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現實不忍直視,那就給自己準備退路吧⋯


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4年10月13日 ~ 10月19日


 

永遠都在找退路,就算是現在都作出很努力的樣子,實際上大家也都是在給自己找退路,哎,是的,有些現實不忍直視,那就給自己準備退路吧,要不然這以後的日子真不知道會怎麼樣能怎麼樣,所以,趁著還有退走的機會,迅速撤退。那麼好吧,在大家都在想辦法撤退的這一週,我們看看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麼樣的貓生。


回顧: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4/10/6 ~ 10/12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愉快的事情是對誰都愛搭不理,哼哼,這日子過得那是一個舒心,看見別人有求於你們你們就更加的愉快,話說,沒你們這麼辦事的,別人是真的有求於你們,不是沒事的找你們麻煩玩兒,別耽誤正事兒,趕緊的該干嘛都乾嘛去,別瞎鬧!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該離去那就離去嘍,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本來你們就沒有付出什麼真心,所以什麼愛來不來愛走不走,你們其實一點也不在意,至於那些想用離開等等嚇唬你們的人,嘿嘿,真的實在是太不了解你們了,你們就根本不在乎啊,怎麼會被嚇唬住呢?望天,我這裡不得不表示,愛上你們的人真心可憐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分道揚鑣才是硬道理,哼,不喜歡那就不做,也沒誰規定了你們必須如何如何,生氣了你們會直接的掀桌子,誰怕誰啊,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你們再也不想做根本不該你們做的事情了,大家都知道懶者生存,現在你們也要敲鑼打鼓的懶下去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胃部,以及心臟

靈魂貼士,也許自私的人才最快樂,過去的你們就是太無私了,以至於你們現在覺得自己處處受制,你們自己親手給了別人桎梏你們的權利,現在只能你們自己親手收回這些權利,那就收回桎梏你們的權利吧。如果誰能夠桎梏你們,這個人只能是你們自己。




2月生小喵喵

很多人很多事注定的要離開你們的生活,你們對此也是束手無策,你們也開始習慣這樣的狀態,誰都不能永遠的跟誰在一起,這是注定的,並且是不可逆轉的,你們的生命中將再度開始新的一輪離別的浪潮,那就這樣的離別吧,離別是為了跟其他的人更好的相遇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那些不屬於你們的人注定的不再跟你們有關,他們會逐漸的離去,雖然會有那麼些拉拉扯扯繼續,但是也不過就是些拉拉扯扯,不是別的,僅僅是有些現實的事情還沒能掰扯清楚而已,感情已經煙消雲散,剩下的僅僅的現實的一些繁雜事務而已,嘆氣,其實什麼都抵不過現實的攻擊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分道揚鑣是注定的了,只不過暫時的有些事情還需要處理,那就處理吧,處理完畢就可以輕裝上路了,那麼就這樣的走吧,一邊走一邊解決這些事情,很多事情,很多人,早晚的會從你們的事業生活裡淡出的,那就這樣的淡出吧,然後全新的事情就開始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錢花的沒邊沒沿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脾胃以及雙肩

靈魂小貼士,我們的人生中,永遠也少不了迎來送往,有些人會離去,有些人會出現,永遠的都熙熙攘攘,但是也永遠的,你們都覺得自己很是孤獨,你們努力地想擺脫孤獨,卻發現,其實不論多少人在你們身邊,你們依舊孤獨,還是讓自己強大起來吧,要不然,多少人也不能讓你們擺脫孤獨




3月生小喵喵

很多事情還是在原地踏步,這些事情讓你們一直以來都不知道自己究竟該怎麼做才能把計劃進行下去,原地踏步,就意味著進退不得,哎,現在就是那種自己憋死自己的感覺,畫地為牢,是的,可以這麼解釋這種狀態,畫地為牢的原地踏步,就是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曖昧不能繼續向前了,也就是曖昧一下而已了,哎,好吧,那就就這樣的曖昧也不錯,其實也是好事情,至少不必承擔責任也沒有什麼義務,你們只要負責逢場作戲,眉來眼去的部分就好,至於什麼吃苦耐勞之類的事情,交給別人去做就好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新的計劃新的合作,會完全的推進不下去,你們也不知道你們計劃的錯在哪裡,總之就是各種的怎麼都無法讓事情向前進行下去,哎,那就只能暫時先這樣了,話說,你們就沒想過可能是你們的方向徹底的錯了嗎,南轅北轍沒有越做越錯就已經算是你們幸運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還不斷地琢磨別人口袋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以及肝膽

