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很多事情依舊的懸而未決,讓所有的人都覺得壓力巨大⋯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



貓石對話:喵喵 2014年10月運勢


文 / 除魔小黑猫 http://blog.sina.com.cn/u/1573658373

回顧上個月運勢內容:貓石對話 2014 年9月運勢

 

未來的一個月,很多事情依舊的懸而未決,這些一直以來不能塵埃落定的事情,讓所有的人都覺得壓力巨大,是的,一些事情一直都在進行,但是卻一直的看不到結束,這樣不斷地持續的進行的事情,讓所有的人都覺得壓力從四面八方而來,內心的,現實的,各種的躁動,讓你們的壓力更加的擴大,一種從內而外的變化即將到來,就要爆發了,爆發之前是壓抑,這是必然的規律。

寫到這裡,閃喵,這個世界上,發生什麼都是正常,所以不用自怨自艾,每個人其實都是幸福的存在


快速瀏覽: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在經過了過去兩個月種種的改變的陣痛之後,你們終於得到了你們應該得到的肯定,這讓你們有那麼一些的得意洋洋,但是卻也同時覺得自己相當心力憔悴,為了外界的肯定壓榨自己,你們也開始覺得其實毫無意義。得到了以後,就不再珍惜,這是慣性,也是人性。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現在的你們對感情依舊的毫無興趣,你們覺得可以做的事情那麼的多,感情完全可以放在一邊,但是真相其實是,你們很害怕會受到傷害,過去的經驗讓你們很難再去投入下一段感情,你們不斷地用工作給自己加碼,其實也是不想再去有時間思考跟感情有關的事情。努力,是對感情的逃避,那麼,你能逃到哪裡去?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一直在努力,你們從未去放棄,這是你們一直以來的做法,那麼你們的努力得到了承認,可是你們依舊的不開心,拼命的壓榨自己,去得到外界的肯定,你們雖然因為被肯定而得意,但是實際上你們卻覺得自己是貶低了自己,才迎合了所謂的所有的人,想到這裡就黯然神傷,但是依舊的還是因為被肯定而得意洋洋。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這將是各種不得不的支出層出不窮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胃以及左側的腎臟

靈魂貼士,你們不是不被肯定,而是你們一直以來不肯面對其實你們很重要這個事實,很多一月小喵喵習慣於不斷的否定自己,然後向外去尋找被需求的安全感,但是,你們也很清晰的知道,外界的肯定是跟利益息息相關的,你們能夠給別人提供便利以及利益,這才是你們被肯定的根本的原因,這又讓你們在得不到想要的肯定以及得到了肯定依舊不是你們的高度之間來回的拉扯,那麼,現在,我必須清晰地告訴你們,你們想要的肯定,外界不會給你們,你們想要的肯定,只能從自己不嫌棄自己開始。




2月生小喵喵

求不得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其實你們痛苦的根本不是得不到你們想要的東西,而是得不到這件事本身讓你們的自尊受挫,於是你們才那麼的越挫越勇,你們不是為了某個人某件事在戰鬥,你們是為了自己的尊嚴在戰鬥。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給你們一點陽光,你們就開始燦爛起來,我對你們表示相當無語,明知道不會有結果,但是你們依舊的不斷地讓自己有希望,任何一點美好的蛛絲馬跡,都會被你們擴大成感情的大步向前,其實,這是很悲哀的一件事情,你們在不可能的感情面前,不斷地用讓自己卑微來延續看上去在向前的感情,那麼,早晚的,會天亮的,天亮以後呢?你們還剩下什麼?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最近真的是有些好壞不分,別人利用你們,你們還覺得對方是很看重你們,就你們這樣的情商智商,你們以後還怎麼混,最近的你們就好像吃了迷糊藥一樣,別人稍微給你們個笑模樣,你們就覺得世界一下子美好了,你們是拯救世界的超人了,話說,你們看清楚對方的企圖行不行,多考慮一些累不死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偏財運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左側的下腹部以及咽喉。

