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新月發生在金牛座 金牛新月是發展壯大的基礎





原文原本時間有錯誤, 5/10 已經修改 (文中紅字部分)

文:  王小亞
來源:  http://www.douban.com/people/wang-xiaoya/


金牛座是個固定宮的土相星座, 掌管著黃道十二宮裡有關物質,財產,收入,享樂的快感和舒適感的第二宮. 從精神層面說金牛是尋找寧靜和自我滿足的星座. 金牛座的內心就是穩定. 這是一種駐足於一個地方的感覺- 這個地方讓我們覺得舒適又自然- 並想在那里扎根發芽.因為金牛的主旨就是駐足於同一個寧靜的地方, 我所說的這個地方是來自於內心而不是某些實質上的地方. 這個地方能讓我們的想法沉澱並讓發掘的自我, 充滿自愛和自我肯定.

這個新月也是很強有力的: 人際關係, 生意, 工作, 新的態度. 很久以來你所期待著發生的事情會因金牛新月的能力而輕易的浮出水面. 此外, 這個新月會激勵你, 讓你有能力以堅定不移的決心,成功的駕馭自己的生活, 他會鼓勵你, 使你徹底並一步步一的穩定的實現自己的目標, 這會激勵你認識到自己的價值和美麗, 金牛座的能量也會開啟你舒適生活的大門.



★★★本次新月發生時間:

◆ 台灣時間:5月10日週五08:29 AM

對於許願來說最佳的時間是在新月過後8小時內. 但你在48小時內許願都是可行的, 可是不要在新月前許願, 哪怕提前1分鐘也不行. 太陽和月亮成合相的那段時間叫作"靜謐月相" 這時, 一切過往會被溶解轉變成現實- 這時對新的開始而言並不是非常適合的. 得避免“月亮空亡時間”。

★★★ 本次月亮空亡時間段(該避免許願的時間段)
本次新月一開始就空亡,約連續十幾小時

◆台灣時間:
(週五)五月十日上午08:29~(週六)五月十一日凌晨 00:05。



★★★本次新月許願有效時間:

◆台灣時間:
(週六)五月十一日凌晨00:05~(週日)五月十二日上午08:29



◆關於新月許願是否要避開月亮空亡時間段的說明

新月許願,顧名思義就是向月亮許下願望。月亮空亡,即月亮在進入下一個星座之前不和其他行星形成任何托勒密相位,可以設想成一個領導者被關在屋子裡,沒有電話沒有網絡失去了和其他人聯絡的主要渠道,甚至自身也陷入茫然和放空狀態(也正因此,月亮空亡階段適合冥想),那麼這位領導者發揮的作用、得到的支持自然會有限。所以既然是對月許願,那就得在月亮能起效用的時候較好。哪怕月亮非空亡時受克,也好過它放空不辦事的狀態。

另一種說法說不必避開空亡的,是從另一個角度去解釋,認為只要是新月階段的吉日或吉時(也就是整體星象狀態尚好),就可以許願。不管月亮領導是不是在打磕睡,其他辦事員在好好辦事也成。

所以想遵從哪一種方式,請自行選擇。就和信仰一樣,不會因為你信基督,他信菩薩,基督就不靈光了。本身新月許願就是個播下美好寄託的儀式。如果真要較真到底什麼時候好,擇個吉時吉日完成特定願望,那也是根據你許的願望、你的本命來選擇一個最適合的時間,也未必得是新月那天了,甚至可能某幾個新月都無適合你的吉日吉時


★★★許願數量及方式:

最多允許十個願望,必須寫在紙上才能實現。然後收藏起來



★★★切合主題的許願內容(當然也得切合實際些):

因為這個月的新月發生在金牛座,所以許願主題得切合“金牛座”所掌管的領域。

堅韌觸感享受過得舒服金錢感激界限自力更生自持力
但由於此次新月恰值日食,所以許願感情天長地久並不適合。倒是能許願忘了某個渣男,開始新生活效果良好。

許願舉例:
"我希望我擁有堅韌不移的意志"
"我希望我對自己現有的感受感到心滿意足並心懷感激"
"我希望自己在生活中面臨選擇時能輕鬆而舒心的下決定"
"我希望妨礙我賺錢的一切阻礙都消失"
"我希望自己對生活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我希望生活有度,穩定, 健康"
"我希望能通過____實現自力更生"


★★★本次針對各個星座的念力特殊加持許願範圍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財富、資產(實惠啊!!)
金牛:有關自身的一切(比如更美麗更有吸引力更自信)
雙子:潛意識、思想、秘密、潛伏著的敵人
巨蟹:社交、團體、人際關係
獅子:事業、人生目標、地位、名望、公眾形象
處女:學習、考試、外出、異地/異國相關、哲學/宗教/靈修、人生觀、法律事務、傳媒
天秤:與他人相關的資源/財富(比如借貸、伴侶/合夥人的錢、交易錢、偏財)、健康、疾病、性事、秘密
天蠍:所有一對一的關係,含伴侶、合夥人、交易/契約的對象、公開的敵人(但不太適合許願關係長久,倒可許願關係中麻煩人、麻煩事的消失,開始新生活。 )
射手:健康、養生、生活習慣、工作和生活中的具體事務、工作環境、下屬、同事、寵物
摩羯:戀愛(但不太適合許願關係長久,倒可許願關係中麻煩人、麻煩事的消失,開始新生活。)、娛樂、子女、創意、創作
水瓶:家庭、房地產、家居環境、家人
雙魚:學習、考試、各種形式的傳播和表達、交流、想法、社區/鄰里/同學/手足關係、(短距離)外出、交通工具、文件/契約





相關熱門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