靈魂小貼士,妄求是人生最大的苦難,你們總是想要一些跟你們沒什麼關係的東西,結果就是越來越沒有安全感以及越走越遠,你們到底想要什麼也許你們自己也沒想明白吧,你們只是不斷地要著那些看上去高高在上的東西,那些東西是不是真的美好實用,你們卻完全的不思考,漂亮就行也是一種人生吧也許




4月生小喵喵

有些心塞,因為某些突如其來的消息你們有些心塞,那一瞬間你們不知道你們某些選擇是不是對了,但是你們覺得是不是真的對了不重要,關鍵是,你們覺得對了那就是對了,一直以來你們都考慮的是別人是不是覺得你們正確,現在你們要學會的是,你們自己覺得自己正確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再度開始自我懷疑,你們不確信自己的付出是不是正確的,你們更加不相信你們的愛情整體狀況良好,對於你們來說,懷疑也是一種確定愛情的方式,懷疑在,愛就在,這也不能說是你們瞎作,而是很多人都是這樣,懷疑著,因為愛著,懷疑跟愛,更多的時候是一對相依相伴的存在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會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冒出來,讓你們完全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既然不知道那就選擇逃跑吧,其實逃跑也沒什麼不對啊,既然無法解決,那就不解決了,直接的扭身就跑,這樣就立刻輕鬆快樂了,解決不了,那就跑!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以及右腿

靈魂小貼士,先考慮自己,其實跟自私無關,很多時候,不好的自己也沒法給別人更好的生活,所以根本不要責備自己做的不夠多不夠好,一個都不會好好愛自己的人,怎麼能有精力跟健康去好好的愛別人




5月生小喵喵

那個提心吊膽啊,望天,真的是你們自己一波一波的虐待你們自己,這日子沒有這麼過的,每天就好像過山車一樣,高高低低,忽上忽下,一會兒喜出望外,一會兒世界末日,你們覺得你們自己早晚被你們的情緒虐待致死,這日子怎麼可以這樣,不斷地高高低低外加上躥下跳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隨時都在害怕失去,你們的恐懼不是空穴來風,對方的確很多事情沒有做對沒有做好,他們的做法不是你們需要的,你們也許應該停止自己的恐懼,直接的告訴對方你們的需求,畢竟對方不是你們肚子裡的蛔蟲,並不知道你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很多的事情你們都需要去親力親為,這讓你們有那麼一些的疲憊,如果可以的話,誰都願意別人替自己把事情做好,但是現在的狀況就是,你們的事情自己要做,別人的事情你們也要做,這就讓你們相當的難以接受,精力就那麼多,哪裡能做那麼多的事情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錢花的無比開心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頸椎,咽喉,脾胃以及呼吸系統

靈魂小貼士,你們的敵人是你們的情緒,這是你們沒想到的事情,嘆氣,你們其實每次都輸給了你們的情緒,但是你們自己一直以來不肯面對這件事,學習控制自己的情緒,也學會掌控自己的表情,然後事情就會開始變得簡單許多




6月生小喵喵

閒的沒事做就去找別人的麻煩吧,看別人尷尬的樣子實在是太有趣了,你們這麼做已經很久了,並且你們自己覺得那是相當的歡樂。別人是不是難受你們才不在乎,你們只要自己覺得有趣那就好了,哼哼,看誰有點毛病就去直接的指出來唄,然後看他們尷尬的樣子你們會很得意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也沒想什麼認真還是不認真的事情,你們就是想調戲別人一下,不過就是迎來送往外加眉來眼去罷了,但是你們這樣的行為,可能會讓別人認真起來,於是你們的麻煩也就來了,是的,爛桃花來了,是你們自己勾搭的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看誰不順眼就去給一爪子,對方疼痛你們就開心了,這對於你們來說可以說是最近的娛樂活動之一,專門的讓別人不爽你們就爽了,不過請注意,不要給自己製造太多的敵人,要不然以後真夠你們受的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掙一個花兩個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以及腎臟,並且可能腰部受到傷害

