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寫的很好,尤其在射手座女生的部份,除了如何追求她們的攻略之外,還寫了很多與射手的相處及性格分析喔~


射手座沒有那麼難追,教你搞定射手男、射手女


 

射手男是我的好哥們,我認識很多射手男。我總能和他們成為最好的兄弟。不過,就算是和他們成為兄弟,我也深刻地覺得,射手男天生就會傷透女人的心。(雖然我是同樣不怎麼招女生待見的雙子座。)

射手男和射手女是不同的生物。因為至少射手女在某種程度上依然保有對愛情的渴望;而射手男則是用完全不同的思考方式顛覆了愛情模式。其實,這是一篇最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寫的攻心策略,因為我也不敢說自己完全能夠理解射手男的愛情心理。


射手男攻心策略

快速瀏覽:射手女攻心策略

射手男的關鍵字:夢想、自由

和射手女不同的是,射手男在對於自由上的強調遠遠沒有射手女那般強烈。可這才是問題所在。射手女生需要的自由更多來自於內心,精神世界的自主性。對於現實生活的約束多少可以放寬要求。射手男則完全不同,他們對於個人生活的自由範圍的踐踏都充滿了恐懼。你愛上了他,卻不能隨便靠近,說實話,你太為難你的愛人了。可是,誰又能有什麼辦法呢? 當然,射手男並不見得會很清楚意識到這一點。他們對於愛情的恐懼感,被自己描述成為很多藉口下的不如意,事實上幾乎都是源於對方進入自己生活的不適性。

射手男的另一個特點,就是對於夢想的執著。是的,射手男在工作上絕對靠譜。這一點比雙子強很多。雖然射手被很多人描述成粗心,沒有定性的人,但是射手對於自己喜愛的事業的關注,是其他星座無法望塵的。一個例子,我得研究室的一個學長,典型的射手男,每天在研究室的時間不低於12個小時。除了工作,試驗,甚至很少關心其他的事情。這種熱情,讓我恐懼。但是,前提是他熱愛並且願意追求的夢想。除此之外,依然不靠譜。

不過,這也就是說,如果你愛上了一個追求自己夢想的射手男,那麼除非你和他的夢想沒有衝突,否則,幾乎可以肯定的是,他不會因為你而放棄夢想。射手男是一個事業性的男人。全然沒有雙子沉迷情感的閒心。


當然,對於夢想,工作的執著,這並沒有什麼不好。男人嘛,總是要努力一點。可是要命的是,射手面對愛情,出奇沒有耐心。這個地方,我需要說明的是,請不要輕易給射手套上花心的罪名。他不是遊走花叢,而是不知所措。基本上,射手男在愛情上還是挺天真的。他們只是不知道該如何愛你。

很多時候,你看到的射手應該是充滿魅力的。喜歡嬉笑,熱情,知性。的確,他們很有趣,決不是枯燥古板的人。他們也充滿著運動的特質,渾身散發著男人味。你被他吸引了,這完全正常。連我都覺得這樣的男人太有吸引力。但是,當你悄悄靠近,卻發現他若即若離,甚至在面對你完全傾倒的心而冷漠,甚至逃離。你想問,射手男,究竟誰可以獲取你的心呢?

其實,他自己也不知道。如果你問他,他可能告訴你很詳細的標準,但是就算是你完全符合他的標準,他也未必會動心。因為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射手早年的愛情,通常是盲目的,如果失敗,傷害將終身攜帶。他們在心裏會永遠耿耿於懷,但是他們並不會怪罪于那個傷害他的人,反而會怪罪愛情本身。立誓此生不再在這件事上犯錯。於是,變得更加小心翼翼。

射手男的調侃嬉笑,在愛情中通常變作逃避的利器。他們回絕一切自己還沒有做好準備的愛情的嚴肅的交談。他們會議最快的速度把充滿質問的談話化解成調侃的輕鬆。這可能讓你惱火,不過你也可以看作他不想傷害你得辦法。雖然我得說,這並不是什麼好辦法。哎,我的射手哥們阿。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射手男,請做好以下幾點:
  1. 如果你想要主動靠近,請慢一點,讓射手男做好準備。

