和的時光,智商情商大比拼,對你們來講是最有趣的事情了,真是難得彼此一起磨刀霍霍,就是不知道到了最後,到底誰是豬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現金流比較吃緊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以及左側腿部

靈魂小貼士,其實你們最近的狀態很是不錯,不再怨天尤人,人也開始變得樂觀積極,更加知道什麼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繼續保持這樣的狀態吧,這對你們來說是很好的一段時光




8月生小喵喵

有些歡樂只是別人眼裡的歡樂,別人覺得你們很是快樂,你們自己卻知道事情其實根本不是那樣,你們的內心在各種煎熬,因為這還不是你們想要的,你們原以為現在的生活就是你們想要的了,可是當這種生活持續了一段時間之後,你們卻覺得,不對,依舊的不對,這不是你們想要的,也許,原來你們想要的僅僅是一個擁抱,而現在卻開始出現那些後續的亂七八糟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心塞的一段時間,你們不是要這樣的生活,可是你們究竟想要怎麼樣的生活,怎麼樣的愛情,你們自己也是完全的各種說不清楚,但是肯定不是現在這樣的,於是你們決定要找個機會,改變現在的一切,這不是你們想要的,那就想辦法去改變好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看上去蓬勃向上,但是實際上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兒啊,各種阻礙都在那裡,並且每個都不想輕鬆的放過你們,這實在是讓你們難以接受,為什麼大家都要跟你們過不去呢?好像跟你們過不去是一件多麼偉大的事情一樣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下腹部,雙腿還有腎臟

靈魂小貼士,我要說的是,你們也許一直都不知道你們要的到底是什麼,過去不知道,現在也不知道,以後,也許依舊的還是不會知道,你們從來的都覺得沒得到的就要抓住,當你們拿在手裡的時候,你們卻會立刻的開始嫌棄,嫌棄根本沒有你們想的那麼美好




9月生小喵喵

你們必須保持自我,要不然這日子就沒法過了,你們才不是誰的附屬品,你們就是你們自己,你們可不打算為了別人的太平生活犧牲自己該有的日子,如果別人不能被你們牽著鼻子走,那麼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好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必須要保持自我,不惜為了保持自我做出一些極端的行為,你們不可能為了你們的愛情放棄太多,對你們來說,愛情是為了讓你們光輝燦爛用的,你們卻不是愛情的墊腳石,讓愛情用你們來光輝燦爛,這事情不能這麼辦,所以,要么愛情跪下,要么,你們走開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很多事不是你們想要的,那就乾脆的直接不要,沒什麼大不了的,大不了再來一次重新開始,你們不怕重新再來,你們怕的是,不能真正的表達自己,展現自己,那就大不了再來一遍好了,沒什麼不可以的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掙一個花兩個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胃部,心臟,下腹部還有你們的腰部

靈魂小貼士,你們是很強調自我的,但是你們卻總是對現實妥協,現在你們不打算再為了所謂的現實委屈自己,你們的想法和感受就是現實,你們才是中心點,別人都可以直接的滾邊去,照顧別人的情緒太久了,現在你們該站起來稱王稱霸才對




10月生小喵喵

一些事情就算是沒有真正的結束,你們也要劃清界限,一刀兩斷,這對於你們來說是很重要的,要是現在你們沒能擺出一個正確的態度,找到一個正確的位置,那麼以後的一些事情你們會變得有些難做,擺出一個正確的態度,給自己一個正確的位置吧,為了以後能順風順水,現在做些違心是事情也無所謂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該結束的就結束了,就算是你們哭的再淒涼,也不過就是裝裝樣子,是的,僅僅是裝裝樣子而已,別的沒有什麼,你們心裡早就想的十分的清楚了,糾纏是毫無意義的,哭一鼻子是必須的,要不然怎麼表現你們是受到了傷害呢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不屬於你們的事業就直接的拋棄了吧,一點意義都沒有,只不過就是浪費心思而已,你們的精力要用到有意義的事情上面去,本來人生就不長,真的沒必要讓自己過得為了沒意義的,不屬於自己的事業操心費力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以及頸椎

靈魂小貼士,你們其實一直都很決絕,你們才不是多麼善良心軟的一群,但是你們很會表達你們是善良的,心軟的,美好的,等等的,但是也不過就是表現一下而已啊,一旦影響到你們的利益還有心情你們就會隨時隨地的撤退




11月生小喵喵

繼續的心塞,你們的心塞還依舊的過不去,與其說你們是過不去某些事,不如說你們其實是不甘心,你們不甘心自己沒能做到想做的,沒能說出你們想說的,這讓你們各種憋屈,別人不打算搭理你們,你們還就要湊上去跟人家沒完,這不是自己給自己找不痛快麼?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人心隔肚皮,你們想要的不是別人想給的,別人想給的,不是你們想要的,這就讓你們的愛情變得阻力重重,你們很想把現有的感情暫時的都放一下,好好的觀察一下,但是現實卻是各種緊鑼密鼓,讓你們根本沒有時間去好好的觀察體會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停滯不前,很多事情看著好像會有好轉,但是實際上根本就是原地踏步,你們也不知道自己現在應該怎麼去解決這樣的狀況,你們覺得事情會自己好起來的,但是看上去根本不是那個樣子,甚至於有惡化的狀況,哎,可是你們也不知道究竟怎麼辦才好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咽喉,內分泌系統以及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你們不是放過別人,你們根本就是放過自己,在自己能力之外的事情,想太多必須各種心塞,沒什麼好說的了不是麼?放過你們自己,然後去做你們力所能及的事情,生活瞬間就會愉悅了



12月生小喵喵

除了忙碌變動之外,你們好像完全沒有別的事情可做,你們的生活現在就是不斷地向前向前,你們手頭上有無數的事情需要進行下去,所以你們完全沒心思去想別的事情,那就繼續的讓自己忙碌吧,總會有時間讓你們去操心人生別的事情的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對感情暫時沒什麼想法,但是你們很清晰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樣子的感情,要什麼樣子的愛人,目前身邊沒有合適的人,那就暫時這樣好了,找些別的事情做做,感情自己會來的,但是不是現在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發展變動會不斷地出現,這是這個階段的特點,你們現在只能這樣的拼命努力,這樣你們才有可能在以後毫不費力,就這樣努力的折騰吧,人就是不折騰不成活,為了以後,你們現在必須這樣的打好基礎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哇咧,你們最近小身板不錯啊,各種吃得下睡得著的

靈魂小貼士,話說,現在你們根本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操心啊,你們不需要吐槽,更加的也不心塞,工作幾乎佔據了你們全部的時間,你們這個沒什麼好貼士的,都直接該幹嘛幹嘛去吧。




相關熱門文章:

文:除魔小黑喵 http://weibo.com/637912391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39762189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