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得罪你時,當下的反應和內心的想法是什麼呢?


如果你不小心得罪了12星座⋯

 


白羊座

混蛋!我一定會幹掉你的,看你拽到什麼時候。 
白羊們會把對方當作假想敵,直到實力凌駕於對方之上為止。



金牛座

真是的,為什麼要誤解我呢?我這麼誠心誠意對待別人,卻總是被誤會。 
金牛們會冷靜的坐下來,檢討自己到底有沒有做錯。



雙子座

可惡,虧我這麼講義氣,太過分了,我要讓全世界知道你有多壞,哼! 
但過了兩天,雙子就會忘了要和你生氣了。



巨蟹座

嗚嗚嗚嗚……我才不上你的當呢!我才不會生氣,只是有點難過,嗚嗚……
巨蟹會把對方打入黑名單,決不讓自己受第二次傷。



獅子座

哼!朋友何其多,不缺你一個,誰叫你不夠聰明,做了笨選擇,我才不跟笨蛋計較呢!
獅子們要等對方來道歉,不然就當作從來不認識過!



處女座

你一定是不太了解我,才會誤會,要不要和我聊聊呢? 
處女們很捨不得、很在乎朋友,所以會想辦法解釋,然後心力交瘁。



天秤座

唉呀,大家朋友一場嘛,何必動氣咧,來來來,請你吃個飯,別這樣嘛! 
天秤的荷包又要遭殃啦!



天蠍座

沒關係,再鬧嘛,你越鬧,我可以看的笑話就越多。 
蠍子們不動聲色的拿出紙筆,記下對方的一舉一動,分析其中的漏洞之後,安安靜靜的藏好,以備不時之需。



射手座

我不負人,人不負我,所以一定是你搞錯,這種事還要我說嗎? 
他們相信自己不會有錯,因為射手最光明磊落了。



摩羯座

反正我是成熟的人,不會和你們這種無知的人計較的。 
摩羯認為說服自己比較重要,才不可以為了這種小事沮喪難過呢!



水瓶座

我不恨你,但是有一天你會後悔失去我這個朋友的! 
然後水瓶會很快重新振作,繼續走自己的路。



雙魚座

咦?你看看你,真是會胡思亂想,我怎麼會是這種人咧? 
然後魚魚們會開始告訴對方做人的道理。




相關熱門文章: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99845736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