靈魂小貼士,求不得是人生一苦,已經很長的一段時間了,你們都一直沉浸在求不得三個字裡面不肯出來,你們求不得了這麼久,你們還記得自己求不得的是什麼麼?其實,你們早就不記得自己求不得的是什麼了,你們只是覺得自己一直求不得,再折騰一會兒,就該醒來了,醒來之後,你們會發現,原來所謂的求不得,都是自己畫地為牢,你們為了所謂的求不得,折磨自己實在是太久了,耗費了心神,更也浪費了時間。




3月生小喵喵

你們依舊致力於維護表面的一切,表面的事業,表面的人際,表面的自己,你們就是你們自己人生的化妝師,帶著妝容,精緻美好,卸去了妝容以後,到底是什麼樣子,其實你們自己也不記得了,化妝太久之後,就不記得自己本來的樣子了,所以,你們沒有自己,只有描繪出來的精緻的妝容,別人也許不知道你們的本來面目是什麼樣子,但是別忘了,大家都不是瞎子,大家知道,你們的面容是無數的化妝品造成的,而不是你們自己的與生俱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表面上的一切需要維持,就好像你們自己的貓生一樣,因為這樣那樣現實的狀況,你們的愛情不得不維持著表面的溫暖美好,一切都看上去不錯,但是你們自己知道,這完全不是你們想要的,可是你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呢?維持著表面的你們其實自己也不知道。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看上去繁花似錦,但是實際上問題成群,你們自己很清楚的知道,你們的事業有著這樣那樣的問題,但是你們必須裝出什麼問題都沒有的樣子,這樣才能讓大家給予你們更多的資源,說出來這樣好像不太好,但是實際上很多人都在這麼做,只不過你們做的毫不遮掩。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還有你們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你們的感情,事業,經濟上一切的問題,其實根源只有一個,那就是你們一直都致力於維護表面的一切,你們認為表面的和諧就是和諧了,但是實際上,你們在大家的眼裡就是一個小丑,對著所有人都知道的現實不斷地欺騙自己,你們的維護,其實只是對自己一再的欺騙,僅此而已




4月生小喵喵

不管你們的內心多麼的萬馬奔騰,你們的表面必須無比的平淡如水,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你們要達到你們的目的,就必須收斂一下你們的脾氣,這對於你們來說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因為你們從來都是暴脾氣啊,有些人做的事情你們恨不得衝上去直接的給對方大嘴巴子,但是現在你們必須忍著忍著忍著。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能忍則忍吧,你們對對方有著這樣那樣的看法我很理解,但是你們現在就是只能忍耐而已,忍耐習慣了,你們也就不覺得難受了,也許真的是你們應該明白,兩個人的關係,更多的時候不是是是非非,而是彼此的忍耐還有習慣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對你們的事業有著這樣那樣的不滿,你們很想直接的來一個突破,但是現實的狀況就是你們想要改變是相當困難的事情,於是你們只能繼續的忍著忍著,沒什麼好說的,那就不說,沒什麼好做的,那就不做。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腎臟還有你們的雙腿

靈魂小貼士,忍耐是一種美德,這個我們都很明白,你們也不是需要學習這種美德,而是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要對很多事情選擇性忘記,繼續的表面如沐春風,心裡面默默地如秋風掃落葉一般無情,然後你們會發現,你們的事情瞬間的順利了許多




5月生小喵喵

你們還是不肯放過自己,其實你們是完美主義的徹底實施者,這讓你們自己也很受煎熬,你們一方面很清楚,完美的東西是不存在的,一方面你們卻希望自己的生活會盡可能的完美,你們除了苛責自己之外,也不斷的用所謂完美的尺度苛責別的人,於是你們的人際關係將會陷入緊張的狀態,話說,既然知道不完美本身就是一種完美,那麼為什麼,你們不肯放過你們自己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依舊的對感情很不自信,一方面你們說服自己去嘗試付出,一方你們恐懼著你們的付出會付諸東流,其實,這是現代人普遍的感情狀態,你們並不能算是例外,但是你們就是覺得這個世界上,只有你們的感情是這樣的不上不下,其實,你們還是安心吧,大家的感情基本上都是你們這樣的不上不下的。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現在就是個矛盾綜合體,一方面你們希望自己的才華能最大程度的發揮(如果你們真的有才華的話),一方面你們也知道,自己只能屈服於市場對你們的選擇,也就是說,才華本身其實並不重要,能不能取悅市場才是真的重要的,但是你們還是希望你們的所謂的才華能成為市場的需求,但是按照現狀,這實在是有些癡人說夢,好吧,癡人說夢的狀態讓你們太難受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完全看不到的一段時間啊。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頸椎還有腎臟

