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一週是探求真相的一週,知道這些也許毫無意義,因為你們會發現,知道這些是你們心知肚明的,但是是你們一直不願意去面對的......


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3年9月30日 ~ 10月6日


 

未來的一週可以說是努力探尋真相的一週,很多小喵喵都想知道某些事真正的原因或者真正的結果,但是我這裡要說的是,知道這些也許毫無意義,因為你們會發現,知道這些是你們心知肚明的,但是是你們一直不願意去面對的,可是不願意面對又怎麼樣呢,你們不會知道別的結果,因為真相永遠都只不過是真相。

我這裡要說的是,本週最爽的小貓咪依舊是五月、九月還有十月,九月開心歡喜的狀態會持續不長一段時間,而五月和十月小喵喵的狀態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在探求真相的一週,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會有一些遠方來的人突然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中給你們帶來一些消息,這些消息會讓你們很是歡欣雀躍,並且讓你們覺得未來的貓生開始看到了希望的曙光,事情也的確是這樣,而這位遠方來的人可能是一位女性,並且面目姣好,皮膚白皙,她們會給你們帶來你們盼望已久的好消息,我這裡要恭喜你們,終於的可以改變你們命運的時刻就這樣的到來了。

愛情上,很多一月小喵喵的感情生活都會漸入佳境,一些人主動的對你們示好讓你們覺得很有感覺並且覺得很是舒適,一直以來你們都希望都這樣的感受,但是長期以來你們都在被別人忽視著,那麼好吧,現在你們終於的不再被忽視,你們想要得到的就會在你們身邊出現。

事業上,會有一些突如其來的機會讓你們一下子覺得自己的貓生閃亮了起來,事情也的確這樣的,會有這樣那樣的人出現帶給你們這樣那樣的消息,而我要說的是,本週出現的消息你們可以全部的照單全收,因為這些是真正的有好處的。

金錢上,是花完錢之後很是開心的一週。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沒有任何病痛,那麼好,恭喜你們。






2月生小喵喵

我這裡要說的是,一切都很好,一切都很舒服,但是你們總是覺得有那麼一些事情讓你們無法真正的將自己的目的推進下去,對方的態度讓你們覺得你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和對方交流以及溝通,而我要說的是,有些事情何必去強求呢,就讓它順其自然水到渠成,我知道你們現在很是焦急很是難受,而我要說的是,不必焦急也不必難受,時間到了的時候,一切就自然而然的好起來了。

愛情上,說句實在話,你們的感情生活依舊的是不上不下,已經多少年了,你們的感情一直都不上不下的懸而未決,你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真正的得到了關心照顧還有愛,你們覺得自己是不斷的在付出付出再付出,那麼現在的你們決定對自己多保留一些,但是在保留之後你們會發現對方對你們曾經的付出毫無感受,即便是現在對方也認為,你們不付出也無所謂,反正有別人對他們付出,這讓你們很是沮喪,而我要說的是,何必去沮喪呢,不對的人就會有這樣的結果,你們長期以來都對不對的人付出,自然也只能得到這樣的結果。

事業上,就好像前面說過的那樣,很多事情都無法推進,你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和態度才能讓對方感受到你們的意圖,我這裡要說的是,其實根本不必操心費力的去推進或者如何,一切的一切在時間到了的時候就自然而然的推進了,那麼好吧,我要說的是,不必去操心,也不必去費力,該好起來的時候自然會好起來的。

金錢上,是花錢花的沒邊沒沿,並且花的歡天喜地的一週。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脾臟、右側的肩部。





3月生小喵喵

一些爭執和分析會突然的出現,你們也知道是自己說錯了話或者做錯了事導致這樣的結果,如今你們就望天各種裝作不知道的樣子,而我這裡要說的是,其實不論你們如何的裝作不知道,事情也脫不了乾系,從一開始到現在,你們就在這裡找來找去,那麼現在你們想把自己撇乾淨,沒門。

愛情上,說句實在話,這是要金蟬脫殼的節奏啊,不屬於你們的愛情不屬於你們的人,你們是要把他們全都甩掉的,我這裡要提醒你們的是,有些人不是你們說甩掉就可以甩掉的,說句實在話,攪和到了今天,你們想甩掉,沒門。

事業上,會有突然的爭執以及糾紛出現,你們也知道自己說錯了話做錯了事,但是你們想要這樣揚長而去嗎,我告訴你們,門都沒有。

金錢上,是花費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雙腿、脾臟、肝膽。




4月生小喵喵

很多事情都要曲終人散了,不論你們是願意還是不願意,很多事情都到了結束的時刻,你們應當擁有自己全新的生活,而過去的那些是是非非就讓它們都過去吧,你們不可能因為自己做錯了什麼而去不停的贖罪,你們也不可能因為沒有去做什麼而去不停的悔恨,一切的一切都不過是自然而然的到今天的結果,既然結束了,那麼就結束吧。

