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是錯誤的努力,那也是一種努力、學習的過程⋯


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4年10月20日 ~ 10月26日


 

繼續的活在自己的幻想裡面,就算是別人把現實擺在你們的面前,你們也一樣的拒絕看見,也許你們這樣的做法從某個角度來講不算是正確,但是努力是你們必修的課程,即便是錯誤的努力,那也是一種努力,那是一個學習的過程,學習如何努力,學習最後該如何放棄,那麼好吧,讓我們看看在這樣的一週,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


回顧: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4/10/13 ~ 10/19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一面愛一面虐,你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你們現在的感受,但是你們覺得虐的才是痛快的,那就痛快的虐吧,越是讓你們痛苦的你們越是珍惜,越是讓你們難受的你們越是來勁,你們也知道你們這樣的狀態有些不是那麼的好,但是你們就是控制不住啊,你們就是喜歡疼的死去活來然後更加的熱愛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的那樣,越是痛苦的你們越是來勁,對你們好的,你們反而不怎麼當回事,你們最近也處在犯賤的道路上,當然你們早晚會醒的,醒來以後自然會覺得不值得,不過你們現在依舊痛的痛快,愛的瀟灑,那就先又疼又愛吧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面子上的事情能過去就過去了,別的事情你們心裡明白就好,很多事情現在既然不能解決,那就乾脆的不再去想,先把表面的工作做好,然後再說以後的事情,穩住大局是很重要的事情啊,你們暫時就先犧牲一下下吧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掙一個花兩個的日子啊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胃部,雙腿以及腎臟

靈魂小貼士,越虐越愛是一種本能,這不是你們有什麼問題,而是習慣性的屈從強權,人總會覺得強勢的就是有力的,那麼,請好好享受你們被虐的時光吧,等你們明白原來最強大的是你們自己之後,你們的越虐越愛就自然的結束了




2月生小喵喵

你們又開始擔心這個擔心那個了,任何一點風水草動都讓你們擔心的不行,你們覺得自己的小心臟就快要蹦出來了,一會兒這件事一會兒那件事,簡直就是過山車沒完沒了的節奏,前門走了老虎,後門來了豹子,現在你們就是各種的草木皆兵,哎,一點兒風吹草動啊,你們就緊張的啃指頭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那些注定離去的人,要求你們真是毫無意義,也不知道他們有什麼好要求你們的,既不願意好好地跟你們在一起,還對你們諸多要求,這都不是正常人可以理解的行為,好吧,我們必須承認,你們經常喜歡上不正常的那些人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表面上的機會都是不靠譜的,機會是要靠你們自己去挖掘的,至於自己送上門的所謂機會,那都是有點問題的,你們還是仔細的看看對方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吧,要不然將來你們都沒法脫身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花錢花的沒邊沒沿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頸椎以及脾胃

靈魂小貼士,我都不知道怎麼說你們,標新立異也該有個限度,你們不能沒事的就拿著標新立異當做個性,這個世界上,沒本事的有個性的人,不是瘋子就是傻子,你們覺得你們的能力配不配的上你們的個性呢




3月生小喵喵

你們對很多事情現在都提不起興趣,你們覺得簡直就是沒意思到家了的人生,哎,這日子就沒點新鮮的事情了,各種的輾轉反側,想給自己找些熱鬧看看,可是日子就是寂寞的完全沒有熱鬧可看,真的是不怎麼有趣的一段時間,你們也開始感嘆人生百無聊賴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有什麼不滿就直接的說吧,別怕什麼說出來別人會不開心,你們自己都已經很不開心了,你們還想照顧誰的情緒,還是多照顧照顧自己的情緒吧,你們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看別人是不是開心,現在該看看自己究竟怎麼樣才會開心吧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爭執糾紛是不可能解決任何問題的,但是你們一定要把你們的想法都說出來,這讓你們自己也覺得有那麼一些的不適應,但是也不過就是那麼一些不適應而已,說吧,說出來以後大家才知道究竟從你們的角度來講什麼對了什麼沒對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但是很很多支出都完全無法避免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要注意胃部,腎臟,心臟以及頸椎

靈魂小貼士,別委屈自己,這是個原則,當然盲目的嬌慣自己也不是件事兒,你們不能太強調自己的情緒,強調的多了,那就是矯情,哎,注意一下你們強調的方式吧,要不然真的會讓別人覺得你們有些過了




4月生小喵喵

繼續的各種心塞,你們覺得你們完全的不知道自己很多事情該怎麼做才好了,前進不行,後退也不行,只想要這樣的怒摔啊,直接的各種摔,最好什麼都不做了才好,直接的臥倒,再也不去想那些七七八八,休息一下吧,實在是各種心力憔悴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哎,真的是怎麼說都覺得不是那麼的合適,直接的說吧,怕被誤會或者拒絕,繞著圈說吧,咕~~(╯﹏╰)b,萬一對方理解不到位,那就更加的悲催,哎,真是太糾結的一段時光哎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裹足不前,不知道自己究竟應該怎麼去面對某些事情,這讓你們有些焦躁以及疲憊,你們覺得自己想做些什麼很不容易,但是不做事情那就更加的沒有安全感,這就是這樣的一段時間,安心的等著吧,時間到了,自然的也就好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腎臟,胃部以及肝膽

