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金不調是大事,就讓老中醫狐狸犬君來幫大家改善一下體質吧,這篇是講月亮白羊座的人與其他12個金星星座的相處之道 (=゚ω゚)ノ

本文作者狐狸先森,星座與情感專家,婦女之友。新浪微博ID:@狐狸犬君
由  http://cathy2013.blogspot.com/ 從亂亂文章中整理,轉載時請註明。

 

月亮白羊 vs 12個金星星座的相處之道


#請比對你的月亮星座,及對方的金星星座#
#不清楚自己的月亮及金星位置時,可以前往占星之門進行命盤查詢#


月白羊 vs. 金白羊
這個配置不管有沒有合相,都代表著在感情裡容易步子太大,扯著蛋。儘管月白羊的需求和金白羊的喜好是統一的,但問題不是人人受得了你這個「快轉×8」的節奏啊!要遇到什麼金牛、巨蟹、天秤、魔羯,人家不把你急死,你也把人家嚇死了



月白羊 vs. 金金牛
這配置就月金不調了……月白羊要快,但金金牛要慢。月白羊都搖旗吶喊快急死了,恨不得就快要衝上去跟人家說「你趕緊推倒我吧,要不我推倒你也行」,但金金牛卻慢吞吞地說,別催行麼?我還沒找到feel呢……這配置呢,只能是把白羊和金牛的速度中和一下,達到一個正常的速度,其實也就好了。



月白羊 vs. 金雙子
這配置必須要注意喜新厭舊的問題。這配置並不是天生花心,但是真的都太快了,而且雙子還沒什麼定性。很容易一時看花眼就以為自己一見鍾情了,結果沒幾天發現自己看走眼了。當初以為人家是長腿,熱情一過才注意到人家原來穿著高跟鞋,然後熱情忽然就退卻了



月白羊 vs. 金巨蟹
這是嚴重月金不調之一。金巨蟹是很害羞很謹慎很怕受傷害的,因此你要他們表個白比殺了他們還難。各種扭捏。但是他們自己這樣,他們卻喜歡人家對他們很熱情——你們腦補一下。人家對你各種熱情,你自己卻在那扭捏,你覺得這科學嗎?這年頭抖M畢竟是少數,搞兩下人家肯定不願意了啊,然後金巨蟹就更受傷,更​​扭捏了。那什麼,稍微放開一點點,不會死的好嗎?



月白羊 vs. 金獅子
這個調是很調。但我一直給你們說的是,太一致了容易走極端。這配置要么就很女王,非得人家跪舔她不可的。要么就很聖母。為啥呢?因為這配置掌控欲很強,如果對方乖乖聽話,當然就女王了。如果對方不肯乖乖聽話,為了讓對方聽話無所不用其極,當然拼命對對方好,以罪惡感要挾是控制欲強的人常用的招數。



月白羊 vs. 金處女
又一個嚴重不調的。為啥呢?金處女喜歡謙虛低調有才氣的,但是月白羊又要對方眼裡只有自己,最好是看見自己就滿眼睛的桃心。請問一個人要如何謙虛地對另一個人表達花痴?你們誰來給我演示一下?我琢磨了一下,你們得找徐志摩。只有他能一邊裝謙虛低調,一邊跟打了雞血似的肉麻。



月白羊 vs. 金天秤
跟金處女的月白羊一比,金天秤的就顯得正常多了。因為他們要的不過是你在外頭優雅端莊,至於你私底下再多肉麻,他們都受得了。精分是精分了點,但難度係數不算很高。但是這組合可能會出現月金對沖。麻煩在哪兒呢?又想像媽一樣照顧對方,又想像公主一樣被對方伺候著——老媽子和公主,只能選一樣,OK?



月白羊 vs. 金天蠍
這配置要是不調了,那就是自己醋勁太大,把愛情給淹死在醋裡了。基本上,這配置吃醋能力能打遍144個月金組合無敵手。他們要的愛情,不光是「我的世界只有你」,而是「這個世界只有我和你」!不但如此,這配置還特別能折騰。對他們來說,不灑點狗血,這愛都不夠深的。所以呢,有狗血當然最好,沒有狗血,他們也會不由自主創造一些狗血出來的……



月白羊 vs. 金射手
這配置一種是是很喜歡秀恩愛。而且他們明明是月白羊的糙漢子性格,非要硬拗走金射手的粉紅公主路線。相當嚇人。另一種是喜歡冒險,老愛挑戰不可能。金射手就喜歡那種看起來壞壞的,而月白羊征服欲本來就很強。問題是,浪子回頭這種事情,太考驗機率和人品了。一個不小心栽坑里了,月白羊的死心眼又不是馬上爬得出來的,吃虧的還是自己。



月白羊 vs. 金魔羯
月白羊並不是不能接受平平淡淡,但是在平平淡淡之前,好歹要有個征服的過程吧?但是金摩羯不樂意。金魔羯不是一個喜歡競爭的位置,對魔羯來說,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強求來的沒有意思。然後呢?然後就不調了不是?所以結論是,好姻緣不要錯過。該爭取的要爭取,如果人家夠主動,你也不能因為人家太主動而推脫掉吧?要學會珍惜。



月白羊 vs. 金水瓶
月白羊金水瓶以「​瞎」著稱。你說他們不調吧?很調的。他們就是喜歡特別的、與眾不同的、讓他們瘋狂的,坑他們坑的半死還死也追不上的……那些人。然後在無盡的痛苦當中,最終想明白了,這他媽不是愛情,是病!然後就痊癒了,接地氣了。願意好好找個正常人過了。



月白羊 vs. 金雙魚
月白羊金雙魚就是感覺來了不顧一切,你讓他去死,他不但馬上去,他還能給你整個特別藝術的死法。但是感覺沒了,你就算要為他去死,他也不會正眼看你了。這配置不叫精分,這配置叫「感覺至上」。但是人活著不能總是追逐感覺,玩得差不多了,還是要老老實實安定下來面對平淡生活裡的現實責任。



相關熱門文章: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71599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