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太像獅子座的男孩,用文字寫下他眼裡的12星座女孩,很多女孩都說看了後有被感動到,也分享給大家~


非典型獅子男眼裡的金牛座女孩

 


快速瀏覽:
摩羯女 水瓶女 雙魚女
白羊女 金牛女 雙子女
巨蟹女 獅子女 處女女
天秤女 天蠍女 射手女




金牛座

這裡我要給大家講個有趣的故事:住在白羊樓下的金牛戀愛了。第一個晚上,白羊聽到金牛在唱,我沒有堅強的防備,也沒有後路可以退,我像是一顆棋子,進退全由你決定,我卻受控在你手裡。第二個晚上,金牛還在唱這幾句。一直持續到第N個晚上,白羊再也忍受不住,「咣當」倒地。

都說獅子和金牛是死對頭,白羊跟金牛的對立就和獅子和處女的對立一樣,它們都是臨近的星座,同樣是火像對土象,要論克,也都是後者克前者,三分鐘熱度終究敵不過土象的堅持。

我個人覺得,金牛更像是摩羯和處女的中和版。金牛女開始時給人的感覺並不像摩羯一樣讓人難以接近,也不像處女一樣比較好相處聊的來。她們對陌生人的距離尺度的把握是非常好的,莞爾一笑,會給人一種起敬而想更待一步了解的感覺。都說金牛女愛錢愛吃,愛錢我真沒看出來,我覺得更像是計劃好哪項該花不該花,沒有必要的能省就省。

金牛也是比較有自信的星座,我認識的幾個相貌也都不差,良好偏上,也都會小小的自戀。她們笑起來都很好看,說話也平易近人,容易在熟悉之後相處。和她們做朋友還是比較好的,她們也比較單純,而且會對自己在乎的人熱情的服務。她們是屬於比較樂觀的一群,除了感情以外的生活她們都懂的不讓自己荒廢在青春里,做對自己有意義的事情。她們也是有才氣的一群女生,非常懂努力用功,雖然腦筋會比較死,但腳踏實地的方式可以讓她們擁有基礎優勢,在文學藝術上鶴立雞群。

眾所周知,金牛是以「耐心」二字出名的。不要跟金牛們比耐心,她們唯一沒耐心的事情就是花時間跟你比。金牛很懂的一個道理,吃得苦中苦,方得人上人。很少人能聽到金牛女一直埋怨這埋怨那,她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而不屑把時間浪費在埋怨上,她們會去做對自己有益的事情讓處境變得更好,或者省點口水用來消化一堆又一堆好吃的。她們很能忍,對自己熱愛的事情抱有奉獻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只求把該做的事情做到位,不然就很難安心去做別的事情。因為喜歡利用好時間和資源,可能控制尺度上就會給別人帶來壓抑的感覺,會覺得比較悶或者比較自私小氣。

而在感情上,她們是抱著絕對的奉獻精神的。但是,她們喜歡等價交換,也希望能絕對擁有對方。她們喜歡長久穩定的愛,但也不能就以為然的覺得這是好事,當愛情開始變質,你想盡辦法去彌補的時候,你也會感受到異常的痛苦。這裡要提醒追金牛女孩的朋友們,不要急著去奉獻愛情,火象的行動力在這麼有耐心的金牛身上是佔不到什麼優勢的。首先要有和她們一樣的耐力才能打好這場持久戰。金牛不喜歡改變,所以對待金牛的態度是需要能忍受她們的沉默,並且要慢熱,適當的主動一點點。如果能走到一起,那麼你會是很幸福的,金牛女的愛情很長久,海枯石爛,天荒地老對她們的愛是最合適不過了。而對金牛女孩們我也要提一點小建議,不要太過分重視安全感和占有欲,既然你不會認為下一個戀情會更好,那就先訓練起一顆堅強的心吧!






相關熱門文章:


星座圖來源: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