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 2013年9月星座運勢:雙魚座


瀏覽蘇珊米勒 2013年9月其他星座運勢: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喔


資料來源:susanmiller小组
譯者:櫻桃

回顧 三媽2013年8月星座運勢內容


 

雙魚座9月正文
這是一個你將享受與愛人親密或者與業務夥伴密切合作的月份。這是一個明媚的月份,你現在所能形成的「一加一」關係將大於兩者相加的總和。換句話說,你們兩個能帶來的改變比一個人單打獨幹來得更大更好。親愛的雙魚們,沒有肩負重任的感覺總是美好的。本月,你能清楚的看到,因為一個共同的目標出現了一個你同樣被委以重任的人,對於所有必須做出的決定他將欣然助你一臂之力。

9月5日處女座新月到來時,及其後兩週,協作,合作關係,承諾和聯盟的重要性將變得尤為明顯。如果你一直在就生意中的合作事宜進行商討,或者為訂婚,結婚事宜做準備,這些討論就至關重要。好樣的!那意味著你們雙方達成共識,都有意向向對方做出承諾——並忠於對方。如果你準備好了,就沒理由再退縮。現在就開始完成計劃,而不是在十月。 (我隨後將做出解釋,但確信的說,別把任何你現在能做的事情拖到10月。)

9月5日處女座13度的新月讓人興奮,因為它將與好運之星木星一起互動,木星現在處於你的真愛宮。這告訴我本月對你來說主題是令你愉悅的愛與承諾。也有可能你將合作參與一項創意項目。 (木星在第五宮,掌管愛河創造力。)事實上,這幾天你的生活中可能性,真愛和特殊機遇三者兼而有之,炫耀你的的藝術天賦——因為它們並不相互排斥!

冥王星也插了一腳,因為它棲息在你的友誼宮,這意味著你的一位朋友將成為你本月(及以後)的福星。不甘示弱的還有土星,它想要從面向國際的第九宮從賜予你安排上的庇佑和安全。你可能收到來自海外的興奮消息。移民/國際事宜,或者是學術方面的消息,所有消息都很樂觀。如果你涉及法律糾紛,或者想提出訴訟,若能保證在9月5日或者新月後幾天開始,將會有不錯的效果。你似乎也牽扯到出版或者廣播項目,這些也將因為新月得到推動。

所有新月的效力都維持在兩週左右,而新月後的第一天總是效力最強勁的。這意味著羅列出安排細則這件事宜早不宜遲。親愛的雙魚們,你已經大有進步了。在過去的幾年中的9月裡,你在合作關係方面就沒有一個好星象,你現在所取得的位置都是客服了諸多困難得到的。而現在合作關係和結婚給你帶來了許多機遇。你處在一個全新的世界,和舊世界完全不同。

如果你的生日在3月5日及其前後4天,你會從這光輝的新月中獲益頗多。你會知道你想與之合作的人是誰,或者說,如果這次新月在生意方面有所顯現,那麼一個新人物將進入你的視野。會與心的代理,出版商,或者其他能提供幫助的人打交道。

如果你不是在3月5日前後出生的,看看你的星盤,時候有行星處在雙魚座,巨蟹座,天蠍座,金牛座,處女座或者摩羯座的13度及前後5度。如果有,你也同樣受益。

留意9月6日和7日發生的事情,這幾天是一個恆星組,此時位於你合作關係宮的太陽,將會收到來自你創意/愛情宮的木星的秋波。這兩天真不錯,這兩天屬於愛情和浪漫,或者用於思考大膽的創意點子。如果你需要為顧客做展示,安排到9月6日星期五,你將打出漂亮的一擊。

整個9月,火星都在獅子座,火星從8月27日入獅子一直待到10月15日。毫無疑問的,你將下一番苦功,而每一毫秒你都過的全力以赴。在9月你時不時會感覺時間不夠用,如果你也是這樣,那咱們差不多——9月總是一晃而過。

金錢事宜又上你的心頭,在擁有一個短暫的現金流過後,你的天空萬里無雲,金錢再次抓住你的注意。下月,你可能看到你搭建的基礎沒有你想像中的牢固。花錢必須小心謹慎,有人會開始依賴於你手中的錢,亦或會突然出現大筆支出。對此我深感抱歉,我真希望我說的都是假的。在你過完了10月後,你會對你的財政狀況有掌控,從而對症下藥。

但9月還是有一個美好向上的驚喜​​是關於財政的,將在9月13日或14日破窗而入。在獅子座的火星,將增加你的日常工作​​量,同時暗送秋波給驚喜之星天王星,天王星正處在你的收入宮。天王星很有可能為你帶來金錢上的好消息,同樣也是在你不經意的時候。看看這幾天都發生了些什麼——還要保持你的電話線路通暢。這次的意外消息是好消息。而你的工作生活又是如此的忙碌,看起來你似乎沒有時間給你的客戶寄賬單!

