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aria 阿莎莉婭:占星運勢 2013/5/13 ~ 5/19 (中文翻譯全部到齊)


資料來源: 星譯社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牡羊座   譯者:長葉暗羅

上一周的日食為心智與身體的協調帶來新的平衡,感覺上它像是一個輪廓更加鮮明的遠景,或是為了擁抱你的幸福而更加專注地努力。至少,無論你所處的境況如何,你應該看到了更為光明的一面,接下來的幾週這將對你很有幫助。此刻如果你把這種建設性的方法牢記在心,你可以著手處理因為群星雲集雙子而掀起的情感的核心問題。理智與內心此刻聯合起來為老問題研究新方法。仁慈而心懷寬廣的木星保證會把你從舊有的、進退維谷的境地中解放出來,那曾經以某種方式限制了你的行為。當下,你可以做任何你想要做的事。

說出你的真實,而後順其自然。









金牛座  譯者: 冰冷安魂曲

上週四在你星座內的日蝕給了你需要的把自己各個部分拽回到一起的動力,這讓你覺得有點亂。過去幾周是一段漫長的旅途,讓你忍耐,並找回平穩的歸屬感。但不知怎麼的它就發生了,世界又重新變得一切都對了。事情就是這樣,這是個新世界,無論這裡的一切多麼正確,都需要更了解它。訣竅就是:一直關注你自己然後了解新的你。你越了解你自己,你就越覺得這世界就是為你打造的。轉過頭去看一眼“外面”只會讓你自卑。你曾經探求的一切答案都在你心中。

繼續放開你的心才是關鍵。








雙子座 譯者:起舞熒光草

你忙於構建你的職業選項已經很久了,上週的月食,在讓你迅速恢復到你自己更個人的經驗上產生了影響。現在,你應該對自己需要重建的那部分更加清楚,以便你能引領你的全身心向前發展。事業自有它的方式令你忽略了自我,但你最親近的人卻不會讓你忘記對他們來說你意味著什麼。當水星重返你的星座,你有新的機會重拾你那更個人,也更風度迷人的那一面。一旦你決定好此方向,你會發現你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完整。不費吹灰之力,你將呈現一個令人難以抗拒,標準一致的儀態,它會讓你再次獲得你理應之所得。

你瞧,根本沒什麼可擔心的,對吧?









巨蟹座  譯者:羊

幾週前一種感知局限性向你迎面襲來,這是好現象(沒錯),因為它激發你為自個兒創建一片新天地!上週四日食就向你展示了在如此短暫的時間內你能完成的有多少。這些活躍的量子就是日食意義的全部,既然你知道該做啥了,那是時候找回自我,並接受這個認知,你一直都活在自己創造的世界中。但現在的不同情況是,你正在創造一個統一的、有意識的,能產生你新世界的地方。一旦你「到達」,你就會意識到世上根本不存在你無法創造、不能抓住的事情。

它的到來就是新世界大門的打開。










獅子座 譯者:找到組織了


你最近的決定改變了一切,即使你還並不完全確認自己選擇的究竟是什麼。這與你的心態或行為方式有關,既然你已經決定按自己的最高利益行事,就必定能有所成就。在長久的膠著期之後,這樣的行動必然能使你重新振作。當然,無論你何時開始新篇章,都得清除掉過去的問題。著意於此將能得到你所期待的一切。所以真正的問題是,你想要的新世界是什麼樣兒?是時候明確自己的希冀了,因為此刻星星會讓你的一切願望變成可能。

前提是你得相信自己必能達成所願。









處女座 譯者:周芝彤

這是不是很滑稽?對存活的感知,跟「自我」(詳見譯註)及生命價值之間,有著如此遙遠的距離,而這個距離竟能讓你獲得某種臨近自身“真相”的自我覺知力,你現在對這種「真相」的了解超越了以往你曾了解到的任何層次。自我放逐,從來都不是看起來這麼簡單的……但它始終是你更能透徹認識「自我」的一個機會。如果目前你還沒有達到這種認知,你也快了哦。你能「容許」這種認知的進入並為它留出空間嗎?因為,“容許”這個舉動才會成為這個新王國里萬事萬物的關鍵啊。當你對自己說『好的,我能夠踏進「自我」層面的新篇章了』,你就會發覺,自己根本從未遠離過這個自我認知的核心部位。物質世界的幻象就是那麼回事啊;我們往前走的同時,也會把身後的幻象修補完好。那麼,為什麼不自己去建立一個這樣的世界——在這裡邊,你充實而豐富,不再有任何匱乏呢?