靈魂小貼士,你們到底需要什麼,你們應該想明白了,你們不能覺得別人都有的,就是你們需要的,這不是一個正確的概念,雖然這是個普世的概念,那就是我們應該和別人生活的一樣,但是這個概念實在是扼殺了很多的幸福以及天才,好好想想吧,你們到底要什麼,想好了就去毫不猶豫的付出,因為那是你們真正想要的。




6月生小喵喵

有什麼不滿意就大聲地說出來,你們照顧了別人的感受,別人可根本就沒拿你們當回事兒,所以,有時候做個事兒媽一樣的存在是一件必須的事情,要不然總被人忽視覺得你們很好糊弄就不好了,學會說不,學會有所要求。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什麼不滿就大聲地說出來,有伴侶的六月小喵喵一定要學會這個技能,千萬不能有點事情你們就都選擇忍了,忍了是一種毫無意義的行為,還會讓對方覺得你們各種的好糊弄,沒有伴侶的六月小喵喵,一定要注意不要跟有著其他人的人糾纏不清,要不然大家會覺得你們的人品跟教養很有問題。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不滿意就說,覺得被忽視了就開始雞蛋裡挑骨頭,你們不用覺得這樣有些不好意思,別人能這樣的裝模作樣,那麼你們也就一樣的可以這樣的挑三揀四,事兒多的人有時候更受重視,你們一定要學會這個新技能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頸椎,肝膽以及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其實,我們都需要學會如何對別人說不,而不是為了所謂的利益等等一再的不點頭也不搖頭,想要說不,那就說吧,會說不的人,比不會說的人更受重視,這是你們需要學習以及明白的真相




7月生小喵喵

無事生非也是一種技能,你們很是明白,如果一段時間你們不能找些事情出來,也許大家就會從此忘了你們,其實,說句真心話,你們根本不是多麼喜歡無事生非,而是你們有那麼多的不自信不確定,不找些事情出來,你們就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重要。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沒事就開始找別人的麻煩,有伴侶的是對自己的伴侶指指點點,挑三揀四,沒伴侶的則是對著自己暗戀的人百般試探,話說,什麼事情都要有個度,掌握得好叫做情趣,做的過了,那就是無理取鬧,所以,請你們掌握好這個度,這對你們很是重要。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才有資格對別人去指指點點,你們一定要記住這一點,你們可以去找別人的麻煩,但是請記住,一定要先把自己的尾巴清掃乾淨了再去跟別人不依不饒,因為別人也是會回擊的,請你們一定盡可能少的給別人回擊的可能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還得琢磨別人的錢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頸椎,肝膽,右側的肩部以及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只有不自信的人,才不斷的確認自己是不是在存在,你們應該想想為什麼自己不確信以及不自信,而不是琢磨為什麼大家對你們那麼的不重視並且不斷地試探大家對你們有多重視,換個角度看待這個世界,然後你們發現,你們的煩惱都是內心的投射