靈魂小貼士,你們今天所受的苦,都是曾經犯下的錯,現在是一個整理以及清償的時間,安心的做一些能做的事情,讓心態平穩下來,然後很快的你們就會覺得,自己的事情在按部就班的向前了




5月生小喵喵

會有一些消息出現,讓你們相當得意洋洋,這讓你們覺得你們就該是被寵愛被在乎的那一個,但是你們還是有著不安全的感覺,還是什麼地方不太對勁,你們覺得對方還是有些事情瞞著你們,這樣不行,這事情不會那麼的簡單,還得繼續觀察,先享受寵愛,但是也隨時準備逃跑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會有人努力地對你們好的,雖然對方的努力不是你們真正需要的,但是至少對方是在努力的,你們看到對方努力地樣子,覺得很是滿意,但是想想這不是你們要的,就瞬間的情緒低迷,哎,不是你們要的的感覺不那麼好受,看看對方能不能開竅吧,能開竅就留著,不能開竅那就撤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會有一些機會出現在你們的事業生活之中,但是你們卻對這些機會興趣缺缺,你們覺得這根本不是你們想要的,但是又想不出拒絕的理由,哎,那就裝作歡欣的表示一下還行吧,僅僅是還行這兩個字哦,然後你們會繼續的該干嘛幹嘛,把這些所謂的機會直接的束之高閣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會有意外小偏財,請注意哦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咽喉,頸椎,肩部以及左側腰部

靈魂小貼士,你們開始變得聰明了,學會了什麼是讓時間去說話,這是人生最睿智的技能之一,是的,時間會讓一切人露出自己本來的面目,更加的也會讓所有的事情站在自己該站在的位置上,不急著做出任何的決定,你們僅僅需要等時間來決定




6月生小喵喵

爭執糾紛什麼之類的事情,實在就是弱爆了,你們才不在乎會跟誰鬧得不可開交,你們現在就想好好地把自己心裡想說的話全都說出來,這事情就這麼定了,如果有人覺得你們說的話無比的刺耳,這些人大可以從你們的生活裡直接的轉身滾蛋,清理你們身邊的關係以及人際,將會是這段時間對你們來說無比重要的事情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跟你們三觀不同的人就算是能勉強走到一起,最後也還得分道揚鑣,現在就是分道揚鑣的前奏,各種問題簡直就是火星撞地球,那個爆發的簡直就是各種乒乒乓乓,我可不是什麼好人,我舉爪子強烈要求圍觀,火星怎麼撞地球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不該你們負責的事情,你們就別去插手,圍觀都不要去,小心事情最後變成了都是你們鬧得,人多的地方千萬別去,當然,人少的地方也不能去,要不然沒人賴了也得賴上你們,總之,就在自己的地盤趴窩,別的地方一概不去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以及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有不滿就說吧,是你的肯定跑不了,靠委屈自己換來的,那肯定是不靠譜的,還是別委屈自己了,也同時教會別人別讓自己難受,那麼很多事情那就立刻的順風順水了




7月生小喵喵

小日子是越來越舒心了,你們覺得你們都進入心想事成的階段了,這簡直是想什麼就來什麼的一段時間,哎,真是恨不得這樣的日子持久一些,能一直一直的心想事成那該是多麼的幸福啊。好好享受這段心想事成的時間吧,這樣的好日子實在是不多見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想要表達什麼就去自由的表達吧,這是一段很是順遂的時間,你們都覺得你們要被寵溺的不像樣子了,簡直是你們想要做什麼大家都覺得你們是對的,你們都開始不好意思了,怎麼可以這樣啊,也得給你們一些小打擊不是,要不然以後你們真的就要無法無天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簡直是順遂到不像話,就是要什麼就來什麼的節奏,你們可以拼命的異想天開,就是各種好事情主動的往你們身上貼,這讓你們相當的受寵若驚,居然事情可以這樣的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日子一下子就變得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萬事順利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

靈魂小貼士,沒得給你們貼,乖乖的幸福你們的去,別沒事出來秀幸福拉仇恨




8月生小喵喵

覺得自己憋屈的不行,但是你們又不能說出口,看著別人歡天喜地的樣子,你們真的不忍心讓對方難受,哎,那就這樣的讓自己憋屈一會兒好了,也只能這麼辦了,別的方法你們也找不到,那就憋屈自己,為了大家吧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你們對於別人真實的想法完全的不那麼的在乎,但是你們也不想被別人當成傻子一樣,所以你們偶爾的會暗示別人,其實你們不是不知道那些亂七八糟的破事兒,你們只是不想讓大家面子上都不好過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其實不是那麼的擔心你們的事業,你們現在就是覺得有些無聊罷了,你們很想找個機會把別人折騰一頓,但是實際上別人根本不在乎你們想做些什麼,那就這樣吧,哎,有些無聊,想要抓撓都沒機會,真心無趣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咽喉以及肝膽

