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週大家都願意放下過去的成見,為了共同的利益去暫時的合作⋯


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4年3月10日 ~ 3月16日

 

又是新的一週就要到來,我也很想問一句時間都去哪了,忽然的就春夏秋冬集體的絕塵而去,新一輪的春夏秋冬即將接二連三的粉墨登場,時間都去哪了呢,還是好好的珍惜每天的時光吧!

未來的一週整體來說是難得的歡樂祥和的一段日子,大家都願意放下過去的成見,為了共同的利益去暫時的合作,暫時的協作,至於將來會背後捅刀子那是將來的事情,至少在本週,大家為了共同的利益會擺出一副很是和諧的姿態,那麼好吧,就讓我們看看這個很是歡樂祥和的一週,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



回顧: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4/3/3~ 3/9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本週的你們決定放下一切的爭執還有煩惱,有些事情是別人自尋死路,你們覺得自己實在是沒必要把自己也賠了進去,別人的錯誤你們不該來買單,那麼就讓別人自行的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去吧,你們只要淡定的放下一切,然後表示,你們也對對方的處境深表遺憾。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對於各種無禮的要求決定各種的視而不見,那些達不到目的就氣急敗壞的人們就讓他們自己去氣急敗壞吧,很多事情其實沒什麼好多說的,你們已經一再的容忍,現在你們決定決不再姑息,你們必須給自己一個清晰的界限,什麼是應該的,什麼是不應該的。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別人的錯誤不應當由你們來買單,於是你們很是淡定從容的表明了你們的立場,很輕鬆的就把問題推回到了別人的身上,別人雖然心裡面是一萬個的不願意,但是不願意也完全的沒有任何的辦法,說破天也說不過一個理字,現在的你們就是各種佔理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胃部,心臟還有下腹部。




2月生小喵喵

真是難得的一段好時光,很多你們以前認為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在本週都有可能順利的去達成,你們在本週的表達,那是各種的舌燦蓮花,不論是在感情裡的表達,還是在事業中的表達,你們都進行的各種行雲流水,一氣呵成,真是一段美好的時間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這是一段有利於愛情的時間,你們需要做的僅僅是自如的去表達,不論你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你們的表達都會讓你們雙方心情愉快,以前一直不敢說的,不想說的,都這樣直接的說出來吧,說出來以後你會發現,其實你們的感情狀況比你們自己想像的要好很多呢。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出行啊,出差啊,新的計劃啊都將會被提上日程,或者這些計劃以及出行已經在進行當中了,你們要做的僅僅是直截了當的去做你們認為自己應該做的事情,什麼所謂的團隊精神以及其他種種,完全的都可以放在一邊不去考慮,就讓你們個人英雄主義一次吧,能夠來一次個人的英雄主義,也是值得誇讚的事情。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有偏財入手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心情愉快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的病痛,恭喜你們。




3月生小喵喵

再度是空空如也的一段日子,你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麼了,永遠都是看上去熱鬧,但是內心深處各種憋屈,這種狀況已經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了,你們一直也都沒有找到原因,笑得燦爛哭的瘋狂,但是心裡卻是無邊無際的空空蕩盪。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爭執糾紛已經讓你們很是麻木,你們甚至都要以為,愛情本來就是爭執跟糾紛最集中的存在,美好只是曇花一現,為了那曇花一現的美好,那麼多人都需要竭盡全力的爭執糾紛,背叛,欺騙,你們不斷地告訴自己愛情不是這樣,這只是成長的道路而已,但是實際上,你們在內心深處已經開始認同,原來,愛情就是不斷地背叛不斷地欺騙,當然,還有著不斷地爭執還有糾紛。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計劃的,暫時都不可能完成,這不是說你們的運氣是多麼的不好,或者是你們的事情有多少阻礙,情況其實很是簡單,那就是你們想的事情各種的很不靠譜啊,話說,你們能不能腳踏實地一些,這樣對你們自己對大家才能真的有好處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再度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左側的腿部。