8月生小喵喵
《熊熊註:作者幫8月生小喵喵起了兩卦,所以8月生的人 有兩份運勢》

整個的十月對你們來說都不愉快,會有各種各樣的突發事件需要你們去應付,這讓你們覺得自己實在是倒霉透了,怎麼別人沒趕上的事情,到了你們你們就全都必須經歷一遍呢,這讓你們相當的想不通,怎麼你們的日子,忽然之間就變得雞飛狗跳,遍地雞毛了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這是一段相當混亂的時間,你們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麼人甚麼樣子的感情,你們就是覺得自己現在無比厭惡自己現有的感情的生活,這實在是讓你們各種的煩躁,為什麼別人的感情看上去都很不錯,到了你們就變成了相當的亂七八糟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想改變現狀那是必須沒那麼容易的事情,你們覺得你們可供利用的資源實在是不多,但是你們還是對未來有著這樣那樣的期待,哎,當能力跟夢想不匹配的時候,必須焦躁以及迷茫,繼續的儲備自己吧,順勢而為比拼命努力要幸福很多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以及你們的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當生活開始混亂的時候,往往不是外界不給力的結果,而是你們的心已經亂了,你們要知道,外界永遠都是心靈的投射,與其抱怨你們懷才不遇等等等等,不如看看自己是不是出現了目標性以及方向性的錯誤



你們覺得壓力巨大,於是你們會整整一個月選擇做祥林嫂一樣的存在,你們只要每天每天不斷地對人傾訴你們是如何的可憐,你們是如何的不順遂,然後你們就會覺得自己的人生舒服了許多,話說,那些被你們抓住當聽眾的人們實在是可憐,你們翻來覆去就只有那麼兩句啊,別的你們什麼都不說。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伴侶的八月小喵喵可能會發現伴侶對你們不是那麼誠實的狀況,這讓你們覺得大受打擊,而那些沒有伴侶的八月小喵喵則可能會發現自己暗戀的人早就名花有主,那麼要不要下手做小三這件事會讓你們看上去有些憂心忡忡,思考過後,可能你們會義無反顧的投入進去,因為思考的結果是,哼,一定對我愛的人一點也不好,要不然他(她)怎麼能看上去那麼憂傷,我才是真愛的一個,我要去拯救他淒慘的愛情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如果覺得有人是你們的競爭對手,那就毫不猶豫的想辦法讓對方滾蛋吧!就算是用一些不那麼光彩的手段也無所謂,這個世界上自己高興才是真理,別人的快樂跟你們沒關係,還是就這樣直接的滿足自己的慾望吧,損害別人不是一件害臊的事情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左側的頭部以及肝膽

靈魂小貼士,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是一個絕對的真理,如果你們想要表現的賢良淑德,前提是你們已經得到了足夠多的想要得到的東西,那麼,別在乎別人對你們的看法,自己的快樂才是真快樂,想做什麼就去做吧,要是大家都只會賢良淑德,這個世界就一點都不有趣了




9月生小喵喵

你們覺得困惑以及不解,這不是你們想要的生活,可是為什麼別人就一定得要讓你們按照這樣的方式來生活呢?你們的快樂,那些人不在乎,那些人想要的是自己的秩序,可是別人的規矩始終都是別人的規矩,跟你們一點關係都沒有,你們完全不知道自己應該用什麼樣子的姿態活在別人的生活裡,努力且沮喪的一段時間

愛情上,你們努力地在完善別人的愛情故事,這讓你們有些不那麼的快樂,這不是你們的愛情,這是別人的愛情,別人在這段感情裡需要什麼,你們就做著什麼,別人在這段感情裡需要你們扮演什麼角色,你們就扮演什麼角色,這讓你們很是疲憊,也讓對方有些放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依舊的沒什麼進步,你們很想來一個突破,但是一直到現在你們的事業還是在原地踏步,這讓你們覺得有那麼一些的焦躁,但是也不過的就是有那麼一些的焦躁而已,僅僅的是不過就是焦躁吧,然後你們還是不想好好努力。你們覺得努力也沒什麼意義,就這樣吧,抱怨一下本身就已經算是有點意義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呼吸道以及右側的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你們已經很久都沒有安靜下來,來一場自己跟自己的對話了,你們只是不斷地在滿足著別人對你們的要求,於是你們就這樣的沒有了自己,你們不斷地強調別人並不是真正的理解你們,那麼現在請告訴我,你們自己知道你們究竟想要什麼麼?請給自己一段安靜的時間,然後去專心的思考,究竟你們想用什麼樣的姿態去生活吧




