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一週充滿了各種突如其來的變化、各種始料未及,小喵喵該如何面對......


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3年10月7日 ~ 10月13日


 

熊熊前言:貓石講話很直很直,有時候看完後會很受傷,但我自己很喜歡,我覺得貓石就像是一個超級麻吉的朋友,什麼話都敢和你說的那種朋友,因為他知道和你那麼要好,怎麼說你,你都不會生氣不會受傷,還會很開心他和你講了那麼多,大概就是這樣子的喜歡。但如果真的太受傷,再去看三媽的陽光正面運勢文,就會活過來了。 ha ha  :P



未來的一週充滿了各種突如其來的變化,預計好的出行計劃可能改期,談好的合同可能延後,本來很是歡欣愉快的日子可能會各種平地風波起,這風波起的你都不知道是出什麼事情了,莫名其妙的就可能肝火上升聲音放大,然後大家就揚起爪子撕扯在了一起,唉,這是各種始料不及的節奏啊,那麼我們就看看在這個各種始料未及的一週,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還很是歡欣愉快的你們根本就是沒有進入狀態,你們在大家都開始忙碌的時候還是各種的保持著遊手好閒的節奏,你們保持著遊手好閒的節奏倒霉的就是你們自己,你們的事情根本就是堆積如山,你們這樣的遊手好閒根本就是自己對自己的事情各種的推卸責任,望天,有些事情我也知道你們很是厭倦,可是你們不去管別人就更加的不會管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欲速則不達啊,你們越是想要盡快說明白的,你們越是想要表達的,你們越是七七八八的說不清楚,再要不就是你們會發現根本就是各種的要么場景不對,要么自己的情緒不對,要么對方的情緒不對,總之,本週的你們根本就是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表達以及陳述自己的感情以及感受的機會,雖然不是多麼的難受,但是無法表達以及陳述的你們內心深處還是在各種的抓撓啊,怎麼就說不清楚呢,唉,真是老天一起的不給力,望天,話說,老天你能不能稍微的給點力,別這麼都一月小喵喵玩好不好。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已經說過的那樣,你們是各種的遊手好閒不想做事,順手的你們也不想讓別人做事,於是遊手好閒的你們就各種的去給別人搗亂,給別人搗亂也就罷了,你們還各種的給別人下狠手的搗亂,話說,你們給別人搗亂實際上也是給自己添亂,事業不能兒戲啊,你們可不能拿著事業開玩笑啊,要不然兩個月以後直接的哭死你們。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肩部,下腹部以及肝膽。




2月生小喵喵

直接的積極地投入戰鬥,注意,你們不是積極地投入了工作,而是積極地投入了戰鬥,過去的一段時間你們一直都壓抑著自己的情緒以及自己的感受,那麼現在你們決定有什麼就說什麼,寧肯氣死別人也決不能憋死自己,沒有什麼是比自​​己更加重要的,那就讓別人直接的氣死吧,不能氣死也得給他們直接的氣跑,這樣你們才能真的有幾天安靜日子過,要不然大家都該拿著好脾氣的你們不當貓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現在忽然一下子從病貓變身小老虎,看不慣的你們會直接的說出來,喜歡誰你們也絕不會放過,天哪,曾經蔫蔫的小病貓,現在這個爪子揚起來之後就絕不走空啊,看來你們真的是休養生息好了,要不然怎麼會如此的生龍活虎,你們要的就絕不放過,你們不要的,那就要堅決的趕走,絕不給對方任何的退路跟餘地,嘖嘖嘖嘖,你們忽然的改變會讓周圍的人徹底不適應啊,不過這樣也好,至少你們不會自己把自己憋死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你們積極主動的投入了戰鬥,即便是戰鬥其實已經結束你們也還是能再度的讓戰鬥變得激烈,並且你們還做到了把所有相關的不相關的貓貓們全都卷在了一起,這是多麼讓你們愉快的事情,話說,你們是愉快了,但是別的喵喵們可就倒霉了,平地風波起,哪裡來的風啊,各種的沒有看清楚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也是各種的能不花錢就不花錢啊。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下腹部以及肝膽。