4月生小喵喵

很是陽光燦爛的日子,你們要做的僅僅是各種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就好,你們被忽視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如今你們的意見以及想法會各種的被在乎以及被在意,這讓你們覺得很是舒適美好,被在乎,被在意,能淡定從容的表達,這是你們一直以來都想要的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想要表達那就勇敢的去表達,想要追求那就勇敢的去追求,那些過去一直被你們壓抑的感情以及情緒,現在你們只要勇敢的說出來,那就各種對我徹底萬事大吉啦,不用擔心會被拒絕或者被忽視,這是一段不可能被忽視,也不可能被拒絕的時間。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就算是有些意見的不統一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們只要大聲的說出你們的想法那就很好,你們的意見還有看法會被大家放在很重要的位置,雖然你們被這麼重視你們也有些不是那麼的習慣,但是被重視必須是一件好事情。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給自己會進行一些小投資的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的病痛,這是多麼讓人愉快的事情。




5月生小喵喵

你們依舊的活在過去的世界裡,這讓你們自己也感到無法接受,很多次你們都告訴自己你們已經走出來了,但是到了特定的時間或者是場景,你們就會再度的不由自主的又回到了過去的記憶裡。你們自己也不喜歡這樣的狀況,但是你們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是這樣。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依舊的帶著過去的舊傷疤,你們會不由自主的拿著身邊的人跟過去的某個人進行比較,在比較之後,你們會覺得自己失去了最不想失去的東西,這讓你們無比煩惱,很是煩惱,嘆氣,都已經過去了,你們又何必一定得要舊事重提。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計劃的預計的,都是各種的無法達成,這讓你們有些惱火,你們搞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總是做不到自己想要做到的,我這裡只能告訴你們的是,你們不但要調整自身的目標,也得讓自己變得更加有本事一些,這樣你們要做的事情才能真正的去達成,停止怨天尤人吧,看看自己究竟需要做出什麼樣子的改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相當量入付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咽喉,還有腎臟。




6月生小喵喵

有些事情讓你們很是困惑,於是你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應該怎麼去做,其實這些事情根本不需要你們去思考什麼,有什麼好思考的呢?早晚的都會過去,早晚的都會結束,一切的一切,不過都是過眼雲煙,你們為了雲煙有什麼好困惑的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送上門的不是買賣,凡是過於積極主動的,那就必然是有原因的,為了避免將來會出現這樣那樣的煩惱,你們還是安靜的臥倒觀察就好,先不做出任何的表態,你們默默地在一邊看著就好。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依舊的送上門的不是買賣,那些積極主動跟你們各種黏糊各種套近乎的,你們必須認真觀察仔細思考,不要一不小心的把你們扔進臭水溝你們還不知道,那就安生的裝作不在狀況的看著,誰知道以後事情到底會變成什麼樣。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還有你們的肝膽以及頸椎。




7月生小喵喵

你們想要做的事情,你們只要去做就好了,不用再去顧忌什麼,更也不用再去思考什麼,你們顧忌的太多,你們也思考的太久,你們現在應該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了,那麼久那麼久的醞釀,為的就是最後這一哆嗦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什麼想法就直接的說出來好了,直接的說出來之後,你們會發現原來事情真心的被你們自己想的麻煩了,好吧,說完之後瞬間的遊戲難度變成簡易,這讓你們有些哭笑不得,怎麼就一下子從地獄模式變成幼兒園模式了呢,這樣的變化,真心的讓你們有些不適應啊。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一直以來計劃的事情都在按部就班的進行著,這讓你們很是開心,更也很是舒適,過去的一段時間,你們的困擾自己莫名其妙的就消失了,現在這小日子過的那是一個舒心。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望個天,你們基本沒病沒痛,各種歡天喜地的吃嘛嘛香。




8月生小喵喵

有些事情還是不要去明白比較好,你們還是就裝作什麼都不知道,蒙混過關也是一種幸福,那就大家一起的蒙混過關吧。知道的越多麻煩越多,爭執糾紛這樣的事情還是能避免就避免吧,你們悄悄地從是非當中爬過,好像這些事情你們從來都沒聽過一樣。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腳踩兩隻船之類的事情其實真的可以說是見怪不怪,你們還是別太認真那就可以各種的不必傷心,不過你們有個致命的弱點,那就是每段感情勢必撕心裂肺,要不然那都不是你們的感情,嘆氣,說你們什麼好呢,既然不愛到瘋狂不痛快,那就要承受失去後的各種刻骨銘心之類的痛徹心扉,那麼,你們只能認命。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如果有些事情說不明白,那麼就選擇走開讓大家都冷靜的思考一下,要知道,很多事情在白熱化的階段的時候,不僅僅是對方想不明白,其實你們也一樣的沒想明白,為了事情能夠真正的做好,那麼暫時走開一下,會是很必要的事情。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量入付出是很需要做的事情。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胃部,心臟咽喉以及腎臟。