  2. 如果射手男開始企圖逃避,不要害怕,觀察一段時間。冷靜一點,不要逼問、不要歇斯底里、不要死去活來,他們會感動,但是不會挽回。甚至更想逃避。

  3. 如果你不知道射手男對你的想法,請看看他是否有別的心儀者,如果沒有,那就沒有問題。不要從他「只顧工作而不理你」這類的事情去判斷。在射手男心裏,是沒有人可以和他的夢想相抗衡的,就算是是他愛的人。

  4. 大多數射手男人不知道愛情該怎麼進行和維護,你需要教會他這些。但是不要期待他都能學會,如果他努力了,他就是在乎你的。

  5. 如果你是射手男的初戀,你可能比其他愛上射手男的女生幸運,這時候的他們可能還對愛情充滿期待,好好對待他。

值得慶倖的是,婚後的射手會變得相當穩定。他們漂泊的心已經不再浮躁。他們會做一個好老公,會學會承擔男人應當承擔的一切。你在和他追逐過程中的疲憊都將在婚後的整個漫長的人生中被補償。他們風趣,努力,有才氣,也有擔當。也許,那個時候,你才會突然明白,自己之前的努力和隱忍都是值得的。



射手女攻心策略

快速瀏覽:射手男攻心策略

你愛上了一個女射手?請做好心理準備,我想你保證她不是12星座裏最難攻下的,但是是最最特殊的。

射手女關鍵字:自由

我知道你知道這個。但是我要說的是你未必真的能夠做到時時刻刻銘記這一點。射手的自由要求體現在方方面面。你若踐踏,必然走向毀滅。這個是你時刻需要謹記的東西。


追求策略:請確保你自己足夠有趣,相信我這比你是個美男更來的關鍵,和其他星座的女生一樣,射手也常常把追求美男挂在嘴上,但實際上如果你不夠有趣,那麼你依然會被排斥掉。這一點,甚至射手自己都不會注意到。

射手會畏懼逐漸靠近的關係,畏懼自己即將陷入愛情的現實。她們通常會開始排斥,這個與射手的年齡關係很大,越是年輕的射手在這點上表現的越明顯。她很可能會告訴你我不想戀愛,或者你老跟著我幹嗎,之類瞬間刺痛你的話。但是,不要害怕,那是因為她的畏懼。其實過了很久,你才會明白她害怕的是自己投入後傷痕累累。

面對這個局面,你可能不知所措。我的建議是你暫且離開,不要走得太遠,更不要找備胎之類,那樣的策略會直接讓你在與射手的追逐戰中被淘汰。不要企圖用冷落射手來刺激你追求射手的進展,那絕對不適用射手。如果你對射手來說還沒有非常致命吸引力,你冷落她,絲毫不會帶來影響,射手會忘記你更快。直到你投降。

所以,保持適當的距離很重要,如果她害怕了,暫且離開。不要著急告白,讓她更多感受到的是和你的快樂,而非你的逼迫。

不要挖空心思搞浪漫,射手不吃這一套。射手的愛情一定是從朋友開始的,你企圖通過一時的浪漫或者感動來打動她,幾乎是不會成功的。你還是多在如何和她做朋友上下下功夫吧。


射手比較熱情,但是不會一直這樣,你越靠近她的心,你越多機會感受冷漠。這種冷漠才是她的內心真實。你必須要適應這種冷漠,那不代表對你冷漠,那只是射手對待這個世界的保護姿態。她們很容易相信別人,所以比起其他星座有更多朋友。如果你的射手還很漂亮,她的異性朋友會更多,當然不乏追求者。不過放心,射手不會輕易答應任何人的追求。你也完全不需要因為這個緊張。不知道是什麼地方流傳的射手的花心,但是我告訴你那是不對的。下這種結論的人,完全沒有理解射手的心。