其實,你已經身處那裡邊了,你懂的。

(譯註:這個「自我」為心理學術語。其指的是「真實的自我」,也就是內心的真實需求;而不是“自尊”,​​即外在的自我意識。)










天秤座 譯者: 冰冷安魂曲

你可能認為自己已經學會了比以前更好的愛自己,但你的一部分知道你還有路要走。本週你能抓住那缺失的重要一瞥,當你這樣做的時候,如果你決定進入一種自愛的新狀態,你會發現它比你想像的容易得多。

你不知道,你一直認為你做不到,是嗎?也許你知道,但你不認為它會如此輕而易舉的改變你的頭腦、心靈和觀點。這是你最後的邊界,最終的歡呼。

進入一個更自愛的授權意識,回歸你的至高自我,那是一直你所信賴的。
一旦錨定自己更高的內在權威,就沒有什麼能阻止你!










天蠍座  譯者:子夜

儘管你沒注意過(也許因為你的生活有好多事要做),其實你已然超越讓你遠離分內的幸福快樂的一些阻礙。現在你已經掌握了一門藝術——你能超越那些基於恐懼基礎上的(糟糕)反應,你需要信任內在的嶄新的行為??舉止(譯者:換用中文詞我覺得風度比較好),並持續地讓它取代你過往的陳規陋習。每次你這樣做了,每次你都會越來越多地愛上自己,直到你抵達那個本色出演的瀟灑境界。那些過去令你畏縮不前的,此刻只會讓你興奮莫名。若你感覺有阻礙來臨,則會比以往任何時刻都更有決心去一擊必殺。最終,這將改變一切,所以請繼續擴大你這方面的努力,以凌駕於任何你感覺得到的限制之上。

現在你可以探索一下什麼叫自我培養。










射手座  譯者:Lizz

你曾以為自己的存在是完美的,然而直到真正的光芒湧進你的體內,你才開始發覺原來生活還有那麼多的層次,那麼多的維度,就連黃道上都有12個星座呢。你已經在有意識地深入探索你的新發現和自我的新層面,對於你自身存在的神聖本質,你已比你曾經夢想過的了解得更多更全面了。光之能量所帶給你的新的啟示,使你得以在應對日常事務時更加地游刃有餘。昔日的遺憾只屬於過去,現在它們更是極少出現在你的生活中了,你已經與它們遠離。如今你明白你自己才是真正的大師。極少人能像你一樣欣賞自己的這番成就。

就把它當做是踏入5維世界的首次大冒險吧!










摩羯座  譯者:腳步

你在過去兩周里所做下的那些決定已經向你展示出了你的能力有多大。這對別的其他人來說並不是什麼新聞,但對你而言這意味著全新的世界。現在的你已經明白了你大可相信自己,而這正是基於你的選擇所造就出的結果大大超出了你最為狂野的想像這一事實。 (若你對此仍未有所見證,很快也就會有了。)自我信任正是當前這場遊戲的名字。你對內心指引所抱持的開放越是多,並據此做出行動而不去太過考慮,你所能到達的地方就會更加遙遠。當星星們列隊進入雙子宮,你將會發現自己身處那更為平衡、更加自信的思想/內心境界。當你的想法來自於這樣的平衡之時,愛就會統治你的世界。它會變為驅使你行動的力量。愛與權威的相輔相成無以倫比。這就是屬於你的特性。

現在你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了。









水瓶座 譯者:clover

不論如何,瓶子不遺餘力開拓新疆域的期望已經取到了創造性的進展,說是為自己開闢新天地也不為過。你清楚自己正行駛在正確的軌道上,儘管恐懼是不是滋生擾事。但你明白如何處理......用心和愛去容納。在瓶選擇了這個全新的,更加具有決定性的方向,內心的聲音也愈加的清晰嘹亮。其實,事實是,它一直如此,只是你不太願意傾聽而已。那些日子已經結束。你很明白如何將信念注入對自我的指引之中,但現在你需要做的就是去相信它。

就你做到的這些來看,其革新性不言而喻。








雙魚座 譯者:柯墨凹

你在面對一些藏得最深的情感,你不得不去處理它,儘管這些情感未曾泛過漣漪,未曾要求你優先對待,你知道它將要浮出水面了,只是遲早問題。如果它並未現身,那至少你已做足了準備。而現在行星們正往雙子座裡移動,你會發現你的行動與你自己更加一致了,因為你已完全清理了你的情感艙板並繼續你的生活。 5D是不是很美妙?你能夠想像得出,你的現實就是這樣打造出來的。你可從以往未發生過的事中感受你的生活及其意義。這實在是不可思議,沒有人會告訴你下一步能做什麼。

這是生活設下的局。想得越少,過得越好。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