3月生小喵喵

又被攻擊了,最可氣的是你們還根本的無力反擊,哀嚎啊,可是哀嚎也是沒有什麼意義的,因為你們的確很多事情做的不對更加的也是做得不好,被攻擊根本就是應該的事情,你們想去怨誰都怨不著,被抓撓是應該的,被嘲笑是應該的,沒本事還要裝牛逼的結果就是這樣的!望天,話說,你們不裝牛逼會死嗎?答案是,不裝牛逼你們就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做了。

《熊熊註:牛逼是說很厲害的意思,裝牛逼就是假會....的意思》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不是你們的愛情早晚都會離開的,就算是你們想盡辦法去挽留,不是你們的還是會離開的,你們可以挽留一時,但是不能挽留一世,挽留的越久最後你們被傷害的越深,那個根本不在乎你們的人你們還是不要當回事了吧,因為不管你們怎麼在乎,對方都不會因為你們的在乎而在乎你們,其實,愛情是一件很殘酷的事情,它不會因為你付出而給你回報,更多的時候,愛情告訴你的是,你付出你丫就傻逼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已經說過的那樣,你們會因為不正確的誇張的表達導致了你們成為很多人的笑料,並且大家絕不會當著你們的面說這件事,大家會把你們錯誤的行為各種添油加醋,然後渲染成了評書一般有聲有色包袱層層,話說,你們就不能改一下你們的表達方式嗎,誇大什麼的不能給你任何資本,只會讓你們成為大家的笑料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胃部,心臟,下腹部同時還要注意你們左側的頭部。



4月生小喵喵

二貨二貨的節奏到來了,不過你們也一貫的很是二貨二貨,只想著眼前快活不去想未來如何,你們不斷地告訴自己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但是其實還是有很多眼前的事情需要你們去解決的,當然你們可以選擇對這樣那樣的問題視而不見,但是我必須提醒你們的是,你們的確可以視而不見,但是,未來的兩年之後你們要為自己現在的視而不見付出應當付出的代價,今日果,昨日因,明日果,今日因,你們保重吧。

《熊熊註:二貨指的是傻傻楞楞呆呆的意思》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過去的感情模式或者是過去的愛情都在結束的過程中,你們主動地終結著一切,那些紛紛擾擾亂七八糟的關係你們都在竭盡全力的斬斷,但是,我也必須告訴你們的是,有些事要做就要做得徹底,不要自己各種的自欺欺人,自欺欺人絕不是什麼很好的事情,因為這麼做的最後,就是大家會集體的指責,你們欺騙了所有的人,其實你們沒想欺騙所有的人,你們僅僅是想要騙騙自己。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不適合你們的事業,不適合你們的事業模式也都進入了一個即將結束的階段,就跟你們的感情一樣,還是提醒你們那句話,要做什麼就要做到底,別想著到處和稀泥,和稀泥是不能真正的解決任何的問題的,和稀泥不過的就是讓事情變得更加麻煩了,你們和稀泥的行為會把所有的麻煩直接的攤成一張大餅,誰都別想跑,這裡也包括你們自己。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外加拼命搜刮別人的一週。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下腹部。



