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太像獅子座的男孩,用文字寫下他眼裡的12星座女孩,很多女孩都說看了後有被感動到,也分享給大家~

非典型獅子男眼裡的天蠍座女孩

 


快速瀏覽:
摩羯女 水瓶女 雙魚女
白羊女 金牛女 雙子女
巨蟹女 獅子女 處女女
天秤女 天蠍女 射手女




天蠍座

我的初戀就是天蠍斷斷續續5年有吧應該還算摸的輕天蠍的套路來。

首先我要給天蠍的小美人們平反一下,提到天蠍就給人感覺很陰暗,我覺得不然。個人理解,天蠍的名字讓人不禁潛意識的理解到陰暗,可它無非是按星座的樣子畫出來的。平心而論,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優缺點,我覺得其實都應該平等,沒有必要一定說天蠍最陰險了。人的做法因人而異,何況天蠍陰起來照樣鬥不過很多摩羯,所謂一物降一物。天蠍的很多優點都會被人們的懼怕或者討厭給排斥掉了。

天蠍這個星座其實很極端,要么極好,要么極壞。 我遇到過的天蠍不是很多,可是差距真的很大。

一面是單純的一塌糊塗,脾氣也很好,一點心機都沒有(跟我是深交,什麼話都說),一點也不「天蠍」,反而感覺超級像射手一樣活潑開朗,神經大條,但同時也懂的如何照顧安慰人,有LOLI的可愛,無欲無求,快樂就行,基本沒什麼壞毛病,除了有點傻。

而另一面是冷艷,感覺就像一層冰一樣的氣場把你往外彈。對陌生的人很少說話,但那魅惑的眼神真的很吸引人。她們跟熟悉的朋友也會很有愛,玩的很好,沒心沒肺的玩,跟個小孩子一樣,這點和上述的差不多。

天蠍女是一個敢愛敢恨的星座,如果她把你當成了自己人,把你當了兄弟或者姐妹,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的話,她會和你分享所有的事情,也會告訴你她自己的想法。她對自​​己喜歡的人超級崇拜,由於超級強的佔有欲作祟,她容不得別人和她搶她喜歡的人,會幹上一些「傻事」,也沒到報復的心態吧,但會一直放不下不停的抱怨,或者是我涉世不深,對她們了解也不夠多。

天蠍女恨一個人也是非常「咬牙切齒」的……我都不敢看她們犀利的眼神……簡而化之,我個人覺得無非是氣量比較小罷了……話說天蠍女也是王,獅子男也是王,王怎能容忍別人幹出不違背自己意願的事情呢?當無法命令或者執行不到位的時候,當然也會不開心啦。說到報復,如果你受不了到極點要爆發了,那誰都會想要報復的吧,我特想站在她們的角度跟大家說一句,「我就是天蠍,我就是極端的敢愛敢恨敢做,你敢么,哭臉貓?」好吧我邪惡了……

以上的這些,我想說明一點,天蠍是真正的性情中人,並且一慣堅持著一個原則: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再犯我,我還一針,人還犯我,斬草除根。

所以,只要你對她好,她也會對你好。不過天蠍都有很​​厚的一道防護牆需要你慢慢融進去,開始你要付出的多,付出的夠真心,讓她感受到,後面她就會慢慢回報,還你十分。


天蠍是內在的王者,她們妖但不放縱,她們堅強但也孤獨。這點很少人注意到,外人看她們覺得非常的冷艷,有不用說話就能被征服的感覺,她們也是在偽裝,她們也非常缺乏安全感。她們會經常活在過去的美好世界裡,面對現實總有無聲的嘆息,是比較悲觀的人群。所以天蠍們總還是喜歡跟沒頭沒腦的女孩們待一起,希望也能感受點快樂和陽光,並喜歡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練唱歌也好,看書也好,不讓自己停下來胡思亂想。天蠍很難主動與人去溝通自己的想法,甚至會有被動的以為都是天意,既然如此就不必去求的消極想法。這就需要周圍的好朋友能夠去好好的感化她,給她足夠的溫暖,讓她真正感受快樂。

在感情上,天蠍貫徹著敢愛敢恨的原則。愛起來很愛超級愛無敵愛,天天想著和你黏著,把你愛到死為止,到處夸你的好,讓人感覺有你很幸福;當天蠍不愛你的時候,她可能是因為你太軟弱幫不了她什麼反而還讓她給你無限的關懷和幫助的本末倒置(她會堅持一段時間到憋不住為止),或者因為你的背叛,那時候你什麼都不是了,如果是後者或許還會是她要剷除的釘子……追天蠍妹妹們的朋友要注意的是,你一定要肯真心的付出而不是隨便玩玩,你要付出的很多很多她才肯慢慢開始接受,然後付一大片一大片還給你。個人覺得天蠍女是慢熱型的。

這裡要對天蠍女們一個小小的提議,不要太主觀的認為對方哪裡不好,感情還是平等一點比較好,小收一下你的傲氣對待給陌生人會讓你增添魅力,在吵架時也記得給男朋友一個台階下,讓他少一點強勢的壓力,這樣會讓生活更幸福美滿的哦!







相關熱門文章:

星座圖來源: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