但是關於你財政事物的第一個信號表明它並不穩定,它可能在緊跟上述的13,14日隨後的15日到來。那一天最好避免和任何人討論重要的財政話題,比如說家人,親戚,客戶,上司——總之誰也不說是最好。天王星和水星相刑,而這兩顆行星都將把你的財政事務納入討論,這是相衝突的。我只能想像到在那個週末,對你來說,錢是來了又走。

但你別驚慌,因為隨之而來的還有各種任務,不管你是個體經營者還是暫時待業,或者是為別人工作,你們都看起來有很多事要做。你的工作能力受到追捧,這種現狀讓人感到欣慰。

有些對你極為重要的事情將在9月19日初級頂峰,滿月發生在雙魚座27度。這次滿月不同尋常是因為滿月當時它對其他行星並沒有影響,所以滿月的結果完全依賴於這次滿月對你星盤所產生的影響。我看不到你的星盤,所以請靜靜觀望。保持身體機能充沛,因為滿月發生在本星座總讓人精疲力盡——保證充足的睡眠和營養。

如果你的生日在3月17日及其前後4天,你將是本次滿月的直接受益者。如果你的生日在此附近,看看你的星盤上是否有行星位於雙魚座,巨蟹座,天蠍座,金牛座,處女座,或者是摩羯座27度及前後5度。對於上升星座給出同樣的建議——看看雙魚座是不是在27度附近?如果你的星盤符合上述任一條件,你將會直接感受到本次滿月的效力,而我將為你預測即將發生的事情。發生在雙魚座的滿月總是特別迷人和浪漫,就好像你這個人一樣。

關於健康方面,在9月13日的身體檢查中你將收到來自醫生的好消息。此時火星位於獅子座,也是你的第六宮,帶來的好消息也同本月其他諸多事情一樣,讓人措手不及,總之這也是好消息,也來得讓你渾然不知。

還有更多的好消息——冥王星將於9月20日恢復順行,這意味著你會花更多的時間在朋友們和其他人身上。如果朋友們之前都忙於工作,他們現在工作就都少多了(或者他們會被見你放在首位)!你的朋友現在開始在事業中的技巧,推薦和介紹上幫助你,這能幫助你掙更多的收入。自4月12日起冥王星就一直在逆行,所以這距離你上次收到這種幫助也已經過去很久了。

如果有一個外部行星的運行速度來了個大轉彎,這往往會給我們一個線索——被該行星掌控的事情將在未來發生。 (冥王星,海王星,天王星,土星和木星都是外部行星,它們環繞著太陽系邊緣運動。)仔細留心任何外部行星回复順行的日子及其前後幾天發生了什麼——這一次是將在20日恢復順行的冥王星。

如果有你有細心觀察9月20日前後兩天發生了什麼,你將會知道朋友們是如何對你的未來產生積極作用的。如果你沒有仔細留意,你會錯過所有冥王星留給你的線索,所以給你的手機設定好鈴聲,提醒自己注意在9月20日前後2天所收到的郵件,出席的會議,和接到的電話。冥王星聯繫這國際企業和大量資金,所以在一切解開面紗時,來自朋友的幫助最終會成為是一筆豐厚的利潤。

浪漫的是,事情好的不能再好了。現在木星​​在你真愛的第五宮,你已經有最佳行星幫助你尋找真愛,這股能量始於6月下旬,同時將持續到2014年7月中旬。

除此之外,本月11日金星入天蠍座,一直到10月7日,這是個招待金星的好位置,這個位置利於金星看到你玩得開心,特別是旅遊,會收穫雙份快樂。金星總是肩負著在愛情開始時增加你的魅力的重任,而金星保持著施展這種魔法的良好比賽記錄。

這個相位適合為秋冬購置一些新品。有金星處於正相位是理想的購入新衣服的時間,因為金星會看看你選擇的東西時候讓你看上去時尚。雙魚座女性可能會想要嘗試新的化妝品和香水。

金星從10月21日到1月31日逆行,而這個時間也不適合嘗試任何對外表的改變。你期望掌管美貌的行星力量強勁,所以別在這段時間安排任何整形手術或者是對髮型和髮色的改變。但你可以對你的頭髮進行常規修剪——沒必要在金星逆行的時候把自己弄的衣衫襤褸!

有一次我在健身館遇到了一位漂亮的女士,她和我說話時她沒有認出我,「Susan Miller說我現在不能做新髮型,所以我不得不處理掉這些分叉。」我驚呆了,我馬上告訴她我就是Susan Miller,而且無論如何她都應該去做日常修理。她懷疑的看著我然後說,「是的,你叫Susan Miller。好吧。我是Esster Bunnny。你認為我相信你嗎?我看起來有那麼傻逼嗎?」我不得不給她看我的身份證和我的名片,說服她去沙龍打理頭髮!我從來沒有說你不能做日常護理!