5月生小喵喵

戀愛的節奏到來了,你們開始覺得舒適滿足,因為你們覺得自己得到了應該得到的關注,你們被忽視的太久了,以至於你們都快忘記了自己是需要被注意被關注的,在得到了注意以及關注之後,你們就開始夢想著可以得到幸福,夢想吧,畢竟的,不久之後你們的夢想會變成真的,你們的幸福就要來了,在你們掙扎難過了那麼久之後,終於得,你們可以看到幸福的光。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戀愛的季節到來了,那些過去的痛苦,傷心,難過,將會被這一次的戀情徹底抹殺,你們會開始再度的相信幸福,相信愛情,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有人肯為你們付出一些什麼,過去的差不多整整兩年,你們不相信一切,你們自暴自棄。終於得,你們現在可以蹣跚的爬起來,很小聲的喵喵,你們可以得到愛,你們也應該得到愛,加油啊,小聲喵喵之後就該大聲的喵喵著向世界宣布,你​​們這就幸福起來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在你們的愛情好起來之後,你們的事業也就直接的各種節節高,你們現在不是為自己努力,你們是為了所有的人在拼搏,你們也是可以做到的,並且老天也是在不斷地給你們機會,話說,雖然過去的兩年你們沒做什麼正確的事情,但是老天決定還是再給你們一次機會,能不能爬起來就看你們了啊,加油吧!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居然沒有任何的病痛,好吧,那我就各種的恭喜你們~~~~



6月生小喵喵

你們又開始沒完沒了了,話說化身復仇天使這樣的遊戲你們玩夠了沒有,你們不能沒事就變身啊,各種的抓撓幹什麼啊,大家看你們抓撓都看得已經沒意思了,你們能不能換一路拳法,不能只來低級的組合王八拳吧,唉,嘆氣,有些事情都過去那麼久了,你們也就算了吧,畢竟鬧到最後大家都會覺得是你們做的過分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話說,你們又開始沒完沒了,抓著過去的事情過去的人不依不饒,你們自己不覺得沒勁別人也會覺得沒勁的,等到大家連情緒都懶得配合你們的時候你們就知道自己有多麼無聊了,有些事情做幾次可以,不斷地重複就沒有意義,要想抓撓必須一次撓狠了,你們這麼沒結沒完的撓痒癢,大家也就會覺得你們真的不過就是給大家撓痒癢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有些事情根本就是盲目的樂觀,你們覺得你們可以做好,並且給了自己這樣那樣的藍圖,實際的事情卻是你們根本沒有好好的去思考你們將要投入的事情,這件事是不是真的值得去投入,這個工作是不是真的值得去付出,當然你們可以說至少做了就有希望,最次你們可以得到經驗,但是,請注意,別投入或者付出你們的所有,要不然你們真的是到時候哭都來不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將會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還有右側的腿部。




7月生小喵喵

哎呦餵,各種艷陽高照啊,別的小喵喵各種要死要活的節奏,你們卻是各種開心的撓肚皮,梳毛毛,舒服的不行不行的,不過別的小喵喵舒服的時候,你們是要死要活的啊,風水輪流​​轉,怎麼轉都該到你們舒服了,感情事業雖然都有一定的變動,但是變動都在向著好的方向,哎呀,這是舒服的扯呼的小日子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開始覺得溫柔並且滿足,過去的那些因為感情導致的不良的情緒,負面的想法都在一點點的離開你們,你們開始相信並且堅信自己會越來越幸福,自己也一定會達到自己想要的幸福的高度。是的,你們相信的並且堅信的的確就是一定會發生的,你們會好起來的,你們會幸福的,你們的愛情也會越來越圓滿起來的,你們要做的僅僅是堅信以及相信就好,別的你們都不需要再去做啦。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心情好起來了,你們的事業也就一下子也都步入正軌了,各種的左右逢源,各種的好事連台,你們啊,就開始有些小得意了,都說是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可是你們就是各種的喜事必須捆綁式出現啊,這裡好事情剛來,那邊好事情又來,唉,這個得意到不行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不花錢也就罷了,關鍵是還是各種賺錢的小節拍。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肝膽。




8月生小喵喵

明明很多事情並不是對你們那麼有利,但是你們就是盲目樂觀的一段時間,你們這樣已經有很久的一段日子了,但是你們就是拒絕看見真正的自己,不過,沒關係的,你們有權利去拒絕看見,老天同樣也有權利讓拒絕看見的你們最後用最慘烈的方式不得不的去看見,這將是會讓你們覺得無比難過的戲碼,你們可以不去看見,但是你們必須去承擔選擇不去看見的一切的後果啊。