靈魂小貼士,我也沒什麼好囑咐你們的,你們開啟了你們的娛樂模式,什麼認真嚴肅的事情,到了你們這裡都能變成樂子,這樣其實也沒什麼不好,那就給自己找個樂子好啦




7月生小喵喵

別人是閒得沒事可做,於是決定找你們的麻煩,這讓你們無比的心塞,為什麼專門的跟你們過不去,你們也不是軟柿子,你們也沒得罪誰,幹嘛的都要拿著你們各種說事兒呢,你們可得記好了都誰跟你們過不去,等你們緩過勁兒來了,你們一定會把對方也折騰一個七七八八的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被人挑毛病,這樣的狀況你們可是一點也不喜歡,憑什麼對你們挑三揀四的啊,對方自己毛病一大堆,幹嘛要抓著你們不依不饒呢,這事情必須不能這麼處理,簡直就好像開玩笑一樣,有沒有搞錯啊,你們沒挑毛病就很不錯了,居然敢來挑你們的毛病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已經說過的一樣,一群人會抓著你們不依不饒,這讓你們很是困擾,為什麼有些事情一定要挑你們的毛病,有毛病的人多了去了,你們也不是軟柿子,幹嘛非得把你們捏來捏去的,這太讓你們煩惱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咽喉以及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話說,誰都會去找別人的麻煩,誰也都會被不斷地找麻煩,你們不是唯一被挑剔的一群,你們只是暫時的被挑剔了幾次而已,別想太多,想想你們挑剔別人的時候,你們瞬間的就不心塞了




8月生小喵喵

逃避責任誰最強,山東藍翔⋯⋯⋯⋯話說,不對,你們不是挖掘機不是,你們是逃跑大王,你們現在特別善於把責任都推到別人身上去,這讓你們自己也對自己的行為得意洋洋,以前你們習慣了大包大攬,現在該輪到你們去逃避了,逃避的確是一件省力的事情,但是這也就意味著你們以後可能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就是喜歡別人對你們掏心掏肺,並且你們會對所有追逐你們的人來一個來者不拒,你們覺得你們以前實在是太委屈自己了,現在輪到你們好好地放肆一下了,這事情就這麼定了,別人的情緒,你們不會照顧,你們稍微一不舒服,你們就會翻臉,話說,你們這樣真的開心麼?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會有些機會送上門來,機會到來的同時,小人也一起找上門來,不過這對於你們來說,真心沒什麼大不了的,一貫強悍的你們才不會在乎什麼小人,誰跟你們過不去那就直接的打死誰,你們也不會在乎會不會誤傷了別人,站的地方不對,被打死活該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花錢花的沒邊沒沿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咽喉,右側肩部,脾胃以及左側腿部

靈魂小貼士,咕~~(╯﹏╰)b ,一個人一旦開啟自私自利模式那就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你們現在就是這樣的狀態,只考慮自己,決不考慮別人,這樣的狀態雖說也沒什麼不對,但是確實會給你們的未來帶來無盡的煩惱,你們也就是一時快活罷了,還是多想想未來吧,人不能自私自利隨心所欲太久




9月生小喵喵

很多事情都開始變得順利,這讓你們有那麼一些的不適應,但是事情就是這樣的很順利啊,哎,這個擔心,擔心好運氣轉瞬即逝,話說,其實你們真的不必擔心什麼,事情變得順利,那就讓自己繼續順利好啦,很多事情不是你們想的那樣,說沒了就沒了的,不過仔細觀察必須是一個正確的決定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努力的滿足對方的要求,雖然你們有些不適應,但是你們依舊的很努力,你們很久都沒嘗試過怎麼讓別人覺得舒服了,那麼現在你們就得犧牲自己一下,讓別人覺得各種愉悅,哎,戀愛不光是個精神上的付出,戀愛也是體力活兒,以前不會幹的事情,現在都得學會做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很多事情你們都得加倍努力,這樣你們才能在將來毫不費力,現在就是這樣的狀態,你們必須比別人多些心思,比別人多些想法,當然也得比別人多些體力,這樣你們才能真的在將來得到你們想要得到的東西,那就這樣的努力吧,以後你們的日子就舒服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錢花的那是一個歡天喜地啊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胃,右側腿部

