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 2013年7月星座運勢-牡羊座


快速瀏覽:
摩羯水瓶雙魚
牡羊金牛雙子
巨蟹獅子處女
天秤天蠍射手


資料來源 : 星譯社 http://www.douban.com/group/ATSteam/
文章來源:蘇珊米勒  小組


牡羊座正文   譯者:高跟鞋女王

本月對你的羊生會有重大影響,如果你感覺最近的生活太過墨守成規,歡喜些,各種改變即將要打折大甩賣了! 6月25日,喜歡送禮的木星行進至巨蟹座,將會停留至2014年7月16日。自從2001中至2002中之後,木星很久不曾踏足巨蟹座。作為幸運之星,木星將在你的居家運上盡情揮灑它永不逝去的青春,不管你計劃幹的是啥。你可能尋著一個好房子,也可能會重新裝修現有小窩,讓它折射你最深的自我。

就像我已經說過的,上次有這美運是在十二年前,所以你估計都不記得那時發生過什麼事兒了。這回木星在巨蟹座裡兜的一圈會比上次還好,因為賜予智慧和練達的包工頭兒土星現在也位於水相星座天蠍座,你搬的每一塊兒磚啊,它都會保佑。與此同時,創意之星海王星位於雙魚座,這個相位也非常有利於搬磚!這個七月,有三顆重型起吊機位於水相星座之中,這可是非常罕見的。這三顆星星在天宮中形成了美妙金三角,助你在7月17日時達到巔峰。

7月17日必將分外歡脫啊!記住這幾顆星行動的非~常~慢,但越慢越有利,因為這樣一來金三角會停留一整月直到8月5日。 7月17日這一天,星星之間成精確的120度角,完美三角形,木星5度,海王星5度,土星也是5度哦!哇靠!你想想看啊,木星用了12年才把太陽撲倒,再來海王星168年,土星29年,才能以同樣步法把太陽也壓住,這天宮裡的NP體位不是你想遇,想遇就能遇啊。和諧大三角絕頂美妙,將會連接你的家居宮與家庭宮(主攻木星);大受海王星渾然不知的在你體內播種創造力;壓軸的小受土星則位於你的他人錢財宮,掌管銀行貸款這類錢財,比如說房屋改建或者融資抵押,這些領域現在開始會光芒奪目。要是你手頭缺錢用,那你賺錢的法兒可多了,當然前提是你信用記錄一向較好。

你需要想一下,怎麼才能讓自己開心。你想換個大房子或者搬家出國嗎?你想翻新廚房或者粉刷臥室不?要不客廳裡買條新地毯,書房來個新桌椅?木星最喜歡販賣奇蹟,所以要是你最近房產方面有問題(經濟不景氣啊),這回該幸運一點兒了,去找你的理財顧問,約個時間好好聊聊。跳蚤市場上機會多多,七月還可能有大減價哪,你會買到物美價廉的便宜貨的。若你在尋有緣物,不妨留意身邊景。

木星絕對搬的一手好磚。我以前特想給家裡台式機買個玻璃桌,還得是個厚實的,要不然承受不住我那個大寬屏。那時候我前夫失業了一年,所以資金很緊張。我在家具店裡買到夢中的桌子根本沒戲——這麼說吧,就連翻個家居雜誌,都找不著比1英尺厚一星半點的玻璃。

後來的某一天,我正在洗衣服,突然就留意到了我公寓樓裡洗衣房牆上的一個告示,說要賣一個玻璃桌!我看了尺寸,哎呦餵正好是我想找的。告示說那是個小茶几,但我感受了一下,根本就是我的完美玻璃書桌。 (我就不喜歡小桌子,工作也得空間大啊!)我給po主打了電話,那姑娘我根本不認識,但她人特別好,而且就住我樓下幾層。她說要搬家,還說如果我買下這桌子還送我一好漂亮的白沙發。親,攏共才600刀哦給好評吧。我飛去ATM機取了錢,迅速拍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她問,我不包郵啊你怎麼拿?我說,老子自備快遞員,老鼻子厲害了肯定能搬好。都好幾年過去了,我依然熱戀著我美崙質樸的玻璃桌。 (沙發後來讓我給換了,但其實也不錯啦)那時候,木星在我的第四宮,就像羊君現在一樣,瞧瞧這奇蹟!

