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本次雙魚座新月的來臨而結束,2014年真正的正能量將隨之而來。


百變巫女:2014年3月1日雙魚座新月相關說明

 

之前就說過,2014年將是一個好年,很多大事會被定下來,比如很多人結婚、生小孩、生活開展新的篇章。但是其實2014年的開年並不是很有利,我們接連經歷了金星逆行、水星逆行,而這一切,將隨著本次雙魚座新月的來臨而結束,2014年真正的正能量將隨之而來。

本次雙魚座新月準確發生的時間是在3月1日16:00左右,從這個時間開始到之後的8小時都是最佳許願時間,如果錯過,這之後的48小時也是次佳的許願時間。

好,下面我們就逐項談談本次新月的相關資訊。



星象分析

本次雙魚座的新月可謂是得到了諸多星體的支持,尤其是位於巨蟹座的木星,準確與新月形成拱相位;位於雙魚座的海王星當然與新月合相;位於摩羯座的冥王星與新月形成半拱等等。總體來說,這個日月的合相沒有負面相位的影響,正能量十足。



適合許什麼樣的願望

本次整體的星象主題很明顯是「愛與慈悲」,因此特別適合以下方面的願望:

召喚獲得新生活所需要的勇氣(非常重要的一點,因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辭舊迎新的契機,不怕沒機會,只怕你膽怯)

打開心門,讓財富與愛情湧入(開門往往被認為是一件危險的事,但人生快樂的秘訣就是冒險而已,開心很簡單,就是打開心,冒險!)

舊傷口的療愈與放下,化解心結(誰沒有受過傷,但是你想當那個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傻瓜嗎,人生沒有多少個十年,抱著舊傷口本質上是浪費生命)

原諒某個你曾經非常討厭的人(為什麼要原諒他?還真不是為了他,原諒會讓你走出霉運,迎接正能量,不信試試!)

家庭和睦、團圓、彼此付出(個人的成功永遠不會帶來多大的幸福,我們都需要彼此的連接,這種連接才是幸福感的來源,去愛你身邊的人!)



許願形式

網絡上很多形形色色的許願方法,比如沐浴更衣、焚香禱告、擺七星陣、夜深人靜、風火水土……

其實許願並不拘泥於形式,老天爺不是形式主義者,也不需要我們上供什​​麼貢品,更不會跟我們計較合不合規矩,老天爺是無條件的愛著我們的,只要我們真心想要,他一定會給,但同時老天爺能敏銳的發現我們是不是「真心」想要,還是口是心非。

所以,要過的第一道關,就是我們的真心,拿出一張紙,在上面寫下你的願望,建議不要多於三個,最多不要多於十個。然後認真仔細的盯著自己寫下的願望,問自己如下的問題:

  • 我許這個願望是為了自己嗎?
  • 我相信這會實現嗎?
  • 如果實現了我會真的快樂嗎?

如果這三個問題的答案都是yes,那麼恭喜你,你的願望實現的概率將大大提升!
將沒有過關的願望劃掉,將三個答案都是yes的你的願望重新寫在一張紙上,簽名,寫日期,保存好就可以啦!


【舉例來說】
願望是:有個高富帥愛上我,跟我結婚。

OK,開始誠實的面對自己:

我許這個願望是為了自己嗎?
A.是的。 B.外婆希望看到我結婚,我為了她才想結婚的

我相信這會實現嗎?
A.是的,姐值得擁有。 B.我不是白富美,怎麼會有好男人愛上我呢

如果實現了我會真的快樂嗎?
A.是的,我會非常快樂。 B.不快樂,我壓根就不想談戀愛,討厭別人介入我的生活


——看到這裡你應該明白了,好好審視你的願望,好好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

寫到這裡,深深祝福大家能踏著雙魚座新月的能量,迎來幸福、美好、豐盛。



相關熱門文章: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02551686
文:百變巫女 微信@astro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