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加入與鼓勵是熊熊最大的動力喔。裡面有 Line 使用說明方式。






哈利波熊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agicbearkid 

到粉絲頁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或是按這個讚馬上加入Facebook


以下是關於 Line 的說明




小問答:

問:加好友後,會不會一直冒訊息出來?
答:因為不想打擾到大家,熊熊不會用發送訊息的方式給你們,這部份請大家不用擔心

問:為什麼我加入後在主頁都沒有看到內容?
答:要等熊熊確認加入你為好友後,才可以看到我的主頁訊息喔。
       (熊熊也很忙, 不會一直看手機, 加入後要等等喔)

問:我用電腦版為什麼都看不到?
答:由於 line 的「主頁」功能只有支援手機版,所以用電腦版登入的話就看不到了

問:為什麼我想要跟熊熊聊天都打不通?丟訊息給熊熊也沒回?
答:LINE平台只提供發布訊息使用,電話是打不通的。但熊熊會抽空看你們的留言,如果是建議相關的會抽空回覆(但不會很即時迅速),如果是和熊熊聊天的話,我大概會對著螢幕笑很久,然後再關掉醬子 :P 還請大家見諒~(聊天我就不能發文章給你們了內~~ XD)


~特別強調:熊熊絕對不會主動找你聊天,

不要被盜用身份的壞蛋欺騙喔~




如何在 Line 加哈利波熊好友?

1 在 line 裡點選《 …其他 》裡的「加入好友」,選擇用行動條碼或ID搜尋 任一種方式



2 開啟 line 掃描行動條碼或 透過 ID搜尋 magic.bear

 

點選「加入好友列表」,即可成功送出好友邀請


如何看到哈利波熊的最新消息?

在好友列表裡點選哈利波熊後,點選「主頁」


就能看到哈利波熊的最新動態了 (=゚ω゚)ノ




想看到相關新訊息也可以點到 line 《動態消息》那頁也能直接看到喔~



以上,感謝大家 :D


~特別強調:熊熊絕對不會主動找你聊天,

不要被盜用身份的壞蛋欺騙喔~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