射手更多的是,對於社交保有興趣,對於朋友保持熱情。或許這給人了錯覺。但是,面對愛情,射手是悲觀的,她們不太相信現實中的愛情,所以傾向於跟每個人保持理性的距離。所以,她們可能會遇到很多次魯莽的追逐和表白,但是那些都很難成功。因為這些魯莽的追逐者沒有看清射手打造的理性距離,而錯把射手女的熱情當作愛慕的信號。所以,不要做魯莽的人,如果你想長期和射手女在一起,確保你是她最重要的朋友,把表白放在最後一刻。


還有一部分人會錯以為射手很天真、很好騙。其實射手說話很直爽,做事很有男人的感覺,也的確不夠細膩。但是不代表她們很笨。其實,這一點,射手偽裝的真得很好,她們觀察,有時候也會說出來,但是大多數時候她們都不計較。看清楚,是「不計較」,不是不知道。所以,你玩的那些花樣很可能已經被她看到。她沒有說,很可能是2個原因,要嘛還想再給你一次機會,要嘛根本沒把你當回事。所以不要自作聰明。

也不要廢話連篇。射手說話很直爽,所以不喜歡囉嗦,哪怕你講得很有道理。不信你對著她玩命講話,反復講述你的偉大理論試試,我保證射手妹妹火爆三丈,馬上消失。要知道射手女的玩消失能力絕對能嚇倒你。他會真的消失。


你可能會覺得,射手就不會寂寞嗎?會的,當然會的。不過她會將寂寞通過和朋友們的打鬧、瘋狂購物、旅行來發散注意力。絕不會只自己一個人來解決。這一點,也是你不用心體會無法了解的。

不過,不要灰心。只要你能保持著大部分時間的熱情和樂觀,恰到好處的距離,給予射手女信任和自由,你就有機會獲取她的心。而那個時機成熟的時候,你會輕易從射手的態度上發現,射手是不懂說謊的人,當你發現她越來越依賴你,同時開始挑剔你,甚至故意說氣你的話。好吧,她可能已經愛上你了。直到此刻,你才知道之前的擔心是多餘的。你才會知道,射手如果喜歡你,一定能夠觀察得到。 而那之後,你需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相信我,她此刻的傾倒,決不是永遠的保證。


和追求射手相比,和射手相處才是真正的麻煩事。因為從深層心理上來說,射手完全無法分清愛情和友情的分界線。在她心裏,答應你的追求,更像是對最知心的異性朋友的一個鼓勵和肯定而已。所以,不要以為你把她追到手,就可以為所欲為。他可能隨時讓你回到冷漠的階段,等你還沒有反應過來,她就告訴你,分手吧。

好吧,我跟你一樣不願意看到那個局面。所以,請保持前後一致。不要因為已經得到她,就覺得可以隨便踐踏她的自由,她的個人空間。是的,我知道,我知道這讓很多人不能適應。但是,你愛她不是麼?所以,多想想好處,想想她不會神經兮兮的查你的電話,不會哭哭啼啼的問你愛不愛她?更不會,在你轉身的一瞬間,就和別人搞說不清的曖昧。究竟哪個更好呢?誰知道。

也得承認,很多時候和射手相處很不浪漫,她不會做小鳥依人狀,依然我行我素,依然熱愛自由,依然到處亂跑。這一切,請當作常態,請悉心呵護。你可以在她亂跑的時候照看她的安全,在她想要一個人旅行的時候,幫她查好機票、行程,而不是問她為什麼一個人去,為什麼中途不能聯絡。

如果這些還不能讓你明白怎麼獲取一個射手女孩的心。那我只能說,也許射手並不適合你。事實上,我覺得這個世界上總有一些人不適合我們。這可能就是悲劇的起因之一。如果你讀了這篇文章,抱怨多於贊同,詫異多於驚喜。那,你還是放手吧。何必委屈自己。愛情,是我們自己的事。


借助這篇文章之際,我也澄清一點。本人雙子,女友射手。相處1年以來,感情依然很好。看到了很多妖魔化雙子和射手的文章。

我想說的是,正如我此篇文章一樣,講的是一般論,我不敢保證每一個射手女生都有我所描述的每一個特點,所以請大家也不要相信每一個雙子和射手的搭配都是戰爭。不要忘了雙子和射手是對宮,對宮的特性最為相像,而且也是婚姻宮。



相關熱門文章: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78607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