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 Brezsny的週運12星座全部到齊,獅子們久等了喔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4年6月12日 - 6月18日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Mr.D

蜂鳥在尋找花蜜時,每天會採集上千朵花。它每秒能扑棱70下翅膀,飛快地往來於每餐之間,它能側飛、倒飛、或向前飛。如果它希望的話,它也能上下顛倒地完成迴旋或滑翔。它記得它所拜訪過的每一朵花,知道每朵花重新產蜜所需要的時間。對於某些講西班牙語的人來說,蜂鳥是joyas voladoras,即「飛翔的珠寶」。現在理解我剛才所說的每一句話,羊,並把這當作在即將到來的一周中你可以成為的角色的一種隱喻。







金牛座——譯者:硬糖

1947年,富不可量的溫莎公爵在巴黎為他的妻子公爵夫人買一個禮物。她已然擁有了她想要的一切,所以他決定有點創意。他命令奢侈品製造商愛馬仕為她做一個時尚黑色皮革的獨輪手推車。我不是強調你獲得類似這樣的東西。但我喜歡將它作為此時你生活中正需要的一種標誌:融合優雅與實用,美麗有趣有實際價值,工作辛苦卻富有藝術性。








雙子座——譯者:Mr.D

你的大腦每秒會吸收1100萬條信息,但其中能夠加以注意的只有不到這豐富總量的十萬分之一。或至少​​通常情況下是這樣。分析完星像上的預兆後,我認為你或許很快能將這個數字增加到萬分之一——一個成十倍的增長!你認為你能處理所有這些原始輸入嗎?你適合變得這般敏銳嗎?如果這世界十倍於平日的生動,你將如何應對?我有充分的信心。我覺得你不會因這種強度變成個凸眼珠的精神病,而是成為一個深情而充滿了驚奇的愛的探索者。






巨蟹座——譯者:燕子

你對於自己來自何處有種深刻而復雜的理解,過去日子不斷地用神秘的辛酸往事填補你。你其實並不真的愛任何來自你過往經歷的人,但你喜歡深思他們如何改變了你。直到很多年之後你死去的那天,你經歷的歷史都會不斷地演化,為你提供教訓。現在,在你命運的特殊時刻,我認為你應該專注於你的目標,這就是我強烈建議你暫時忘掉你對過去的認知,用你對未來的興奮期待取而代之。








獅子座——譯者:風人物語

1928,皮爾斯在阿姆斯特丹夏季奧運會賽艇比賽中獲得金牌。一個意外事件幾乎毀了他的勝利。當他劃著船沿SLOTEN運河而行時,一群鴨子遊逸著橫貫他的賽道。他停下來讓它們通過,使在他之前的對手獲得了更大的優勢。然而,他最終贏得了比賽,這種活力賽艇遠不如起鴨子事件,他遠遠超過他的對手。我預見了你生活中的一個類似的序列,獅子們。體貼和表達同情似乎使你慢下來,但最終不會阻礙實現你的目標——甚至可能更有裨益。







處女座——譯者:Mononoke

在《21首愛情詩歌》裡,艾德里安•里奇用第三人稱談論了她過去的自己。 「她是被珍惜的女人/她沒有痛苦。我是她的後代。/我愛她給我的傷痕組織,/但是我想同你一起從這裡出發/與誘惑作戰以成就一番痛苦的事業。 」處女座,在你的認同之下,我想把這段詩歌作為你接下來數月的主題。我從星像中為你預測到的是,你將會擁有一個精彩絕倫的機會來宣布自己從令你沉迷的一場折磨中掙脫出來,獲得獨立。你願意對這場處女座標誌性之一的痛苦說再見嗎?







天秤座——譯者:阿佛洛狄忒★

安妮·卡爾森《紅色自傳》中某個角色說:「與人交談,不如細嗅玫瑰。」秤子,這就是對你未來幾天較詩意化的建議。你無法想像,接收學習自然界的一切將令你獲益良多,例如玫瑰、貓咪、狗狗、蜘蛛、馬兒、小鳥、蝴蝶、大樹、河川、風、月,以及其他任何你可以收穫新知的一切。不是說這樣你就可以忽略來自人類的啟示了,不過重點還是在於從無言的生命力量中汲取智慧。









天蠍座——譯者:子夜

William Shockley是獲得過諾貝爾獎的物理學家,他合作發明了晶體管。他還協助發動了信息技術革命,素來被尊稱為「把矽帶到矽谷去的人」。時代雜誌把他評為20世紀最有影響力的100個人之一。但另一方面,Shockley是個有爭議的優生學的擁躉,這損害了他的聲譽,使得很多人評價他為種族主義者,也成為他與朋友和家人產生嫌隙的原因。我疑心在未來的數周里,你會得應對象Shockley這種類型的狀況,蠍紙。你該不該為了充分利用好的一面,就罔顧事物壞的一面呢?你應該這麼做嗎?









射手座——譯者:燕子

小說家Herman Melville 寫過,在藝術創作中,「必須使兩種不一樣的元素相遇並交融,比如悲傷的耐心和快樂的能量,它們都是有必要的」 ,他認為,「天性與學習」是至關重要的成分,同樣的,還有謙卑與驕傲、大膽與敬畏、火焰與融化、風與凝固。射手,我認為你很快會遇到如上文中所​​述需要融合兩種對立面的狀況,你所創造的至高無上的藝術品正是你的生活。







摩羯座——譯者:卜丁

哈吉斯是一種蘇格蘭布丁。根據法國美食百科全書,「它有著完美的堅果的嚼頭和美妙可口的味道」但實在的說,它的原料說來​​可沒這麼好。要做它,你需要收集羊的肺肝小腸和心臟,把它們和著麥片,洋蔥,鹽和牛板油一起塞進羊胃裡,再一起燉個3小時。我猜你在未來的一周的工作可能有點像煮哈吉斯,羯羯們。過程可能挺噁心的,但結果會非常可口哦。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大約100年前,聞名世界的查理·卓別林決定參加在(美國)三藩市舉行的模仿卓別林大賽。他竭盡全力去模仿他自己,但還是沒有做到足夠好,與勝利失之交臂。但我覺得,在接下來的幾周里,如果瓶子們碰到了相同的境遇,一定會有不同的命運。我認為毫無疑問的是,瓶子們都是最像自己的那個人。也許會比以往更像自己。瓶子們無論是看上去、感覺上還是行動上都表現出真正的自己。恭喜你!(因為)能做到這麼真實是很不容易的。








雙魚座——譯者:燕子

法國哲學家伏爾泰曾經說過」醫學的藝術包括當病人感覺愉悅的時候,他的疾病會自然痊癒。」這句話在未來幾週都適用於你,你確確實實需要得到療愈,儘管這疾患是在你的心靈而不是肉體。你要做的是讓自己全身心地投入玩樂、享受冒險、參與到遊戲中,然後自然的力量才能不受你胡思亂想的干擾,發揮力量讓你痊癒。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19398579
星座圖來源: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