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的射手通常很積極很正面,大家都以為他在逞強,但其實他已經往下一步快步跑去了... :D


12星座男女解析:射手男 & 射手女


 
主要參考太陽星座,月亮和上升輔助。


射手座女生

射手女是火相變動星座,所以在火相三個星座裡面,射手女是最善變的。典型的射手有太多優點了,積極,樂觀,開朗,很陽光很正面,如果你有一個射手座的好朋友,真是值得高興的事情,和她在一起,你真的會覺得世界很美好,不該浪費那麼多時間去悲傷。

我發現我在雙魚女的時候打錯兩個字,其實我想說的是木星更合適射手,結果打錯成了巨蟹……木星和射手就是perfect match的,當然也有過猶不及,太典型的射手受木星影響太重,會出現樂觀過度的傾向。而且射手因為是變動星座,如果射手本命缺土,那麼其實射手女會比白羊/獅子女更缺乏堅持下去的耐心。

射手女對待生活的態度大多積極。有時候你真的很難理解,同樣是木星守護的兩個星座,射手和雙魚幾乎截然相反。

當然射手女不是沒有問題的,不夠定性,射手女也不是一個對感情非常執著不會變心的,事實上對射手女來說,朋友和愛人的差別都未必就很大,朋友可能變成愛人,愛人也或者就是和朋友那樣得。失戀對射手女來說,永遠不是天塌下來的事情;失戀了,就等下一個更好的唄。

然而作為射手女的戀人,你如果對感情要求很高,射手女可能不會讓你很滿意。

還有就是很典型的射手女當中,美女的比例不高。

不過射手女大多有天生的運氣,也可能和她們為人輕鬆積極樂觀有關。

總之射手女作朋友是滿開心的事情,日常相處能讓人心情輕鬆。反正誰也沒打算和射手女談論過於深刻的話題。 :)




射手男

終於更到火相最後這個了。

我一直覺得火相三個星座其實更合適男性;當然時代不同了,火相的女性也可以很美好。但是火相三個星座都是白天的陽性的,如果是男性,可能會更好一些些。

射手座被木星守護,帶來很積極樂觀的天性,而且由於木星帶來的擴張,典型射手座的​​人有時候會出現樂觀過度的情況。完全完全不知道什麼是愁。不知道這樣性格的男人會不會多少有點讓人傷腦筋?

射手男愛好自由,率直,樂觀,果斷,熱情,迅速。射手男真的是很愛好自由的族群阿,如果你喜歡一個典型的射手男,千萬不要試圖綁住他,不要讓他覺得受到束縛,否則這個感情可能更不容易維持了。

射手男喜歡按自己的興趣,自己的速度和自己的節奏,你要是和他嘮叨,他很大可能會嫌煩,會跑開。因此,射手似乎不是那麼負責。其實真的難怪,作為火相的變動星座,你不能指望一個典型的射手男可以怎樣溫柔體貼,如果你要找個溫柔體貼的男人,你就不要去喜歡一個射手男。

射手男不是不愛思考,也不是不愛學習,射手座作為黃道第九宮,​​天然就是掌管長途旅行和高等教育的,所以射手座其實真的是有能力深入思考,也是喜歡追尋真理的,他們會具有豐富的求知欲。然而,當出現更新的更能吸引到他們的東西,他們確實也會很快掉轉槍頭;確實不是那麼容易跟上射手的節奏。

不過我要說,射手好歹還有節奏還有規律可循,典型的雙子才是跳躍的你不用想去跟了,你最好是站在原地不要動,看看他繞出去一大圈以後是否還能想起你來,如果能,他大概還會回來找你……我覺得喜歡上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射手喜歡追逐,同時也心直口快,可能會得罪人,而射手可能還不自知。

總之我覺得射手座會是很好的伙伴,很好的玩伴;但是如果喜歡射手男,那你就得被射手更聰明更樂觀更積極更善於思考同時也要更善變,就是說要讓射手覺得跟不上你的節奏,才會長久保持新鮮感,我說了,射手喜歡追逐的嘛,追不上超不過的才有樂趣繼續玩下去啊。




相關熱門文章:

文:月之北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