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一週可以說是看上去變動多多,但是實際上卻沒什麼實際進展的一段時間⋯


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4年11月3日 ~ 11月9日


 

未來的一週可以說是看上去變動多多,但是實際上卻沒什麼實際進展的一段時間,各種消息滿天飛,但是被證實的卻一個都沒有,這讓所有的人又激動又沮喪,真心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啊,是跟著這些消息滿地跑呢,還是原地待著等一切水落石出呢,那麼讓我們看看這個消息滿天飛的一週,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


回顧: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4/10/27 ~ 11/2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覺得不管怎麼努力都沒什麼用處,這讓你們覺得很是焦躁,到底應該做些什麼呢,怎麼看你們也都不知道自己應該去做些什麼了,好像每件事都很重要,又好像事情其實根本沒有那麼的重要,哎,混亂並迷茫的一段時間,你們徹底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些什麼才好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越努力越失望,你們付出的越多,你們就越是覺得難過,你們也不知道自己的感情生活怎麼就變成了現在這樣,一直都是你們不斷的在給對方這那個,對方得到的是各種心安理得,其實你們已經付出的各種心力憔悴了,你們實在是受夠了這種感覺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根本就是各種的空空如也,什麼都沒能真的屬於你們,你們辛苦了這麼久,還是沒得到真正的歸屬感,悵然若失,不知道自己究竟應該怎麼做才能把握住你們喜歡的事業,哎,必須的有些小傷感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以及呼吸系統

靈魂小貼士,別太在意內心的感受,還是繼續的看著現實,內心戲這種東西,偶爾的玩玩可以,但是不能總是玩這種東西




2月生小喵喵

感情生活指數忽然爆表,這讓你們自己很是意外,一直以來感情生活都死水無瀾的你們,怎麼忽然就沒有過渡的直接進入真愛季節了,這實在是太詭異了,總得有點徵兆吧,沒有徵兆就直接真愛來襲,這個實在是有些無法接受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的那樣,忽然的直接真愛來襲,你們完全反應不過來,有伴侶的二月小喵喵那是得到了各種寵愛,你們也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總之就是現在忽然的都對你們很好,沒有伴侶的二月小喵喵可能會遭遇忽然的表白之類的事情,這讓你們滿心歡喜也很是困窘,完全計劃外的事情哎,不過被表白還是很愉快的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會有意外的好消息出現,這讓你們喜出望外,看來以前的努力都沒有白費,你們原以為那些努力都是無用功,現在看起來,你們才明白,原來這個世界上從沒有隻付出沒結果的努力,那就這樣的繼續努力吧,每個努力都有自己給你回報的時候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的病痛

靈魂小貼士,是的,沒有努力會不給你任何回報,如果沒有回報只會是要么你努力的不夠,要么回報的時間沒到,努力就好,竭盡全力,然後自然就在合適的時間有回報




3月生小喵喵

你們希望能有奇蹟發生,這樣你們就能得過且過,你們是真心的自己不想再去努力什麼,你們希望的是能有一個奇蹟,事情全都自己各就各位,你們自己安心的享受成果就好,如果奇蹟不能發生,你們也做好打算了,那就是,你們可以直接的逃跑什麼都不要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如果對方不對你們付出,那麼你們也不打算再做什麼努力,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這件事就這麼定了,你們是不打算再去付出任何的感情,還有就是不會再去做出任何的努力,你們只想看對方在這樣的境況下會怎麼做,大不了直接的撤了,反正你們也有備胎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你們等待奇蹟的出現,如果奇蹟不出現你們就直接撒丫子走人,你們也在觀察還有什麼可以讓你們利用的機會還有人,不過觀察下來,你們發現好像能利用的人和事並不多啊,有些小郁悶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有些不得不的支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咽喉,下腹部,雙腿以及脾胃

靈魂小貼士,話說,你們能不能靠譜一些啊,別沒事就琢磨天上掉餡餅,你們自己好歹也去努力一下下行不,要不然有奇蹟你們也看不到啊,你們好歹動兩步,挪窩到能看見奇蹟的地方去




4月生小喵喵

過去的糾紛再度的回到你們的生活當中,這讓你們很是困擾,你們知道,這些糾紛很快就會過去,但是這些糾紛的再度出現,讓你們覺得自己的過去很是失敗,你們會一遍遍的檢討自己,努力地讓自己記住過去的錯誤,然後儘量的去把過去錯誤的遺留徹底解決掉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就算是對方的責備也是一種甜蜜,如果不在乎你們,誰會跟你們多說什麼,所以,隨便對方說吧,說你們就是愛你們,一想到這個你們就相當的得意洋洋,多說幾句唄,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會有一些新的機會出現,你們再度的開始為自己構築空中樓閣,這讓你們很是開心,最後能不能做到暫且不說,現在有機會就值得先開心一下,以後再說以後的事情,先把眼前開心了再說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收支平衡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皮膚,肝膽,胃部以及呼吸道

