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 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十二星座會落入哪種地獄 ?






基本宮 - 牡羊座, 巨蟹座, 天秤座, 魔羯座

自私拖累家人的血池地獄

血池地獄是專門應付不孝或者是不夠正直的人。

有時候有一些基本宮是屬於蠻有野心的,就看這個野心之門有沒有被開啟,因為基本宮都是屬於很想承擔家人責任的人,萬一家人很辛苦,他很小可能就立志『我一定要闖出一番事業』

如果他從小家裡還過得去,那也要小心敗家,因為可能日子過的太好沒有註意到,然後也有可能是他為了想讓日子過得好,譬如說有一個機會別人誇讚他『你業務做得這麼好,你何為自己開公司呢?』

這時基本宮就會覺得『對啊!我為什麼要聽別人的命令?我不如自己來做一件我想做的事』,通常這個門一打開,他就是跟瘋了一樣,從此再也拉不住,也許他本來想讓大家過得好,結果反而讓全部的人都為了他而拖累,所以一旦開啟了創業夢的基本宮,一定要特別小心自己反而會成為家裡的一個負擔,那這個時候他就算不想不孝,他都已經不孝了。







固定宮- 金牛座, 獅子座, 天蠍座, 水瓶座

想不開的無間地獄

無間地獄是應付那些在感情上想不開的人。 其實固定宮最容易受的是感情的苦,他很可能怎麼樣都想不通,比如說有些固定宮的女生,她一直想說:『為什麼我對他好,他都不對我好,是不是我不夠好呢?』也許這一下子她就好得太離譜了,甚至於男生要她養、要她到酒店上班,她搞不好都覺得『為了證明我愛你,我願意』,因此固定​​宮永遠要明白一件事『這宇宙之間你才是你最好的伙伴,你不要想去討好任何人』,而且通常都會吃力不討好。






變動宮- 雙子座, 處女座, 射手座, 雙魚座

造口業的拔舌地獄

拔舌地獄是專門應付那些說話不經大腦或是善於言語傷人的人。 比如說像射手座就會很直,那講出來的話就是重重的打到人家的心臟,而且哪壺不開提哪壺,或者是他自以為正義、他正在打擊惡魔,可是他也許沒有搞清楚真相,所以變動宮有各式各樣的緣故,他可能會傷害到人,那其實也不是什麼很了不起的傷害,但是就造了口業了。



相關熱門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