靈魂小貼士,吃虧就是佔便宜,這個道理你們到現在還沒想明白,不過沒關係,一段時間之後,你們會想明白這件事的,你們會發現吃虧這個行為,讓你們的人際關係發生了神奇的改變,這對於你們來說完全是意料之外的收穫




10月生小喵喵

你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但是現在你們必須忍耐一下,你們沒想過事情以後會怎麼發展,你們僅僅知道現在的狀況你們需要忍耐,這讓你們覺得不是那麼的愉悅,但是不愉悅又能怎麼樣呢?人在屋簷下,那就低低頭吧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忍著吧,就算是感情狀況不如意,你們也得忍著,有些事情忍著忍著就好了,有些事情忍著忍著就解決了,你們現在就繼續的忍耐著吧,也許會有奇蹟發生的,也許奇蹟來的有些慢,但是奇蹟會發生的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既然現實的狀況不能讓你們揚眉吐氣,那就放下身段,去忍耐一下吧,很多事情不是你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你們也很清楚這是現實,那就這樣吧,這是現實,需要接受更需要面對,忍耐並且接受,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就沒充足過啊,想買的都那麼的貴啊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胃部以及肝膽

靈魂小貼士,話說,忍耐的確是很良好的品質,很多事情,用各種手段解決不了的事情,用忍耐就可以把事情徹底解決,這讓你們覺得意外,也讓別人想不明白,但是事情就是這樣,忍耐就可以解決無數的問題了




11月生小喵喵

繼續的小人層出不窮,你們以前還有心思跟小人戰鬥一下,現在你們連戰鬥的想法都沒有了,隨便吧,愛咋咋地,那些想折騰你們的人隨便的折騰吧,你們也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反正那些人已經折騰你們很久了,大不了就是再折騰一段時間唄,隨便折騰,裝死模式開啟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被橫挑鼻子豎挑眼,這讓你們很是不爽,但是對方好像也沒挑錯什麼,於是這讓你們更加的不爽,一直覺得自己一貫正確的你們,現在居然能夠被對方這麼挑來挑去,這還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怒摔,咕~~(╯﹏╰)b,好可憐,摔完了以後還得自己撿回來,說好的蘋果呢,說好的蘋果呢,不能白摔啊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被人挑毛病的階段到來了,這太讓你們煩躁了。你們已經一頭包了,怎麼可以又來找你們的麻煩,前面的事情還沒處理好,後面的事情這就又來了,接二連三的折騰的你們沒完沒了,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啊,不能讓你們有限的精力浪費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面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掙一個花兩個可能出現危機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以及右側腰部

靈魂小貼士,安靜下來的確是最好的解決的辦法,但是安靜下來不是逃避下去,這是兩回事,你們做錯的事情,說到底你們還是要承擔後果的,不是說你們裝作什麼都沒發生,就能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12月生小喵喵

這個奔忙,又要有新的創意新的想法了,當然還有新的目標新的合作(咪咪自己在嘀咕,還要幹嘛啊,我已經快要忙死了),但是你們卻並不急於投入,你們決定先仔細的觀察一下再說,寫到這裡我長長地舒口氣,這樣就對了,先觀察一下,要不然真的會被累死的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會有爛桃花出沒,對你們大獻殷勤或者等等等等,可惜的是,忙的四腳朝天的你們對對方種種的小把戲一概的沒有看懂,你們會覺得對方一定是生病了,或者是忘記吃藥了,這讓對方覺得各種虐心,你們卻覺得完全莫名其妙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會有新的合作的機會注入你們的事業生活,但是你們會覺得需要仔細觀察一下再說,你們已經忙得不亦樂乎呢,不能再給自己找更多的麻煩了,就這樣吧,先不拒絕,但是也不答應,就這樣的先放在一邊,觀察好了再做決定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很多支出完全不能避免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胃以及左側的腎臟

靈魂小貼士,也沒什麼好說你們的,每次寫到你們我都煩躁,一點新鮮事情都沒有,每天就是忙來忙去,你們也給我一點樂子好不好,談個戀愛,哀嚎一下,犯個小人,心塞一下,你們怎麼能活的好像生產機器一樣,太無趣了,沒勁!




相關熱門文章:

文:除魔小黑喵 http://weibo.com/637912391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39762189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