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太像獅子座的男孩,用文字寫下他眼裡的12星座女孩,很多女孩都說看了後有被感動到,也分享給大家~

非典型獅子男眼裡的摩羯座女孩

 


快速瀏覽:
摩羯女 水瓶女 雙魚女
白羊女 金牛女 雙子女
巨蟹女 獅子女 處女女
天秤女 天蠍女 射手女




摩羯座

摩羯女是我個人最敬佩的星座

我認識不少摩羯女生,都說摩羯女很悶騷,可我覺得還挺好的啊……關鍵也看和人熟不熟啊。她們反而是蠻聊得來的一群,喜歡分享一些開心的事情,但都不怎麼喜歡把自己認為不好的事情說出來。

眾所周知,摩羯女讓人感覺非常的沉穩,也是比較有氣場的一類。她們懂事,知道如何照顧人,如何把握分寸,並把計劃做的井井有條。如果把火象星座和摩羯女放在一起的話,火象星座的女孩們就像是小朋友,摩羯女就像是個大姐姐。她們很理性,不像火象星座一樣大條,所以很少犯錯,基本都會有長遠的規劃。

這裡要說說我最敬佩摩羯女的原因。 我覺得她們是最堅強的星座!她們也是會脆弱的,可她們永遠更堅強。她們也是比較樂觀的,但這點跟火象的樂觀不一樣,她們樂觀是因為她們相信自己的世界可以被自己創造的更美好,她們會積極為之奮鬥。她們就是一群打不死的小強,超級耐壓,就算現實條件再不如意她們也可以懂得如何去生存如何去克服困難,她們一直相信,只要活著,一切皆有可能。她們會讓自己保持在一個積極的心態,把周圍的事物都整理的符合自己的要求範圍內,然後就有了一個舒適的起點,開始在享受生活的過程中慢慢奮鬥。你很少能發現一個摩羯女能一直持續消極很久,她清楚的知道什麼事情還放在計劃裡等著計劃去做。

我認識的摩羯大多交際範圍都不是很廣,她們都不大喜歡合群,但也不希望孤獨的一個人呆著。她們也有一層比較厚的防護圈,感覺讓人不好接近,很少有人能跟摩羯女一次玩好就可以處的很融洽的做朋友,基本都要次數多了慢慢了解了發現聊得來才會深入下去。有個摩羯的朋友還是很好的,她們懂的關心你,這點也是火象所欠缺的地方,火像在這點表現的來去如風,可以跟消失了一樣,但聯繫了就會覺得很熟絡,她們則會一直不溫不火的保持她們珍惜的友誼。同時我覺得她們是唯一不需要男朋友也可以好好活著的女性族群。

都說摩羯女固執,我覺得摩羯女的固執是建立在一種基礎上,也就是摩羯女的規劃。摩羯向來喜歡把和自己有關的事情都規劃一下,這樣做起來又方便又有條理,不會怕有突然的麻煩。她們踏實穩重,喜歡按著自己步驟一步一步來,如果自己方向不明確那去哪邊都無所謂,只要對自己有好處就行,如果走在路中間你硬是想拉她走,換是誰都不願意啦!所以有時她也會對周圍的人有自己的期望,但有時會不盡人意,所以摩羯女也會因為這個小小的不開心。她們會很有分寸的對你的想法和意見表示贊同,但也僅僅只停留在讚同,通常她們還是會按自己的想法去做……這點真的能把獅子男秒殺無數次……

在感情方面,認摩羯女做女朋友其實還是不錯的,因為她們會把你融入她們的規劃,會一直鞭策你走向更好,讓你保持一顆良好的心態和上進心。她們可能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她們喜歡把虛擬物質化,她們的行動往往讓人感覺異常的溫暖,會讓男友覺得像被媽媽一樣寵愛。不過說到底每個人都是自私的,當男友無法達到摩羯女的要求時,或者男友在腳步上無法和她同步,她們就會很不開心。這裡我弱弱的給摩羯女一點點小建議,或許自己規劃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呢,感情本來就是比較感性的情感,所以沒必要太現實或者太計較哦!活的感性一點,多考慮一下男友的意見吧,溝通很重要哦!






相關熱門文章:

星座圖來源: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