愛情上,我們要說的是,你們抱著自己的那一套不放,結果就是可能錯過對你們付出真心的人,不過這對於你們來說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目前的你們不知道把自己的真心放到什麼地方去了,於是給你們真心你們也不知道那是真心,只有等到有那麼一天,你們忽然發現自己還是有心的,那個時候才是你們哀嚎的日子,你們錯過了最美好的,剩下的居然是最垃圾的,哀嚎啊,不過現在你們不會哀嚎的,哀嚎將在兩年後發生滴。話說,你們反應真慢,居然要兩年後,望天,好吧,反正跟我沒關係的事情。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有些事情已經窮途末路,但是你們就是磨蹭著不想改變,你們希望時間能讓一切有一個好的轉折,但是時間就是不想給你們任何的轉折,話說,我覺得你們應當考慮的是該如何的讓自己的事業在現有的狀況下繼續前行,而不是指望著老天給你們一個奇蹟,如果你們的事業已經舉步維艱,你們只能自己讓自己華麗轉身高調轉行,別等著事業拋棄了你們你們才小聲的喵喵著告訴大家你們其實輸得一敗塗地。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被人一忽悠就花錢花的沒邊沒沿花完了之後拼命後悔的一週。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咽喉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頸椎。



9月生小喵喵

你們不希望有些人有些事就那樣的離開你們的生活,這不是你們想要的結果,你們想要的是把能夠控制的一切的人還有事都放在自己的身邊,如今,你們卻居然什麼都掌控不了的感覺,這讓你們很是不爽,可是不爽又能怎麼樣呢,命運的機關一旦開啟,那就是無論如何也不會停下來,你們想用爭執糾紛來解決問題,而我要告訴你們的是,越想用爭執糾紛來解決問題的你們,其實越是無力以及蒼白,別沒事就露出你們的爪子,大家不是不知道你們也有爪子,但是露多了大家就會明白,這爪子早就鈍了,抓撓一下沒什麼大不了的。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不是你們的早晚都會不是你們的,你們挑起的指責,糾紛都不會挽留這個人這段感情,你們所做的這一切不過就是將這個人這段感情推得更遠。你們一直以來都在強調著自己的感受,強調著自己其實什麼都沒有得到,但是實際的情況卻是,對方也一樣的什麼都沒得到,別抱怨什麼你們是苦菜花,跟你們戀愛的人也一樣是苦菜花,你們的自私,你們的自愛,都在不斷的提醒著對方,其實你們在乎的僅僅是自己而已,那麼對方的離去就是必然以及注定的事情,別哭了,好好的看看自己,改掉自己的臭毛病你們才有可能去幸福。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也已經進入轉型期或者是即將進入轉型期,當然,你們還有一段時間去抵抗轉型的發生,但是,我要告訴你們的是,你們抵抗的越久後面的轉型就會更加的困難,你們會耗儘自己本就不豐富的資源,而沒有資源這件事將會成為你們轉型最大的障礙,別死心眼了,死心眼只會拖死你們,不會給你們帶來任何的好事情。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內分泌,胃部,心臟以及左側的肩部。