愛情上,很多四月小喵喵都要跟過去的感情或者感情模式說再見了,有的四月小喵喵將會步入結婚的殿堂,但是結婚的人未必是你們當初真正想要的人,這個人完全是半路殺出來的程咬金,突然的你們就在一起,那麼另外一些四月小喵喵將會徹底的跟身邊的人說再見,不適合你們的人不適合你們的感情就這樣的結束了,而你們無需悲傷,你們需要的是開心起來,因為說句實在話,結束了之後才會有真的好日子出現。

事業上,不適合你們的事業也將逐漸的從你們的事業生活中淡出去,我這裡必須要提醒你們的是,很多四月小喵喵因為前一段時間疏於打理自己的事業,那麼導致出現的狀況是事業離開你們揚長而去,是的,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可以做出一個姿態是你們離開了事業,但是是你們的事業拋棄了你們。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肝膽、咽喉、右側肩部。




5月生小喵喵

在很多小喵喵都愁眉苦臉的這段日子裡面,我要說的是,我們的五月小喵喵卻是相當的容光煥發,五月小喵喵已經沉寂了相當一段時間了,那麼好,現在到了你們光輝燦爛的時刻了。

愛情上,五月小喵喵已經越來越知道自己需要的到底是什麼人,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就算你們的感情生活現在不是那麼讓你們舒適,但是你們很清晰的知道在未來一段時間之後你們的感情會漸入佳境,而這個時間不過是四個月的期限,也就是說,本週開始到四個月之後,很多五月小喵喵都會逐漸的幸福起來。

事業上,你們的事業生活也逐漸的進入一個相當穩定的階段,在結束了種種掙扎之後,你們也開始明白自己需要的是怎麼樣的事業,並且要怎樣的去付出了,那麼你們就進入了一個真正打基礎的階段,而你們要看到自己的成果同樣也是在四個月之後,那麼我要說的是,四個月之後,五月小喵喵是事業感情雙豐收,恭喜你們。

金錢上,花錢花的沒邊沒沿,花完之後也是小小後悔的一週。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脾臟。




6月生小喵喵

本來很多事情已經過去了,但是偏偏很多人就是喜歡舊事重提,基本整整一週你們都要面對著別人舊事重提的節奏,於是爭執和糾紛就會突然一下子全部的就出現了,其實說句實在話,很多事情大家不過就是啦戳噠你們玩,戳中你們的痛處,只有你們自己不願意去面對,而你們火冒三丈的樣子對大家來講實在是太有趣了。

愛情上,越是對你們付出的人你們越是不在乎,越是需要你們去付出的人你們越是要死要活,前不久看到這樣一句話就是,人是猴變的,犯賤是必須的,那麼好吧,你們現在就處於一個犯賤的階段,對你們好的你們不要,對你們不好的你們是拼命的想念,但是想念到了最後還是一樣的什麼都沒有。

事業上,現在來的事業上的機會都是相當的不靠譜的,每個人都帶著自己的心思告訴你們應該去做些什麼,而我要告訴你們的是,你們打定自己的主意就好了,不要去聽別人說的那些七七八八。

金錢上,是花錢有度消費有節制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




7月生小喵喵

曖昧這種東西就永遠只能是曖昧,如果要向前走那就變的很是麻煩,如果要向後退就變的不是那麼好玩,所以呢,你們就很巧妙的把曖昧控制在了就是曖昧的階段。

愛情上,會出現這樣那樣的人,就好像前面說的那樣,被你們發展的成為曖昧的關係,你們不想把事情說破,對方也不想把事情說破,因為這樣的感覺很好,這樣的狀態也很舒適,那就這樣吧,不說破才是曖昧最高的境界。

事業上,現在的你們根本無心事業,因為現實中有這樣那樣的事情困擾著你們,你們更希望的是好好去思考內心的問題,而思考到現在,你們還是沒有想清楚,於是你們決定縮回去繼續的思考。

金錢上,是花錢花的沒邊沒沿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脾臟。




8月生小喵喵

你們表現出來很是友愛很是舒服很是舒適等等等等的狀態,但是實際情況是你們的內心滿是糾結滿是難受,事情走到現在你們對你們現有的狀態也很是不滿,但是不滿又怎麼樣呢,你們太多的事情都控制在別人的手裡,自己實在是沒有太多的真正的舞台。

愛情上,愛還是不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不論是愛還是不愛,反正都是不能在一起的,現實的條件也注定了只能這樣了,那就這樣吧,反正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早就習慣失去的你們已經麻木了,那麼好吧,就繼續的這樣麻木下去,因為現在這段感情也的確的是跟你們無關的。