去跳蚤市場啦舊貨店啦慈善小店啦多瞅瞅,說不定有驚喜。說到慈善小店,我的母親去世於去年9月,妹妹和我將她留下的家具捐諸慈善。正在那時,我意識到別的家庭也可能有如出一轍的做法,這正是愛心店鋪中常有妙物的原因。

幸運可能來自其它途徑。比如說,你一直租住在一個條件還不錯的小高層裡,這回你房東說不定會宣布,他要把這座樓分間出售了!這也是幸運的一種體現。你對你居住的這個公寓會有內幕折扣,是售價的7折要么8折,你終於可以住上屬於自己的房子了。如果你是一直在賣房子,找不到好買家,周圍環境會變好的,所以要繼續不懈努力。別讓以往的失望灰了自己的心,如今你有木星當打手了哦。

還有件事得說:如果你在找新房子,別將就住個沒光又特小的。你又不是鞋,住什麼鞋盒啊。以前就算了,這回有木星幫你的。這可是十二年一遇的良機,所以加強信心,一定會找到好房子!只要跟居家有關,人類還是什麼類都是無法阻擋你的。

家庭可能是你好運的關鍵組成部分,第四宮家庭宮也包括父母。如果你跟爸媽關係不錯,那麼下一年來自家庭的支持會非常大,咳咳,借錢不用手軟。這種影響對你視若家長的長輩也適用,例如養父母,比較親密的舅叔姑姨,甚至是有忘年交的良師益友。如果你在尋找親生父母,或者追溯某位積德的祖上,也會得償所願。

這個月各種家庭好運,還有其他原因。你的主宰星火星,也位於巨蟹座及你的家庭宮,為其助力,為你帶來萬眾矚目、更多出路和新鮮機會。木星將於7月13日進入相位,一直待到8月27日。你星盤中的家居、家庭宮已失去火星的幫助達兩年之久,所以這種改變將非常給力。再想有這等好相位,再等兩年吧。這次千萬好好利用。

7月8日的新月也將點亮此宮,家庭真是嬸嬸的存在你腦海裡啊。不過新月發生在巨蟹座16度,與天王星形成不利角度,所以將會有問題和障礙。如果是這樣,爬起來,勇往直前。天王星帶來難以預料的轉折,行走時請切記放緩腳步。

還有另外一個顧慮。水星(也在你的居家宮)於本月逆行,直到7月20日才恢復正行,我建議你別在本月下旬前簽任何文件。水逆時簽合同或者其它文書都是作死的節奏。要是你硬要簽,那你簽下的居住環境無疑根本沒你想的那麼長久。或者,合同里有個小問題,會在最後一刻浮出水面。水逆期間,不是傻子就別簽租約,別結清房款,也別買貴東西。一定一定,別買電子產品,因為水星掌管電子元素和機械零件。鑑於水星喝多了正打醉拳,就輪到這些東西遭殃。明白了麼,別買車啊羊君!

水逆使環境持續波動,有大舉動的都緩緩。你剛買一車或電子產品,它就降價;你剛買一車或電子產品,它就出新款。還有別的情況,就是你買了它就丟(手機啊iPod什麼的),你買了它就後悔,你買了它根本就不用,你買了它、用了它、它特麼的一點都不好用。

要是你的家具7月20日前要送來,別讓快遞員撂下就走,跟他一起仔細驗貨,因為可能有運輸損傷。要是搬家,別讓搬家工拿你裝了家當的那箱子,裡頭可有珠寶瓷器還有七年納稅記錄啊親!受點兒累,自己搬吧。要是實在不方便,搞個大塊頭倍儿結實的保險箱,把東西擱在裡頭,直到能安全的運。水逆時太容易丟東西了,看好鑰匙、錢包和「家用電器」,可別馬虎巴拉的把東西給忘了。

搬家的話,找個風評好的搬家公司,這裡頭好些個事兒呢。我有一搬來紐約的朋友,跟我一起坐在咖啡廳裡等她那運來家具和物事的卡車。晚上八點時,卡車應該到了。結果她接了一電話,是司機打來的。她那車東西給卡在George Washing大橋底下了。司機只能倒車,找別的路線,耽誤不少時間。這得是什麼搬家公司,連路況都搞不清楚啊?我覺得挺可疑,那公司還想因為這個「不可抗力」多收我朋友錢。網上有好多黑心承包商、搬家公司和黑房東的新聞,所以說,找人之前多查查。羊君我很為你們操心,因為這些事會在月底發生,那個時​​候好多人搬家。