10月生小喵喵

表面上看起來你們很是不錯,但是實際上只有你們自己知道,你們現在得到的一切都不是你們真正想要的,你們更想得到一些實際的東西,但是現在大家給你們的都是虛妄,毫無意義的許諾,毫無意義的關心,話說,大家就不能給你們來點實在的嗎,望天,現在的人啊,難道就不知道給貓糧的時候要加上一些肉肉嗎,都暗示了無數次了,怎麼給的還是只有破貓糧!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得到的都不是你們真正想要的,的確是有人在對你們大獻殷勤,的確是有人對你們很是關心,但是你們想要得到的不是這些人的在乎跟關心,你們很是思念一個人,但是你們知道這個人也許永遠都不會再出現在你們的生活裡,各種的觸景生情,各種的難以忘懷,可是你們就是當初做出了那樣的選擇。你們以為那個人永遠都不會離開你們,結果你們卻發現,那個人轉身走的頭也不回,如今你們只能看著別人回憶,回憶那個你們曾經以為永遠都不會離開的人。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很多的機會接二連三的出現在你們的事業生活中,但是你們卻一點也不開心,你們還得應付的做出很是開心的樣子,望天,還是開頭那句話,現在的人都不知道在貓糧裡面加上一些肉肉嗎,都暗示了那麼多次,為什麼還是只有一碗破貓糧!是的,別人許諾的都很好,但是為什麼不能現在就給點肉肉呢,現在都不給一口肉肉,誰會相信以後會給一堆肉肉呢,裝腔作勢的看著貓食盆,然後心裡面各種罵娘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日子,沒有肉肉吃沒心思花錢。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左側的腿部以及肝膽。




11月生小喵喵

依舊的是各種的自己跟自己過不去,有些事情已經結束了,明明可以畫上的是一個句點,你們偏偏的要把這個句點改成無限長的省略號,嘆氣,其實別人早就給這件事打上了一個句點,是你們自己固執的認為這只是一個省略號的開頭,吃虧上當了這麼多次,你們還是一點都沒有變聰明,唉,十一月的你們真是笨貓一籮筐,嘆氣,怎麼就總是在同一件事情上吃虧上當。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些人早晚都會離去的,早晚都會失戀的,早晚都會分手的,早晚都會結束的,早晚都會離開的,這樣的感情早一天結束比晚一天結束要好得多,放下了不是自己的才能去得到屬於自己的,你拿著別人的東西別人的東西也不會變成是你的,嘆氣,你們還是改不掉什麼都想據為己有的毛病,另外要提醒一部分十一月小喵喵,千萬不要腳踩兩隻船,要不然你們會直接的掉進溝裡去。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各種的怠工不想做事,你們的理由是別人不給你們機會做事,實際的情況根本就是你們各種的不想做事,你們只想發呆,你們只想胡攪蠻纏,唉,好吧,不做事就不做事,反正最後你們的事情還得你們做,未來的四周之後你們不做事的後果就會出來了,小心被批評或者直接的被開除啊,另一部分十一月小喵喵不做事的結果就是可能合作失敗或者直接合同出現問題,並且對方的理由會是由於你們不能正常執行導致了對方決定結束。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花了錢以後拼命後悔的一週。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咽喉,脾臟,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雙腿以及下腹部。



12月生小喵喵

新的合作,新的事業,新的曖昧都在接二連三的出現,你們對於一切都帶著懷疑的態度在仔細以及小心的觀察,你們希望自己投入之後就會有真的回報,而不是一切都在你們眼前虛晃一槍然後自己走自己的路去了。作為一隻十二月小喵喵我這裡表示,是的,的確需要認真仔細的去觀察,我們的精力是有限的,我們不能隨便的浪費自己任何的精力。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已經說過的那樣,新一輪的曖昧開始出現,但是你們根本沒打算立刻投入,別人的情緒跟你們是沒有任何關係的,你們要做的是盡最大努力保全自己,一旦你們發現這場曖昧不會繼續的發展下去,你們就會立刻轉身頭也不回,其實,這麼做沒什麼不對,既然不能幸福,那就至少的不要傷心,風聲不對,俺們立刻閃貓!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新的機會接二連三,但是你們對這些機會各種的沒有反應,說句實在話,你們最近是什麼人都見過了,什麼事也都看過了,於是你們也就學乖了,爪子被燙了好幾次了,再不學乖你們就太笨了,先看看情況再說,你們還是會很禮貌的應付的,但是也不過就是先應付應付。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錢需謹慎的一週,要不然可能買到自己買了以後萬分後悔的東西。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脾臟以及左側的腿部。



相關熱門文章:

文 / 除魔小黑喵 http://weibo.com/637912391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68804731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