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4年4月10日 - 4月16日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長葉暗羅

自由,這是你此刻能找到的最重要的歡樂之源。同樣也是最重要的主題,讓你學習與思考,同樣也是需要你打磨的最重要的技能。我的建議是,你能確保自由之思想流經你的頭腦,在你的心間生根萌芽,在你的體內攀援開花。用記號筆在你的臂彎寫下「自由」的同義語:釋放,解脫,獨立,餘地,無拘,隨心,自決,造化。再加一個提示:結交志同道合的自由愛好者與追尋者。







金牛座——譯者:硬糖

這週熱愛你那糟心的生活吧。星相預示著你被賦予熱愛生活中的麻煩.小到彆扭的困窘,大到量多分足的各類混亂。這不是為你的困境感到尷尬或者需要道歉的時候,也不是膽小迴避或忽視它們的時刻。相反的,你應該去探索它們,慶祝困境的出現,甚至利用它們。不管發生了什麼,困境是未開發的能量來源。學習熱愛一直以來它們教會你的這些神秘經驗,熱愛因為它們而被迫激發的勇氣和意志,熱愛它們以你的方式帶來的新奇體驗,為你的個人傳奇增添了新的有趣故事。








雙子座——譯者:pinkfish

「雪球容身於地獄裡的機會」是一句美國的歇後語,意思是事情發生的機率簡直微乎其微。因為,雪球一旦下到了地獄,不消片刻就被地獄的炙炎給融化掉。不過萬一這句至理名言並不是如此絕對呢?讓我們再看看另一句-當地獄開始結冰。又是一句巧妙暗喻著事情不可能發生的美國歇後語。但實際上,寒冷已開始進攻地獄,將它的火焰逐漸結成了冰。當這種情況發生時,雪球在地獄安身立命的機會就不再是微乎其微了。這就是我預測來臨一星期會發生在雙子身上的事。






巨蟹座——譯者:pinkfish

2007年,JK羅琳完成了長達7集的《哈利.波特》系列中的最後一集-死神的聖物。在正式發行當天,共售出了1千100萬本。但,早在1990年,這部花了17年完成的巨著才剛有了雛形時,羅琳就已經寫下了這第七部曲的最終章。她一開始就知道了故事的高潮在哪裡。蟹子們,我預見你們在來臨的幾個星期也會面臨與此相同的節奏。你會花費很長一段時間來開發你所計劃的項目, 但同時你也洞見了項目成熟時的輝煌景象。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當你顧盼自己的影子時,它就在地上,緊挨著你,那一團模糊漆黑的形象與你緊密相隨。可今天我看見自己的影子在遠方向我揮別。我站在山頂,陽光將我朦朧的身影投射在通往山下牧場的路上。我認為這種比喻非常適合用來形容你即將觸摸到的機會。未來幾天,你能夠看到自己個性中某個晦暗、又尚未成形的部分,它似乎離你很遠,超出你平時的自我意識範圍。這意味著你可以更客觀地看待它,也因此對這部分個性有更多的同情與憐憫。你能冷靜而清醒得意識到它如何與你的幸福混雜在一起,也明白自己應該​​如何改造它。








處女座——譯者:哲林

「你無法用蝴蝶的語言去和毛毛蟲交流。」心理學家Timothy Leary如是說。未來這段時間,你需要將這條好建議銘記於心。或許你想設法與他人展開建設性的談話,但他們卻難以理解你。這不見得是他們太笨或是不喜歡你。問題在於,他們尚未經歷某些你所經歷過的至關重要的轉變(譯註:即上文毛毛蟲破繭成蝶的比喻)。你無法幻想他們能用蝴蝶的語言與你交談。而你是否願意、是否能夠說毛毛蟲語呢?







天秤座——譯者:艾靡素

你是否在考慮向你的新盟友展列你的財富?或是與老盟友加深合作?你有沒有幻想過與某個資源深度合作的話也許能給你更多你想要的,並且發掘更多你最好的方面呢?這些前景值得深思啊,天秤。不過我建議你在完成轉變之前先穩固你的關係。我不是說有潛在問題存在。我只是簡單揣測在能使你最明智的舉動成為可能之前,你需要更深遠的探索和更多的信息。









天蠍座——譯者:子夜

土星從2012年10月開始進入天蠍,之後一直待到今天,並將在2014年末離開(2015年6-9月它還會再折騰回來一次)。這說明了神馬?我對土星的看法和其他許多占星師都不一樣。大家普遍把它看成限制之星、鬥爭之星和困難之星。那麼請聽聽我的說法:雖然土星會格外嚴厲地逼迫你,讓你工作得超級辛苦,但它也鼓勵你去消除沒必要的慾望,而以你深心的追求為導向。它敦促你去建立一個強大的體系,以便能夠更自由地、最有效且最優雅地表達自我。









射手座——譯者:阿佛洛狄忒

我大學時期參加中級繪畫課程的第一項作業就是模仿一位古代大師。我選擇的是荷蘭畫家老彼得·勃魯蓋爾(1525-1569)。我想要盡可能精確地重現他的畫作《謝肉節與四月齋之爭》。這整個過程是既繁瑣而又有益處的。我祈求勃魯蓋爾靈魂再現並祈求他的指點。我把自己的靈魂深深沉浸於他的靈魂。最後四周課程結束的時候我學到了很多繪畫方面的知識。

鑑於目前的星象,射手們,我建議你們去嘗試一下類似的事情。選擇一位在你想存在的狀態或是你想工作的領域做得非常出色的人,去模仿他一段時間。最好的結果是你會從中發現樂趣。盡情玩樂吧!







摩羯座——譯者:pinkfish

摩羯座作家約翰.羅納德.瑞爾.托爾金花費了14年撰寫《魔戒》三部曲。單靠兩隻食指,他用打字機打出了超過1200頁。他沒學習如何用十隻手指打字。我想這也無所謂。可想而知,他的這個障礙並沒有影響他作品的素質,只不過使他更難達成目標及需花費更多時間。摩羯們,有沒有一樣你在實現夢想上的能力限制是能夠被打破的?有沒有一些缺陷是能夠憑著你的努力克服的?如果是,現在就是開始行動的好時機。









水瓶座——譯者:躲垃誒孟

詩人艾米麗·迪金森說,「我們虛弱的軀體無​​法承受真相的威力,因為當它被揭示的時候,會讓人大吃一驚。」我們要對事情的發展小心謹慎,「真相必須逐漸散發它的光芒」,假如真相直面而來,往往使人難以消化。那麼,艾米麗是否是建議我們欺騙他人呢?不。 「道出所有真相,」她說,「但宜傾向性地敘述。」這句話對水瓶座的未來幾天是金玉良言。








雙魚座——譯者:PM

我來說說魚魚生活的進展,你並沒有竭力體現自己的完美幻象,而他人卻這麼臆想;更確切地說,你獨特的自我使你進化為愈發高尚之人,演變的過程緩慢但篤定。你可不會恍惚跋涉於羊群留下的狹窄足跡,相反,你生機勃勃,極具創意,在荒野中為自己另闢蹊徑。魚魚,為慶祝這永不停滯的成功,我建議你為自己設立一個能像徵你忠於獨創的新目標。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05936091
星座圖來源: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