9月生小喵喵

結束以及分道揚鑣那是早晚的事情,就算是有些現實的東西分不清楚,早晚也是可以分清楚的,時間到了,那就徹底結束,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吃乾抹淨各自散去,其實,也沒什麼是好遺憾的不是。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那些不適合你們的人,就不用再去關注了,他們有他們的日子,你們有你們的生活,其實你們一直都知道這是早晚的結局,那麼好,現在結局來了,做出個微笑的樣子,然後告訴自己,告訴世界,其實,你們很好。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但是暫時必須是有困難的,那麼我想我應該告訴你們的是,老天給你們成功這個禮物的時候,一定會用困難跟失敗層層的包裝,當然,有時候老天包的很是高興,於是困難跟失敗就變成了厚厚的一層,話說,你們拆包裝已經拆了很久了,我覺得你們應該繼續堅持的拆下去,因為距離成功其實不是那麼遙遠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嚴格控制支出,並且偏財運旺盛的一段時間。




10月生小喵喵

很多事情你們其實不願意去想,你們更希望自己能夠輕鬆地生活,但是有些事情你們不去想是不可能的,因為大家一致的認為你們根本就是萬金油,所以必須的這些事情都得你們來解決,來思考。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被追逐啊,被獻殷勤啊,被在乎啊,這是很讓你們愉快的事情,即便是你們已經有了合適的伴侶,你們也依舊的很是喜歡別人這樣那樣的對待你們,這是相當滿足你們虛榮心的事情,這不,你們的小小的虛榮心,再度的開始膨脹起來啦。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的那樣,你們很想輕鬆地生活,什麼都不去管,但是事實卻是大家覺得你們這麼能那麼能,什麼事情都希望你們去管,你們愛面子外加你們各種沒學會說不,於是,你們的事情莫名其妙的就變多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以及左側的腿部。




11月生小喵喵

你們習慣了嘰歪自己的事情是如何如何的不順利,其實你們的事情根本沒什麼不順利,你們只是不嘰歪不過日子的典型代表罷了,自從你們學會了什麼叫做會哭的孩子有奶吃之後,你們沒事的就各種哭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沒事就哀嚎的你們,不但把自己搞得各種哭哭啼啼,也把別人搞得各種神經緊張,別人有時候真的都想扔下你們揚長而去了,可是扔下哭哭啼啼的你們,貌似是一件很不道德的事情,好吧,還是會哭的孩子有奶吃,你們繼續的哭吧,我看這樣其實很行。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各種的很是習慣了抱怨你們的工作,其實你們的工作根本沒有你們自己說的那麼的麻煩,你們習慣了把你們的工作描繪的這樣不好那樣不好,總之一切都很不好,話說,要是那麼的不好,你們幹嘛還得跟你們這個不好的工作各種不依不饒呢。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花錢花的你們很是歡天喜地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左側的腎臟以及左側的頭部。




12月生小喵喵

你們開始計劃出行或者是已經行走在出行的道路上,這會是一次全新的打開你們眼界並且能讓你們換一個方式思考的旅行,這次旅行對於你們來說很是重要,那麼就好好的用心行走吧。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這將會是一段很是美好的時光,你們要做到的僅僅是自然而然的表達,自然而然的面對,什麼事情都不需要你們刻意的去經營去安排,只要自然而然就能各種很好,那就這樣自然的行走吧,這真的是很美好的一段時間。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這將會是對你們很是重要的一段時間,你們思考的方式將會在這段時間出現很重要的改變,那麼好,用旅行以及出行刺激你們的思考吧,轉變是必須要進行的事情,現在就到了自然而然轉變的時間。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沒空胡亂花費的一段時間,但是偏財運會是相當的旺盛。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肝膽以及右側的腿部。





相關熱門文章:

文 / 除魔小黑喵 http://weibo.com/637912391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04537795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