事業上,你們拼命的說你們想要改變,但是實際的情況是你們從沒有真正的讓自己去改變,你們只是不斷的在怨天尤人,說著外界對你們有這樣那樣的阻礙,而我這裡要告訴你們的是,阻礙從來都沒有來源於外界,阻礙一直都來源於你們自己的內心。

金錢上,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





9月生小喵喵

各種的歡天喜地,各種的行走在出行的道路上,你們開始計劃未來的很多事情,並且你們認為你們的計劃是能夠成功的​​,我不打算現在給你們潑冷水,但是我要說的是,你必須要審視一下你們的計劃,因為你們的計劃有些實在是太天馬行空了。

愛情上,很多九月小喵喵都會對自己心儀的對象示好,但是你們發現一件事情,你們只不過是對方身邊眾多追求者身邊的一個,而有伴侶的會努力的對自己的伴侶表達自己的想法,傾訴自己的感情,但是你會發現,對方因為現實問題,頭腦裡充斥了太多太多的思想,以至於它們根本顧及不到你們。

事業上,充滿了變動改變以及變幻,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可能改變自己的工作地點,也可能改變自己現有的工作單位,當然你們也可能從一個行當變到另一個行當裡去工作,總之,改變是必須的了。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的病痛,恭喜你們。





10月生小喵喵

說句實在話,十月小喵喵進入了一個瘋狂計劃的階段,你們的小腦袋不斷的天馬行空為自己的未來做出各種的打算,而我這裡要告訴你們的是,很多的計劃就會夭折,你們不如想想什麼才是最實際的,而一切不實際的東西都不要再去想了。

愛情上,現在的十月小喵喵根本無心感情的問題,對於你們來講,事業上的很多問題才是最重要的,那麼我要說的是,的確事業上的問題是最重要的,但是有一點我要提醒你們的是,你們很可能把事業和感情攪在一起,​​而攪在一起之後會出現一些麻煩的。

事業上,就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幾乎每個十月小喵喵都在計劃著什麼事情,而我要說的是,不要做不切實際的計劃,因為這些計劃將會毫無意義,真正對你們有意義的計劃也不過就是兩個,你們要從一堆計劃裡篩選出來,我這裡再度要提醒你們的是,所有天馬行空的事情都不要再去想了。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拼命儲蓄的一週。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肝膽。




11月生小喵喵

你們又開始各種的鬧彆扭了,但是這種鬧彆扭的行為本身卻沒有任何意義,很多事情你們也知道其實是毫無意義的,不論你們去怎麼爭執也沒有意義,就算你們鬧彆扭這件事也是毫無意義的,因為鬧彆扭鬧到最後還是要分開的,所以鬧彆扭又有什麼意義呢,其實你們自己也不知道你們鬧彆扭到底有什麼意義。

愛情上,就算有人對你們拼命的示好,最後的結局也一樣的是鬧彆扭,所有示好的行為你們都能挑出刺來,說句實在話,你們是想要別人感受到你們存在的重要性,但是你們越是這樣越是讓人討厭,因為你們折騰到了最後也不過讓人覺得你們不過如此而已。

事業上,你們對你們的事業是越來越懶惰,越來越倦怠了,所以你們覺得在這個事業裡你們根本沒有得到你們想要得到的東西,我這裡要提醒你們的是,不要抱怨事業沒有給你們,你們要看到的是你們究竟對你們的事業做了些什麼,這個天下從來就沒有什麼懷才不遇,只要是真正有才的人是早晚會被發現的,而所謂懷才不遇的人,說句實在話,是因為他根本就沒有才。

金錢上,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咽喉。




12月生小喵喵

很有壓力的一段時間,因為你們並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得到什麼,在種種事情發生之後你們覺得自己的生活從來都沒有得到改變,你們一直以來都在努力著,改變著,但是卻還是沒有突破,於是你們很是恐慌,但是你們相當的不知所措。

愛情上,一直在拒絕著愛情的你們依舊在拒絕看見你們的愛情,你們不相信愛情並且你們在躲避可能發生的愛情,本週的你們依舊的在做著相同的行為,而我要說的是,該來的總是躲不掉的,在未來的兩個月到四個月之後,一切的一切自然的會來到你們的門口,那個時候沒有做好準備的你們會被逼迫著要去說是還是不是,你們與其被逼著說是還是不是,不如現在就開始做一個心理建設。

事業上,你們的事業正在進行一個轉型的階段,不論你們是願意還是不願意,這個轉型都將到來,在未來的兩年之後你們的轉型將會結束,在轉型結束之後你們會發現你們所做的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下腹部、肝膽、左側肩部。



相關熱門文章:

文 / 除魔小黑喵 http://weibo.com/637912391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68804731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