10月生小喵喵

對現實有些絕望,卻不知道該如何去改變,你們只能選擇消極的對待一切,不去考慮怎麼樣主動的讓自己的生活變好,而是讓時間去呈現究竟答案該是什麼樣子,你們已經越來越明白,命運就在那裡,無可更改,越掙扎越苦難,還是不掙紮好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身邊的感情,不是你們真正想要的,你們想要的感情完全是另外一個樣子,你們原以為你們想要的感情你們得不到,於是你們有些自暴自棄,但是現在你們卻開始覺得你們想要的一切也許是可以得到的,這讓你們欣喜,也讓你們有那麼一些的擔心,究竟應該怎麼做才能得到呢?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一切其實都看上去還好,但是你們越來越覺得人際關係是一個讓你們頭疼的事情,你們的專長其實根本不是處理人際關係,你們也不想把你們的精力浪費在處理人際關係上面,哎,忍耐一下吧,現在就是讓你們處理人際的時間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大進大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胃部,心臟以及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如果,有一段感情一個人,一直在你們的生命中懸而未決,請不要著急,也不要難受,時間會給你們最好的答案,時間也會讓你們的感情水落石出,你們到底愛誰,在乎誰,誰會在你們的生命中不離不棄,時間,就是答案了




11月生小喵喵

你們覺得誰都不理解你們,總是拿著自己的標準衡量你們,這讓你們無比的困擾,為什麼就不能放過你們呢?一定要給你們這樣那樣的要求跟約束,那些要求以及約束你們的人,自己也做得一點都不好,他們根本就沒有什麼資格這樣對待你們啊,你們是不是錯了,先放在一邊,那些自己都沒做好的人,憑什麼對你們這樣那樣的要求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現在對愛情實在是興趣不大,很多現實的問題需要解決,愛情你們真心的是顧不上了,雖然有人對你們很是不錯,但是你們卻一點也不在意對方,我這裡要提醒你們一句,如果你們透支乾淨了別人的感情,那麼最後你們會什麼都得不到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現在各種無心工作,你們覺得大家都不了解你們多麼的有才能,這讓你們覺得自己各種困苦,哎,為什麼這麼聰明能幹的你們,就不被大家肯定呢?你們最近是看誰都智商不夠,看誰都情商偏低,可是為什麼這麼聰明伶俐的你們沒能得到重用呢,想到這裡你們就一肚子氣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咽喉,肝膽,還有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懷才不遇是很不現實的一種說法,如果你真的有才,你一定會被看到的,如果你沒什麼才華,但是覺得自己很有才華,那麼遇不到伯樂也是很自然的一件事情,所以,少抱怨,多積累,時間到了,自然大放光華




12月生小喵喵

你們的感情生活開始逐漸的清晰以及明朗,哎呀我的娘啊,我終於可以除了工作以外說你們兩句別的了,在你們不斷的工作之後,你們的感情開始逐漸的清晰明了,你們對待身邊的其他人也開始變得不那麼冷冰冰以及機械化,這讓你們的人際關係也逐步回暖,秋日里的艷陽天,這就是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一直以來感情生活很是動蕩的你們,現在終於確定下來了,你們想要什麼樣子的感情,你們應該跟什麼人在一起,這是越來越清晰以及明朗,並且你們也願意為之去努力,你們不再東碰西撞,你們現在安靜以及淡定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感情生活的穩定讓你們的事業生活也變得溫暖起來,你們對待身邊人態度的改變,讓你們的人際關係迅速回暖,一些過去離開你們的人也將會再度的回到你們的身邊,這些人將會給你們帶來全新的機會,所以,就算你們對這些人不是很那麼喜歡,為了機會,也請你們先做一下笑面虎吧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很多錢不得不花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脾胃,肩部以及右側腿部

靈魂小貼士,你們一直以來都沒什麼心眼的活著,現在生活教會了你們面對一切先給出微笑已經很不容易了,你們曾經是喜怒哀樂全都掛在臉上的一群啊,你們現在也不喜歡自己現在的模樣,但是,你們必須習慣你們現在的模樣




相關熱門文章: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36588304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