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完沒完,那個逆行完,這個又開始逆行?但先別著急,一起來聽聽大叔怎麼說 :)



Alex是大叔:不聽話的小孩——天王星逆行

 


如果我告訴你,7月22日的今天,天王星也開始逆行了,肯定又會有一大波人發出:有完沒完,那個逆行完,這個又開始逆行?但先別著急,聽我慢慢告訴你天王星的逆行。


行星的逆行未必是壞事,就像是我們人一樣,走一條陌生的路,一回生兩回熟,第二次再路過,也比第一次駕輕就熟更加自如,逆行有時候就是這樣——讓我回溯過去的某件事,某個人,某段經歷。你會發現再次遇到相同的境遇,自己的心態已經大大不同——誰沒單純痴傻幼稚過呢,也只不過是當時蒙了心智,用感情看問題罷了。扯遠了,天王星作為外行星,大部分時間都是影響世俗領域的大環境,比如國際社會,國內的社會,對於我們人來說,也只不過是間接的影響者。就像是頒布了某個法案,適用於我們自己的地方也無非就是那幾條,或者是那幾條契合自身利益的條款被修正,完善而已——新鮮的改變總會讓人不適應,但時間是良藥,順勢而為之後,其實也跟你原本的生活沒有差別。


這次天王星的逆行將持續到12月下旬(又有一部分人驚呼居然這麼久!)。好啦別擔心,前面都說過了,天王星的逆行對大環境影響頗多,而在於我們個人來說,往往對應出現的就是——叛逆。昨天剛剛結束了土星逆行,土星的存在就是限制、制約,有沒有發現這次天王星逆行對於我們人來說的主題就是叛逆(對大環境、社會不是這個主題)——有點對應,被限制久了,就想要自由自如一點,也就是叛逆。所以你會發現,很多時候行星的軌跡是存在起承轉合承上啟下的——跟我們自己做事一樣。


天王星逆行的這幾個月,你要注意,你可能跟某個人的關係逐漸疏遠(也可能是距離上出現變故,比如自己要搬家了,要出國留學,更換了工作,或者結婚了,因此相聚的時間變少,當然不排除,天王星帶來的變革影響,也就是說,自己突然覺得——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我相單獨啟程了)。又或是經歷很多突發狀況,天王星是突如其來的「驚喜」。這裡加引號是因為驚喜如果沒有心理準備,很容易成為驚嚇。在昨天的微信中結尾我也用了這個引號,同樣的含義。天王星會讓你瞬間對某個人擦出火花,因為天王星的本意就是新鮮感,不受約束,我自己喜歡的我就要去爭取。注意,這次天王星逆行,可能會改變你對某件事情評估的道德標準,比如關於第三者,關於同性關係,又或是家庭倫理道德,因為天王星在星座原型中就有這層含義,有極少數人,可能會突破原先的心理障礙,想要常識一次「改變」。與其說嘗試,不如說是新鮮感作祟,所以在這裡需要提醒你,自己的原則,底線不要輕易改變:)


說到大環境,18號那天我發佈了一條微博,原文如下:
今晚(7月18日晚)金星來到巨蟹(至8月中),這段時間容易有「暗戀情愫滋生」或「自我揣測過多卻無法得到證實而糾結」,這是一段容易言語曖昧,或出現假想敵,情緒敏感的時期。金火的結構牽扯到水星,未來兩週注意交通,電子設備的問題。對於太陽、上升巨蟹,摩羯,處女,雙魚來說,貴人運回升,部分人有桃花出現。

因為天王星也有交通、電子設備層面的含義,所以在天王星剛剛開始逆行的這段時間(半個月內),關於舊愛,關於思念,關於交通法規、交通出行受阻、電子產品的事情依舊會增多。所以自己提前多多注意,如果出行,請做好雙重保險和方案。

最後補充一句,天王星對大自然的影響我在7月月運已經提到,在這裡不做過多解釋。

好啦,不要擔心,行星跟我​​們一樣,都是過日子,做自己要做的事情。我們就懂得處變不驚就好。

晚安:)



相關熱門文章:
文:Alex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27607667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