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就像大海一樣,他們的特性就是無邊無際。不懂在說什麼嗎?快進來看個仔細 :D


12星座男女解析:雙魚男 & 雙魚女


 
主要參考太陽星座,月亮和上升輔助。


雙魚女生

太陽在雙魚且雙魚特質明顯的,其實和盤中海王重的人的情況差不太多。我覺得雙魚都被說濫了。好的方面是慈悲善良富有同情心溫和,壞的方面是沒有什麼原則容易成癮基本不會拒絕容易陷入情緒中幻想中,中性的來說就是感情豐富的無可救藥。

作為黃道最後一宮,雙魚的特性就和大海一樣,沒有邊際。

如果本命土相不重甚至沒有土相,那雙魚最重要的人生功課就是必須學會堅定,堅持,接地氣- 不過說實話,基本學不會。

雙魚女確實是容易陷入曖昧情緒中的。而且還是不受控制的。最莫名的就是,對方可能完全沒有個定勢,今天是這樣的一個人明天是那樣的,完全搞不懂口味。

但是其實是有規律的- 雙魚女可能比其他兩個水相更注重內心的交流和感受,所以千差萬別下來,對方一定是一個可以和雙魚女溝通的人。

不過典型的雙魚女,除非本命受到刑克,大多其實還是善良的,本性不會去害人;只不過遇到問題容易逃避,不喜歡直面這個也是百分百的。

古佔的角度來說,雙魚被木星守護。而雙魚和射手不同,雙魚是夜晚的陰性的,所以木星更喜歡巨蟹- 木星基本上更擴張了雙魚的無邊無際感情氾濫。 。 。但是好處總是有的,木星是第一吉星,所以雙魚本命再糟糕,一旦流年木星進入強勢位(比如現在進入巨蟹),雙魚的運勢的確是會變好的。




雙魚男

其實我對雙魚男不知道該怎麼吐槽。我五年前就開始占星了,書上怎麼說雙魚男的都爛熟與心了。可是我好說,我真的沒有遇到過半個像樣的魚男嗎。我真不知道看過多少多少多少個盤了,可就是沒有對一個魚男的星盤產生過強烈印象。

好吧,先順著常識來說吧。雙魚的共同特性就不說了。不過我覺得雙魚男女和巨蟹男女相反,就是雙魚女容易陷入曖昧。魚男好像也是一個著名的容易出渣男的星座,不懂拒絕,對任何人都溫和,就是看不出到底喜歡的是誰;可能自己心裡也很模糊。

典型的沒有土相制約的魚男肯定是危險的。不過魚男不像蟹男那樣會照顧人,會對所有人都和藹可親一副知心哥哥的樣子,所以總算不是那個主動去招惹別人的人;只是如果你喜歡上了魚男,你得有強大的內心才好。

但是,但是,我遇到過的魚男,首先,沒有一個帥的可以讓女生入迷的;其次,沒有一個可以讓我發現他感情豐富的。

共同特性都很明顯,逃避,是的,逃避! 說推卸責任也可以。人倒是善良的,可是搞不定的事情就逃避,就拖阿拖,手腳很慢,拖的不給人回覆。

所以我很分裂。我遇到的所有魚女都有中上之姿,都有男人緣(好吧,只有一個除外的),而且我其實內心喜歡魚女。

可是魚男,還沒遇到過一個能讓我覺得欣賞的,或者能讓我相信他來自雙魚座的魚男。



相關熱門文章:

文:月之北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