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作為黃道十二星座的第一位,代表著光明、能量、新開始⋯


百變巫女:3月31日 白羊座新月—力量與勇氣的開端


 

白羊座作為黃道十二星座的第一位,是因為從白羊座第一天開始,北半球晝夜開始相等,而漸漸的每天的白天比黑夜長一些,所以這是代表著光明、能量、新開始。

所以,每年的白羊座新月會顯得特別重要,你準備好許願了嗎?

本次白羊座新月的準確發生時間是在2014年3月31日凌晨2:45,許願的黃金時間是在這之後的8小時,如果錯過,這之後的48小時也是次佳的許願時間。

好,下面我們就逐項談談本次新月的相關資訊。


1. 星象分析

本次白羊座新月不僅僅是日月合相,而是日月天王星婚神星合成了一個星群,共同與冥王星、木星相刑,形成多個T三角的壓力相位。而同時金星既與火星相拱,又與土星相刑。而整個星盤中,第一宮第二宮將成為能量的重點。



2. 能量影響

某些事件的壓力已經到了極限值,不在壓力中爆發就會在壓力中滅亡;
安全感受到挑戰,忍耐已經不起作用,容易採取極端行動;
容易有敵對情緒產生,心底深處是愛,表達出來卻是攻擊;



3. 許願指引

事業方面:做出冒險的選擇,並且相信自己的選擇
財運方面:敢於承擔更大的風險,並且期待更高收益
感情方面:消除敵對,放下防禦,以真心換真心
健康方面:平和情緒是健康的根本,樂觀積極勝過良藥



4.許願瓶推薦

將你的具體願望寫在一張小紙條裡,放入含有水晶能量的許願瓶中,許下自己的心願,瓶子擺在書桌或電腦前即可!

黃水晶:有助於增加財運、偏財運氣
白水晶:有助於增加機會、接收正能量
橄欖石:有助於增加財運、享受豐盛
青金石:有助於地位提升、舒緩壓力
紫水晶:有助於智慧提升、理清障礙
粉晶:有助於開拓人脈、旺桃花運
黑曜石:有助於跟過去道別、清掃黑暗
金髮晶:有助於增加魄力、增進思維



5. 真心的願望


其實許願並不拘泥於形式,老天爺不是形式主義者,也不需要我們上供什​​麼貢品,更不會跟我們計較合不合規矩,老天爺是無條件的愛著我們的,只要我們真心想要,他一定會給,但同時老天爺能敏銳的發現我們是不是「真心」想要,還是口是心非。

所以,要過的第一道關,就是我們的真心,拿出一張紙,在上面寫下你的願望,建議不要多於三個,最多不要多於十個。然後認真仔細的盯著自己寫下的願望,問自己如下的問題:

  • 我許這個願望是為了自己嗎?
  • 我相信這會實現嗎?
  • 如果實現了我會真的快樂嗎?

如果這三個問題的答案都是yes,那麼恭喜你,你的願望實現的概率將大大提升!
將沒有過關的願望劃掉,將三個答案都是yes的你的願望重新寫在一張紙上,簽名,寫日期,保存好就可以啦!


【舉例來說】
願望是:有個高富帥愛上我,跟我結婚。

OK,開始誠實的面對自己:

我許這個願望是為了自己嗎?
A.是的。 B.外婆希望看到我結婚,我為了她才想結婚的

我相信這會實現嗎?
A.是的,姐值得擁有。 B.我不是白富美,怎麼會有好男人愛上我呢

如果實現了我會真的快樂嗎?
A.是的,我會非常快樂。 B.不快樂,我壓根就不想談戀愛,討厭別人介入我的生活


寫到這裡,祝福大家都能藉著白羊座的能量,突破過去的模式,創造全新的生活,拿出勇氣面對挑戰,去冒險,然後成就!



相關熱門文章: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02551686
文:百變巫女 微信@astro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