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10月5日早上8點36分後,12星座都可以進行新月許願了!


 

藍藍占星:天秤座新月許願


10月5日,我們擁有一個天秤座新月日,台灣時間8點36分後適合12星座所有人許願(海外粉絲自動換算成當地時間就好),最好在8小時內許願,最多許十個,盡力冥想,寫下來。

#此次許願最利於專業考試、對外拓展、升職、和國外打交道#


延伸閱讀:
 》Alex是大叔:2013年10月5日新月許願說明
 》Eskey星座先生:10月5日新月運勢指南


注意事項:
  1. 新月日,月亮和太陽在一起,一般見不到月亮的,不用問我要不要對著月亮許願:)
  2. 下雨當然沒關係,哪怕下冰雹,月亮還是堅持新月日和太陽湊在一起。
  3. 許願的時候,盡量要願望細緻,根據實際情況,許願哪些貴人來幫助你,冥想他們會如何來幫助你,步驟如何等等。千萬不要許世界和平之類的願望,因為那不是你的能量所能達到的,自然也不能驗證。
  4. 願望小一點,明確一點,每個月不斷回頭檢點,半年或者一年後,能看到明確的進展和實現:)
  5. 許願的時候,可以將願望寫下來,因為心念可以透過文字和默念來加強。而後將許願紙或者許願本子收藏起來,以後再回頭驗證。
  6. 虔誠許願、盡心努力,願望達成後可以不用還願,因為這是努力後擇天時地利再去做的正確事情。如果你有善心,可以在平時多做一些能幫到其他人的善事,就最讚了!

當然,為了增加許願的成功率,12星座可圍繞以下範疇進行許願,效果更佳明顯

參考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也就是主要許願上升星座代表的涵義,最容易成功,再輔助許一下太陽星座的:)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

願我有更大的勇氣,告別不合適的感情關係,明白苛求和不甘心是不必要的拖累自己。新的桃花,新的感情運,來吧。有新的合作談成,讓合作者明白我的優勢,給予我機會。更換工作項目、更換客戶等都順利。找到新的合作夥伴或者工作上能得到同事的好幫忙。讓我明白自己的需求,努力為自己,而後遇見真心願意善待我的人……







金牛座

好好調整工作狀態。換工作順利。請到合適的員工、月嫂、保姆。改掉拖延症,改一點算一點。日常事務更順心,別那麼多繁瑣事情來折騰。瘦身成功!







 雙子座

讓我有機會好好展示自己的才能。我打算進軍時尚、娛樂、影視、教育行業,要有大拓展。有大項目在手,讓我得到注資。找到能讓自己持續歡愉的方法和技藝,可以好好學習,好好享受。吃喝玩樂機會更多,小伙伴們都願意找我玩。在創意、影視、設計方面,有更好的idea!懷孕成功。







巨蟹座

可以成功瘦下來。家庭運上揚,可以搬遷、買賣、租賃到好房子。將家里布置得更好,享受好安穩的居家生活。家人身體健康,和家人之間的關係更好。克服內心的不安穩感覺。和舍友關係更好。開始某些同居生活。購到入冬好衣物。







獅子座

好好學習到一些新知識、新技能。兄弟姐妹的關係更好,他們的健康問題能解決。開始寫作,開始閱讀,開始好好地表達自己。做一個自己的公眾微信。畫出(做出)讓我自己覺得滿意的作品,如畫作、插花、釀酒、裝置藝術、唱片。考試運好。競標成功。買到……土豪金。數碼、IT、傳播行業拓展順利。營銷工作做得更好。







處女座

啟動賺錢的項目。花錢,但是要花到點子上,買到好東西。領導賞識,給予加薪。錢錢錢……更多的錢到碗裡來。多接項目,多和別人有新的合作項目。







天秤座

讓我有新的變動和進展,更好地完善自己。長得更好看。健身計劃要堅持,瘦身要成功。家人健康(建議關愛長輩,特別是外公、奶奶之類)。辭職、開始新工作、接手新項目,總之,為自己的發展認真考量和努力。新的開始,新的動力,新的機緣。







天蠍座

某些幕後運作了許久的事情,來點新的發展機緣吧!前陣子很鬱悶的心情,要散掉,要恢復。買到心滿意足的物品。小人、是非問題請遠離。解決那些複雜的心魔問題。睡眠要好起來。遇見好夥伴,給我更多啟發。







射手座

遇見新朋友,得到新幫助。有更好的資源來發展事業,得到投資、入股等的機會。融入新團隊。團隊調整利,找到更好的合作者。和同事相處融洽。搞活動順利,接到新活動。在朋友圈裡找到心動的感覺。和朋友分享到很好的事物,相輔相成。









羯座

事業上,新機會來吧!參與到更好的前線工作上,得到領導青睞。盡情展示自己,被委任更好職務。媽媽身體更健康。摩羯君,事業上有新動向了,無論好壞,未來兩個月,請你安心看待。








水瓶座

我要參加比賽、競賽、專業考試,給我一​​路綠燈,更好成績。 要出行、出國、簽證、國外接待和訂酒店等,都順利。 我要推出新產品、要出版新書、要宣傳新作品、需要上電視上報紙上雜誌上電台,讓我的產品、作品都等到好的收成。我從事電子商務、通訊行業、遊戲行業、法律行業,都給我好機緣。貴人,你別躲閃了,出來吧,我需要你給我加滿血槽!









雙魚座

得到好禮物,搞定保險、借貸、版稅、分紅等事情。人際關係上的是非,搞定吧。不要爛桃花了,謝謝。我需要想明白自己為何沉溺於某些情緒或者不良狀態,而後真正將自己帶引出來。賜予我勇氣、力量。我要開始從小事情鍛煉出勇氣。給我好睡眠,我要好好休息,而後下個月快速前行!





相關熱門文章:
文:藍藍占星 http://weibo.com/chenlanlan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71185849
星座圖來源:http://all-free-downloa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