另一個我要點出來的日子是9月26日,你可以拿金色的筆圈起來,此時金星位於天蠍座和禮物與幸運的之星木星愛意頻傳,木星在你的愛情,浪漫,樂趣和創造力宮。多麼特殊的一天!參加party,買音樂會的門票,出席晚宴,享受一次燭光晚餐,購物——做一些開心的事情。不過你生於3月8日及其前後1天,你會獲得雙倍的愉悅。

最後,我希望你能趕在9月結束前把能完成的都完成,因為這是一個多產的月份。 10月,我很抱歉的說,會有很多感情上的起伏,許多延誤和改變。 10月的第一周會有一些讓人憤怒的相位,10月4日天秤座的新月就是一個巫婆。在那之後,我們有一個還不算太壞的滿月食,發生在10月19日。

兩天之後就是水性逆行從10月21日到11月10日。 11月3日有一次日食。正如你所看到的,有許多雜七雜八的東西在未來等著我們,所以這些時間也不適合簽署合約或者給予口頭同意。 (在占星學上,口頭同意等同於簽署合約——你這是在許下承諾。)

10月已如此艱險,所以我建議你們別在那個時候開始任何新項目,寧可在9月就這麼做或者等到10月末。這一時間也適用於購買昂貴的物品,包括電子設備,零部件,比如說車。你需要避開水星逆行的時間,此外,你還會感受到延遲,這種雜七雜八的效果自水星逆行開始前兩個星期就有了(和通常一樣)。如果你倒著數,那就是10月的第一周開始。我不希望你這這幾天里和別人出現糾紛,因為它們帶來的是星象學上最難以控制的星象,不久你就會看到。

切記,如果你看到你的稅務有擴大的趨勢,不要在10月聯繫你的會計!那可是解決它們最糟糕的時間!把安排訂到9月!

我們研究星象主要是未來安排我們重要的行動,所以親愛的雙魚們,繼續聽我說,我將會幫助你安排每一個月。 10月你會聽到我更多的解說,但是我保證,我不是能夠幫助你走出荊棘就是能在第一時間幫助你避開它。

記住,每個人都會在10月感受到一秒就嚇呆的影響,大家都這樣。這似乎在預示著,是時候大家攜起手來共度難關了。




雙魚座9月總結
你可能想著要和某個重要的人一起合作,發生在對宮處女座的新月將幫助你邁向一個滿意的結果。你正經歷著的合作關係看起來非常夢幻,因為木星隨時帶來多種多樣的庇佑。

本月,幾乎是每一個單身的雙魚都對愛情有所期待,因為從9月10日起到10月7日,金星將遨遊在水象星座天蠍座,對你來說是一顆愛情之星進入了聖地。在此相位期間,將9月7日打上星,此時太陽和木星竊竊私語,而在9月26日,金星和木星玩起躲貓貓。的確,這裡有兩天好日子給你機會編制出只應天上有的記憶。如果你是單身,你可能會與明天大你許多的人約會,但是不要擔心——如果你本月遇到了這個人,年齡的差距對你們倆來說都不是問題。

9月19日的滿月發生在雙魚座,把你同你的願望一起放在聚光燈下。這一刻屬於你,盡情閃耀,滿月人讓你人見人愛。某件對你重要的事情會發展得出乎意料的好。你會迷倒眾生,所以在第三週展現你的魅力,展示你的創意。周圍一切似乎都在幫助你。

工作方面,你已經遞交了所能想出的最好的主意,而公眾期待你給出更多主意。現在火星在獅子座,你之前工作做的太多,現在手頭上沒多少工作要做。這可是個讓人眼紅的位置,因為你可以選擇你最感興趣的,同時能帶來最大的收入。 9月是一個忙碌的月份,在火星和天王星的相互影響下,9月13日——24日,你能夠創造出乎意料的收入。

下個月看起來就像你在騎一匹烈馬——興奮但對我們大多數人來說更多的是精疲力盡。凡事放聰明點,把所有的談話,項目和商業冒險都安排好。給10月安排留出空間,為那些拿不定的主意(特別是財政上的)。

親愛的雙魚們,在過去幾年中你已經學到不少,一個人吃了兩個人的苦。我懷疑一陣風就能把你吹倒。 「來吧,讓我自己開心起來!」你說——這麼說也理所當然。但凡輕視你力量的人都犯了嚴重的錯誤。




雙魚座9月重要日期
  • 最浪漫的日子:9月5-10, 13, 14, 17, 18, 21-22,和26-28日(這幾天對你而言都是極好的。)

  • 9月5日的新月落在的你婚姻和合作關係宮。如果你準備好要讓事情正式化,這次的滿月讓事情成真。

  • 9月7日具備了最浪漫之日的一切條件,多虧了木星和太​​陽的相互支持。

  • 在9月13日和14日時保持電話暢通,這通電話可能帶來滾滾財源。這幾天你也會收到健康方面的好消息。

  • 本月19日的滿月發生在雙魚座。這個時間非常重要,某件對你至關重要的事情將達到頂峰。也是極好的一天。

  • 9月20日冥王星回复順行,它在4月12日起逆行至今。這次回复順行將給你的社交生活帶來推動作用。這看起來從現在起你的行程就在日曆上排滿了。

  • 把9月26日打上星,此時位於天蠍座的金星和在巨蟹座的木星暗送秋波。這將是特別浪漫的一天。




相關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