靈魂小貼士,就算是你們很是有能力,你們也得在某些方面忍耐一下,這樣你們才能真的在以後更好的施展你們的能力,記住這點,然後就可以所向披靡




9月生小喵喵

你們覺得有些人在不聲不響的從你們的生活裡消失,這讓你們有些不那麼的舒服,但是你們也沒有別的辦法挽回什麼,你們不可能改變你們的生活方式以及人際的圈子,你們更滿足於現在的生活,那麼就這樣吧,那些要離去的人注定的跟你們的生活無關,反正你們也有別的樂子,那就誰愛走就誰走吧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爭執跟糾紛當中你們不肯讓步,那麼最後的結果就是別人會無情的離開你們,這沒什麼好哀嚎的,你們就是這樣的一群人,有的時候那就有唄,沒有的時候也無所謂,人生可以尋歡作樂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你們才不會抱著愛情要死要活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生活也跟你們的感情生活一樣,並不是多麼的順遂,但是你們現在也比較的麻木,只要能暫時有的吃,你們就懶得去想以後怎麼辦,哎,你們最近根本就是進入了一個什麼事情都懶得搭理的狀態,隨便吧,反正老天不會餓死你們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費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以及頸椎

靈魂小貼士,咕~~(╯﹏╰)b,對什麼都愛搭不理可是實在不是什麼好的狀況,你們這樣的對什麼都無所謂,最後就是你們也變成一個誰都不在乎的人,你們還是走走心吧,要不然以後真的你們會不好受




10月生小喵喵

你們很想維持表面的和平,但是你們就是沒辦法忘記過去的某些事情,你們覺得你們實在是被委屈的可以,這日子不能總是用犧牲你們的感受來達到平衡以及和順的狀態,這不是你們想要的,可是怎麼樣讓事情按照你們想要的去發展,你們自己又說不清,真的是心煩意亂的一段時間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已經完全的不知道該怎麼對待對方了,怎麼對待對方你們都會覺得心裡面很是委屈,哎,一直以來你們都在犧牲自己滿足對方​​,現在看起來這樣的做法你們快要堅持不下去了,你們需要想想辦法,看日子怎麼樣可以按照你們想要的去進行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對你們的工作上的伙伴不要什麼事情都全盤托出,你們需要給自己多保留一些,這樣以後你們遇到了問題才能向著有利於自己的方向去解決,請你們一定記住,最大的敵人是自己的舌頭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掙一個花兩個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以及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別委屈了自己,當然也別去欺負別人,這樣世界才能有著真正的美好以及平和,你們也別總在心裡覺得委屈,其實你們已經得到了自己一直以來想要得到的,犧牲一下也是必須的啊




11月生小喵喵

愉快的小生活,嘿嘿,經歷了種種心塞之後,你們的日子終於各種陽光燦爛起來了,感情事業都開始一致的向前,你們再度回歸到好運王的狀態,就算是陰雨的日子也是美好的,因為畢竟的事情越來越順遂啦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歲月靜好,你們只要安靜的做一隻慵懶的乖貓,你們就會被各種的寵愛,以前你們不明白這個道理,總覺得必須自己拼命的爭取才能得到你們想要得到的東西,現在你們才明白什麼叫做不爭則有,不去鬧騰,反而就有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不去做無謂的努力,反而你們可以得到你們想要的一切,你們覺得你們拼命的折騰可以得到,事實卻證明,你們越是折騰越是耍心眼越是什麼都沒有,那就這樣吧,也不必去爭取,你們是什麼樣子就是什麼樣子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有很多不得不的花銷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的病痛

靈魂小貼士,哎,你們都明白你們的狀況了,那我就不多說什麼了,事情就是,不爭則有,耍手段小聰明等等的,你們還是就不要做了,只會把自己扔進坑里面



12月生小喵喵

新的合作送上門啦,可惜你們卻興趣缺缺,但是對方卻會各種的跟著你們要求你們嘗試一下,哎,分身乏術這樣的事情也是醉了,因為你們現在已經忙得四腳朝天,你們實在是沒什麼精力再去顧忌別的事情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人來跟你們各種獻殷勤,但是你們卻不知道該怎麼去應對,你們是覺得對方就是工作夥伴,但是對方卻希望跟你們除了工作夥伴之外還有一些別的關係,這就讓你們很是鬱悶,這不是你們想要的啊,怎麼擺脫,將會是你們很大的煩惱呢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過的一樣,會有新的機會送上門來,這讓你們很是開心,但是也確實因為精力不足無法應付,怎麼樣能夠不讓對方失望又不透支自己的精力將會是你們需要思考的問題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將是偏財運比較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話說,忙的一塌糊塗的你們根本感覺不到身體上有什麼病痛

靈魂小貼士,我沒什麼可以給你們貼的,能貼的你們自己都給自己貼好了,就這樣吧,別光顧著忙碌,也請你們注意休息吧




相關熱門文章:

文:除魔小黑喵 http://weibo.com/637912391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41813824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