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長透過譬喻的方式講解星座運勢的Rob Brenzsny週運整理好了喔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4年8月7日 - 8月13日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kuko

白羊們,不要只想著聰明和能言善道。要敢於擁有大智慧,並善於觀察,也不要吝於善良和良好的教養。通過調侃和善意的惡作劇來療傷。購物慾莫太兇猛。用超出預期的表現和好奇心打破單調無趣。不要隨便就隨大流地相信某些事,搞得好像那就是真相或正確的方法一樣。質疑每一個假設,不循規蹈矩每個定論,提出有趣、曲折離奇的情節,把平鋪直敘從有意思的主題上撇除。







金牛座——譯者:硬糖

有句古老的意大利諺語:「Breve orazione penetra」 字面翻譯是「簡短的禱告刺穿」或者「簡潔的禱告穿透」。你可以推斷出它的意思是「上帝最好的簡短的禱告」在接下來的這週,我建議你使用這種方法,無論你詢問任何事,也許你在尋找神聖的恩惠,也許尋求他人的幫助。清晰的知道你想要什麼,實際並清晰的表達出你的需求。








雙子座——譯者:Mr.D

每逢二月,你都會經歷能夠更加容易地看清你人生全局的這樣一個階段。如果你善用這一種邀請,你的體驗就好像駐足山巔凝視著一片浩瀚一般。另一方面,每逢八月,你都會更容易看清你曾漏掉的細節。以往微小而難以察覺的轉變可能會在你面前顯現。如果你利用好這一機遇,其體驗就好像透過顯微鏡觀察一般。這裡是第三種變化,雙子們:二月和八月的滿月前後,你們可能會能夠交替體驗透過顯微鏡觀察和模擬山巔的景色。我覺得這才是即將發生的。






巨蟹座——譯者:幻覺

你不會喝金色聖杯裡的髒水,我說的對吧?你也不會痛飲精美水晶酒杯裡的毒藥,不會喝下裝在女王高腳杯裡的十年陳醋,我敢肯定你更願意喝掉紙杯裡的靈丹妙藥,或是裝在破咖啡杯裡的補藥,或是裝在二手商店買來的兒童塑料湯碗的好喝的藥。你還敢騙自己什麼對你最好嗎?








獅子座——譯者:風人物語 校對:硬糖

每隔十二年,木星大約有一年的時間途徑獅子座。現在它與你同在,一直陪伴你到2015年8月初。有什麼期待的?擴展!太棒了,對嗎?呵呵,既「對」,也「不對」。你可能喜歡生活中的一些部分得到擴展,但其他方面,就免了吧。因此我建議把你的打算寫下來,比如這麼描述:「希望木星幫助我擴大自身信念和力量去做我喜歡的事,以及提升我可以利用所需要的資源與盟友的能力。同時,我希望精簡那些並非真正實際的慾望,減少那些並不能帶來靈感並且我也不想參與的事。我不希望後面這些事兒得到發展。







處女座——譯者:幻覺

電視喜劇演員斯蒂芬科拜爾說,他的自保暗號是「南瓜地」,這代表他真的參加過SM調教儀式嗎?這是在他想要強度進一步加大時用的,還是不想跨越下一步底線時用的?我不知道。也許他只是講笑或是作比喻。處處們,不管你們是不是參與了真的SM調教,現在你生活某個方面與此有相似的隱喻之處。我建議你也趕緊用上你的自保暗號,繼續深陷那種困境不會再有任何收穫,就算過去的折磨對你來說還算有趣甚至有教育意義,但現在已經不會再有了。擺脫你的束縛。







天秤座——譯者:阿佛洛狄忒

如果你正在策劃某個重磅炸彈,要確保自己在真正要宣布的時候已經熱身完畢而渾身充滿力量。如果你還沒完善就扔出來的話,會看上去像螢火蟲聽上去像咕咕叫的鴿子一樣無力,那是很遺憾的。請不要把我這種以智者的語氣給你的告誡當作是開玩笑。我沒有開玩笑,橙子。這是件嚴肅的事情。生活賦予了你給他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機會,而我希望你能夠如你所需要的那樣變得大氣、強勢而有野心。不要因為怕傷害到別人就壓制自己的能量。遵循你內心的神明之意吧,表現出你的原始力量會很有趣。








天蠍座——譯者:Apollo

你在夢中可能去瑞典斯德哥爾摩領取諾貝爾獎,或去好萊塢領取奧斯卡獎。你在沉睡冒險中有個體面的機會最終追到高中時拒絕你的熱辣寶貝,或者重返你所犯的最大錯誤糾正一切。如果你在夢中發現在為自己舉行的遊行隊伍中駕駛黃金戰車,我不會感到驚訝。然而,恐怕你將不得不身處醒來現實生活中較少的喧囂與魅力。你將只會做通常勝任的工作,獲得好評、款待和回報。還不錯吧?









射手座——譯者:幻覺

蘇必利爾湖州立大學給那些有興趣尋找獨角獸的人頒發了「尋找獨角獸特權」,你是他們其中之一嗎?接下來幾週,如果你感受到這類強烈渴望,我也不覺得奇怪,不同尋常的渴望從你內心中奔湧而出,以往的白日夢被奇特幻想取代,某些你曾覺得不可思議或無法企及的可能性開始看似可行,問題在於你一直過於膽小不敢提出你的要求,這些問題現在決定了你是否快樂(你可以在此得到你的尋找獨角獸許可證)。







摩羯座——譯者:硬糖

你的道德準則可能很快會被測試。如果有機會抹去自己犯過的別人未曾發現的一個小錯誤或罪行,你會怎麼做?如果僅會輕微傷害到別人或者根本不會傷害其他人,你會試圖通過謊言或欺騙的方式表達自己的善意嗎?我並不是要給你指示,而是建議你要對自己誠實,知道什麼才是最緊要的。即使能夠逃脫因為一次失誤導致的懲罰,正直品格仍然可能受到損害,同時破壞因為自己創造力而形成的人際關係。思考正直和純潔帶來的樂趣,用他們提升自我的能力。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有句古老的拉丁格言如是說:「沒有哪朵玫瑰不帶刺。」各種占星的預兆表明你在接下來的幾週內會對這句格言加以沉思。你應該怎樣理解這句話呢?我覺得還是讓你自己得出結論比較好,當然了,我還是會給你一些提示的。也許你可以這樣理解那句話:美麗都需要得到保護或者至少是讓它不受到侵害。就是說,你不能僅僅依賴著你的真誠與善良,你還要加入一些殘暴的特性(哇哇:就是說瓶子們不能做沒有刺的玫瑰,否則會受到傷害)。一般柔軟、易碎、可愛的東西為了能夠充分的發揮這些特質,還需要強硬、強壯以及衷心的同盟來保護它們。








雙魚座——譯者:PM

若你因小病去看美國的醫生,很可能你描述病情不到14秒就被他打斷。但魚魚,未來數日千萬別忍受他人對你這樣的無禮舉動- 並非來自醫生、也非來自任何人,只是你必須提出要求,必要的話索要你應得的包容與接納。如果這種情況真的發生,我鼓勵你說出自己全部的真實感想,將潛藏與壓制的一切都表達出來。對你談論的任何問題中自己的角色要負責—— 這點非常重要。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florarium.tumblr.com/post/93264795339/
星座圖來源: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