現在來說說7月的第一個禮拜吧,很有可能對所有人都是麻煩,因為有個小宇暴要來。 7月1日冥王星刑太陽,然後7月4日,天王星與巨蟹座的太陽成直角。 (對西海岸來說這是7月3日的深夜,外國的讀者則最有可能在7月4日有感覺)這兩個相位帶來的初步問題,第一個(7月1日),你老闆不斷施加壓力,讓你如坐針氈。別激動哈,是挺可氣的,但羊君你這麼聰明,不會去挑起贏不了的仗。冥王星刑太陽(7月1日),基本相當於在野黨示威。稍晚時,7月4日,出乎意料的轉折讓你的前進道路戛然而止。可能是因為某個親人(或者跟此親人吵的架)。說白了,7月1日到4日,大家悲催一片啊。

本月月底,宇暴越演越烈。 7月27日的周六,太陽跟土星不睦,結果是你發現帳戶裡的錢真是花出如山倒。你餓的都前胸貼後背了,心力交瘁,甚至杞人憂天。停下來休息吧,你會發現車到橋頭自然直。另外,有可能你生命中某個人日子不順,需要你的接濟。

7月27日同一天,火星刑冥王星,有個國王病二逼給了你一座大山,看你吃力的爬。羊君,就算氣急了也千萬別拿肉包子打狗啊,那都沒用的。包子一掉,你才是二逼。別浪費時間了,他的話你就听,閉上嘴好好做事吧,別拖延。

幾天之後的7月31日,火星(你的主星)與天王星成兇角(這個角度意味著難以預料的爆發),你可能會想跟與居家有關的人大吵一架。讓你心情不好的可能是搬家的,房東,室友,暫且先說這仨吧。也可能是跟家人不太愉快。我發誓,8月時情況會好的。別慘兮兮的覺得自己死定了,因為你還沒到最慘的時候呢,我難道會告訴你本月結束前都會越來越慘嗎? ?好啦,騷年不哭,下個月擼。

來看看好消息吧! 7月7日,土星恢復正行,對你的事業大有裨益。為嘛呢?因為土星掌管你的第十宮榮譽、獎勵、成就和名望,眼下土星越來越強,大把時間以來你終於有機會找到一個心儀的職位。無論你失業還是有工作但想換工作,這都是好消息——2月18日以來,土星一直逆行。不過7月20日水逆結束之前都別接受新工作。如果你是要回到前雇主懷裡去,那就是重拾現有關係,可以接受。不過要是能緩,那還是緩一下。當然啦,如今的就業形勢如屎,那我看你還是別耽擱了簽了吧。大不了,不心甜再找唄,騎驢找馬會比較容易的。

本月不會一直圍繞嚴肅話題展開。社交方面,7月22日時你有一輪美麗的滿月,位於水瓶座。滿月的影響力可至前後四天,你可能會受邀出席人員眾多的盛會,例如婚禮、生日宴、商務會晤、外貿展或者運動會,就是棒球賽啊慈善競走之類的。這輪滿月,包括之前的那個週末(7月20至21日),無論你在幹什麼,都會非常開心。不過呢土星跟滿月的角度不好,要是參加費特別高的話,還是三思後行吧。要去的話,褲腰帶勒緊咯。

出生在3月20日正負5天的羊君會於滿月中受益最多。如果你有星星位於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雙子座、天枰座、水瓶座的0到5度,也能撈一筆。不過呢,要記住土星特別不想讓你找樂子,有困難的話克服下。

從月初到7月22日,金星位於獅子座,對你來說相當好。火星位於雙子座直到7月13日,也不錯。金星和火星是宇宙裡的兩口子,所以本月初很適合開展戀情。要是你沒在大肆翻修宅子的話,不如在近處逛逛,七月之初心情舒暢。

最後,我會不告訴你最開心的日子是7月21日嗎?那時火星跟木星排成一排,火星是咱自家人,舉足輕重自然勝過別的星。這兩位在您居家宮裡一合計,想出一個好創意。這一天非常適合買家具或者定房子。要是沒這些事兒,還可以那天或者之前的周末(7月20至21日)在家里辦個party。小日子還是可以很歡生的!