靈魂小貼士,話說,過去的問題就一鼓作氣盡快的解決了吧,越拖麻煩越多,快刀斬亂麻,然後就可以高枕無憂




5月生小喵喵

繼續的不打算看到現實,你們不斷地給自己各種的理由,讓你們自己認為你們現有的生活就該是這樣的,你們拒絕看見那些自己曾經做過的錯的離譜的事情,你們一直跟自己說你們就是倒霉蛋,所以現在不順很正常,話說,為什麼你們不肯看看自己都曾經做錯過些什麼,抽巴掌,都給我睜開眼睛,看看你們曾經做了多少荒唐的事情!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來的都是爛桃花啊,最近有種人們都要瘋了的感覺,都想找快感,沒人談感情,你們也覺得很是奇怪,這是真的人們都瘋了麼?答案明顯不是這樣啊,你們自己給了別人你們就不是有感情的主兒的印象,那麼誰還會跟你們扯感情,能輕鬆就吃到嘴的東西,誰還會去費力氣啊,你們還是想想你們自己都做了些什麼吧,別抱怨為什麼大家不跟你們談感情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也別抱怨為什麼大家總是給你們說些不靠譜的事情,你們自己就沒有靠譜過,靠譜的人怎麼會在你們身邊,你們是時候檢討自己的行為了,你們這些年,可以說差不多五六年的時間,你們都做了些什麼,做成了些什麼,沒你們這樣的好嗎?一直都是自己給自己挖坑,挖完了以後還那樣的得意洋洋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有些不得不的支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頸椎以及頭部

靈魂小貼士,話說,停止你們的抱怨吧,這根本就不是你們該做的事情,你們該做的事情是檢討,檢討你們過去的生活,檢討你們對感情以及事業的態度,檢討完畢之後,老天就該給你們一些好運氣了




6月生小喵喵

感情生活逐漸升溫,不管對方是不是你們喜歡的類型,你們都會微笑著接受,反正閒著也是閒著,那就彼此的調戲一下也不錯,沒準兒調戲著調戲著就變成真愛了呢,能調戲出一個人際關係也不錯,總之怎麼想你們都覺得沒什麼壞處,那就調戲一下下吧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你們反正閒著也是閒著,還是接受一下對方的好意唄,沒準兒就能真愛登場,嘗試了以後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你們要的不是,所以你們就毫不吝惜的投入了進去,恩,也算是不錯的消遣啊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會有好機會送上門來,所以你們只要安心的等待就好,沒什麼事情是需要你們去擔心的,好運氣來了是沒法擋的,這個你們自己也很明白,人品爆發了唄,你們自己都不記得你們積攢了什麼人品,不過好在,老天記得你們積攢了一些什麼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相當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以及左側腿部

靈魂小貼士,話說,有些事情的確不用認真,但是關係到你們自己的事情,你們還是應該認真地,遊戲人生的結果只能是你們的人生真的成了一場遊戲




7月生小喵喵

忽然的就放下了,就算是心裡還有不捨,也解脫了。很多事情就是這樣,拿起來的時候,覺得千斤一般,放下來之後,就好像從不曾存在過,你們現在就是這樣的感受,放下來了,然後瞬間的解脫了,然後你們自己都覺得可笑,怎麼就以前那麼要死要活的要拿著那些沉重的東西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不是你們的那麼你們就不要了,你們也想明白了,沒什麼大不了的,直接鬆開手,感覺會舒服很多,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既然那些人的生活跟你們不一樣,那就這樣的鬆開手吧,他們舒服,你們也舒服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不屬於你們的事業,那就直接的放棄了,不再去做任何的爭取,是你們的自然會是你們的,不屬於你們的,你們拼死了也沒什麼意義,就這樣吧,直接的鬆開手,然後一切都聽老天的安排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有些錢該花就花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注意你們的下腹部以及脾胃

靈魂小貼士,放下是自在的前提,能夠不再計較得失的放下之後,你們會忽然明白什麼是不爭則有,那麼,放下吧,至少讓自己能伸伸腰




8月生小喵喵

覺得什麼都是一場空,這讓你們覺得難以接受,為什麼你們努力了那麼的久還是什麼都沒能得到,不論是物質還是精神,你們都覺得自己那是相當的空空如也,簡直就是不知道該怎麼推進後續的事情了,進也不是,退也不是,站在原地還不是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一場空唄,不管你們付出了多少,你們得到的只能就是一場空,這讓你們自己覺得有些難以接受,為什麼別人的努力都是有成績的,只有你們的努力到最後什麼都沒有,忽然覺得自己心裡十分的難受,哎,只能這樣的嘆氣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有些事情輪不到你們去做,但是你們卻不得不去做,這讓你們很是傷心難過,為什麼好事情不找你們,不怎麼好的事情卻全都放在了你們的身上,這讓你們有些沮喪,難道說,只有發生了什麼的時候,才能想起你們的存在嗎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以及心臟

