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相星座的射手、獅子、牡羊,都是樂觀又富有行動力的人,通常也是天生的領導者,若是他們命盤裡還有土相做搭配,相信就會走的更穩健喔~


12星座男女解析:火相星座總結篇

 

火相星座中,獅子是固定星座,白羊是基本,射手是變動。所以獅子的性格和為人處事都是比較穩定的,體現在感情上就會專一和忠誠;相對應的,射手,我就不多說了。

火相重的人非常具有行動力,積極,樂觀,明快,性格容易衝動。其實本命最好是各種元素都有,均衡的狀態其實是最棒的。

要讓火相的人可以多點思考,可以想一想再行動的話,最好是有些土相來壓制一下。這樣可以讓火相不那麼衝動;但是如果土過重,又會變得沒有行動力。所以,也不能太過。

火相的人如果同時水相也重,我覺得併非一個很好的配置。水正好是克火的,水火都重會帶來性格上的矛盾,比如獅子座的人水相重的話,就會在自我和利他之間掙扎搖擺,需要找到一個平衡點。

如果很難平衡,心裡就會一直拉鋸。

然後,火相和水相不同,我說水相的時候說到,水相重的人會注重精神/內心的溝通,所以水重的人內心還是更能和水重的人溝通的。但是火相不同,火相當然更容易和火相的人玩到一塊兒去,也會更喜歡火相的人,所謂的物以類聚;但是,他們不那麼care內心的默契和交流的,他們根本就不是那種會多想的人,所以內心,有什麼需要多溝通的?

我覺得水相重的人,如果有火相重的好朋友,其實是挺好的事情。火相的積極樂觀可以影響到水相,讓水相的人比較開懷一些。



相關熱門文章:

文:月之北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