牡羊座總結 譯者:doris
你一直忙於工作,但是在7月,你可以放心地把所有註意力都集中於家庭事務上,不用擔心會失去什麼。仔細審查你的住所。你的住所與你所處的時代吻合嗎?或者是你的裝飾都已經過時了,所反映的是一個你很少想起,只是在境況中凝視你的那個人的時代?現在最好的星星,木星,移動到你的家庭宮位了,這是12年來的第一次。還有7月8日的新月,也在與木星夠得著的範圍內,是你停止工作的絕好時機了。

無論你的計劃很大(你需要搬家)還是很小(你需要一個新的墊布以及臥室裡的亞麻製品),如果你在7月8日開始,你都會得到一個成功的結果。與此同時,由於冥王星的位置,你會覺得工作上有壓力,因此你也會盡力應付工作,尤其是7月初。不要怕,你可以處理任何事情,因此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在家庭事務上,因為這裡才是你將會看到有大作為的地方。如果你需要抵押貸款,銀行會有助於你,你看起來有物品來證明你可以貸款,或者在7月22日附近聽到好消息。

火星在7日轉入順行,你能夠在財務上更好滴把握。不著急,研究一下,仔細想想下一步要做什麼,來增強安全感。你可以在7月20日水星順行之後(水星是6月25日開始逆行)做出改變,但是你最好是再等一段時間,直到8月6日的獅子座新月,那時候是進行具體財務計劃和簽訂合約的理想時間。

土星是你聲譽和榮耀宮的守護星,因此如果你自從2月試圖找到一個適合你的新位置時遇到了困難,土星的順行會帶來顯著的幫助。尤其註意7月7日附近幾天。

如果你有機會在7月20-21日出去旅行,為這個機會歡呼吧。你的守護星,火星,會和木星相連接,使之成為一個去拜訪親密家庭成員的完美時間,或者去看你想要去租或者買的房子。這個週末你會很幸運,因此用來解決家庭相關的問題吧。

在7月22日滿月前後4天,朋友會對你的生活起到很大幫助。你可能會被邀請去參加一個朋友的婚禮,一個節日聚會,或者一個大學同學聚會,或者某個專業研討班,諸如此類。如果這樣,你會遇見很多友好的人,其中有一些你會想要更加了解深入一些。土星與這個滿月成尖銳角度,因此註意你可能會不停滴刷信用卡,因為後來你會發現在你的手指頭縫裡流失了多少的錢。另外,一個朋友會向你求助,她看起來處在壓力之下,需要你的幫助。在滿月之時保持一個比較彈性的時間安排吧。

在7月27日週末的時候,似乎你處在每個人的快捷撥號位置,一個你生活中重要的人會出在巨大的壓力之下,需要你的理解和支持。尤其是7月27日週六的時候,會充滿困難,因為火星對沖冥王星,土星也與太陽不友好。保持你的日程表輕鬆,保持低著頭,遠離戰火。工作會很需要你,家庭也很需要你。同時,你還會關注緊縮的財務問題。那個週六每個人都不開心。

事情會持續惡化,比在佈滿岩石的路上駕駛一輛吉普車還要費勁,使7月31日成為非常刺激的一天。深呼吸,告訴自己:「我可以!」那時,你的守護星火星在巨蟹座,與白羊座的天王星不和。如果搬家或者是裝修,仔細看著工人們,免得一個重要的財產在可能會發生的家裡的混亂中受到損壞或者失去。如果你不搬家,一個家庭成員或者你僱傭的一個人會突然令你發狂,引發垮台。每個人那天都很脆弱,因此放鬆。下個月是極好的,因此不要著急。




牡羊座重要日期 譯者:doris
  • 最浪漫的日子:7月7、10、17-19、21、22、28。

  • 在7月8日新月加上兩個星期,開始改善你的居住環境。

  • 土星自從2月18日開始逆行,7月7日轉為順行。從這時候開始你會發現更容易理財。

  • 感謝整個月份天空中都有一個黃金大三角,但是對你來說數學上最精確的時間是7月17-19日,你會有一個非常好的機會來得到抵押或者改善住房的貸款,,把夢想變為現實。

  • 水星6與25日開始逆行,將會逆行到7月21日。在7月21日之前不要購買家電、計算機、幾句,或者任何貴重的東西。

  • 在7月20-21的周末,當火星與木星結合的時候,旅行去看看你的雙親或者其他親愛的家庭成員。

  • 自7月22日的滿月前後四天,你會被邀請一個重要的社會工作,去,但是看好你的花費。

  • 7月27日帶來困難的相位。火星對沖冥王星,土星與太陽不和,涉及到金錢、工作、以及家庭的事物會讓你筋疲力盡。

  • 小心謹慎對待別人,因為7月31日比7月27日還要緊張,家庭需要增加,周圍會出現令人沮喪的事情。