靈魂小貼士,你們想那麼多毫無意義啊,你們只要自己現在開心就行,別想那麼多別人對你們怎麼想的,因為這個完全無意義




9月生小喵喵

你們直接的罷工了,這日子根本不能這麼過,於是不管別人要求你們什麼,你們全都置若罔聞,沒看見沒聽見不知道,別人也不能拿你們咋地,這日子讓別人無比的鬱悶,以前習慣了折騰你們,現在你們拒絕被折騰,這讓他們無比的鬱悶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對你們要求多多的那些人,你們躲避還來不及,你們恨不得直接的跑路,讓對方徹底忘記你們的存在。你們覺得自己已經快成為對方的附屬品了,這可不是你們想要的生活,你們從不覺得自己是誰的附屬品,別人變成你們的附屬品還差不多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才不會去做那些不是你們的事情的事情,你們會各種的想方設法的推脫,這日子不能說別人讓你們做什麼你們就做什麼,你們才應該是掌握主動權的那一個,那麼就無視別人對你們的指手畫腳吧,無視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頸椎,咽喉以及支氣管

靈魂小貼士,別想那麼多沒用的啦,大家是相互利用的關係,有的用你們就用唄,什麼附屬品不附屬品,那都僅僅是一種感覺




10月生小喵喵

你們很想立刻馬上改變你們現在的生活,這不是你們想要的生活,你們曾經有過很好的機會,擺脫自己現在的生活,但是你們徹底押錯了寶,一想到這個你們就火冒三丈,覺得自己當初智商絕對的不知道去了哪裡,心碎了一地啊,看見別人逐步的向上,你們簡直就是咬碎了你們的小牙牙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這根本不是你們想要的感情的生活,你們覺得自己實在是受夠了,各種忍辱負重,各種顧全大局,結果到現在你們還是生活的各種淒淒切切,真心的是受夠了,恨不得立刻馬上結束現在的一切,可是你們就是結束不了,你們自己把自己畫地為牢,你們不肯走出來誰也救不了你們啊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那些你們無法改變的狀況,那就不要再去想還怎麼樣可以去改變了,就這樣的放著就好,很多事情就只能這樣,你們只能幻想著自己可以去改變一些什麼,但是也只不過就是幻想一下下,嘆氣,幻想完了,日子還得就這樣繼續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偏財運不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頸部,肝膽以及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你們都已經選過了,那就不要再去想了,也許還會再給你們一次選擇的機會,但是很明顯的不是現在,就這樣吧,也沒什麼不好,反正都是你們自己選的




11月生小喵喵

持續暴躁狀態,你們覺得現在的生活還不是你們想要的,你們原以為從過去的環境中解放出來,你們的生活就會徹底的換一個狀態,結果,你們的生活依舊的跟過去沒什麼兩樣,你們只能繼續的暴躁,為什麼你們不能掌控你們的生活,你們總是不斷地被生活掌控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別人對你們說的你們都置若罔聞,你們現在操心的僅僅是為什麼你們怎麼不能按照你們想要的方式生活,就連感情也是你們不那麼喜歡的,哎,湊合著先用吧,遇到好的就跑,遇不到好的那就暫時這麼湊合吧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不想做那麼多事情,但是大家就是把很多事情全都堆在你們身上,這讓你們覺得有些難以接受,為什麼別人甚麼事情都不做,一定要把事情都堆給你們,你們辛苦走到今天,為的可不是讓別人對你們呼來喚去的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花錢如流水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肺部,咽喉以及支氣管

靈魂小貼士,你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如何的聰明絕頂,我卻想說,你們都聰明到絕了,那麼你們的人際關係就岌岌可危了,誰也不傻,你們還真別覺得別人都是傻瓜



12月生小喵喵

我都快寫的絕望了,別人的生活都是多姿多彩跌宕起伏的,你們怎麼好意思總是不斷地忙忙忙呢,你們就不能找些別的事情做做嗎,抽個風,犯個賤,折騰一下隔壁的大哥大姐,你們怎麼可以什麼都不做,只是很專心的讓自己忙呢,餵,求你們了,去作個妖,要不然生活多無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繼續是跟愛情無關的一週,你們各種的化身變形金剛,不斷地為了你們的事業在奔忙,捂臉臥倒,真的很無聊啊,事業讓你們很有激情,你們也給感情留點時間好不好,要不然這日子得多麼的無聊啊,不過你們自己不覺得無聊,你們覺得自己各種精力充沛,好吧,我承認,是我寫你們寫的無聊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還能說什麼呢,奔忙肯定是有回報的,別人看你們事業做得多好多好,那是因為你們把別人娛樂的時間,戀愛的時間,休息的時間,全都用來工作以及給自己充電了,那就這樣吧,也沒什麼不好,你們繼續慢慢忙,並且你們明年會更忙,後年直接忙的躺在地上哀嚎,然後還得繼續忙,現在僅僅是預熱,你們適應一下下吧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賺得多自然花的多,雖然也不知道你們究竟都花到了哪裡去了,但是錢的確是華麗麗的沒了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哎,這也算是好事一件

靈魂小貼士,你們別嘰歪你們有多麼忙碌了,別人想忙還沒的忙呢,為明年後年更加忙碌做好準備吧,現在才是熱身而已




相關熱門文章:

文:除魔小黑喵 http://weibo.com/637912391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40696635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